之前就曾經看過不少部落客推薦"麵包劇場"的"帕瑪森舒芙蕾"

但不知為何  它看起來就是不太吸引我  至今始終沒買過

前幾天經過又進去逛了逛   最後還是只買了幾個麵包回家

不過   一吃那麵包   還挺好吃的捏   有點讓人驚艷啊~~

16

 

這間名為"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的麵包店

看起來其實就跟一般麵包店無異   

但裝潢算是較為歐式風格  環境也頗為精緻美麗

蒂芬妮藍的招牌   透明的玻璃蛋糕櫃

再加上木質的麵包展示櫃  感覺還挺賞心悅目滴

不過他們的產品價格也是不便宜哦

一張小朋友可能不太夠買兩個麵包這樣...

9

9

5

7

 

這天我是被架上的TOP商品給吸引

瞧瞧這個TOP 1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好像挺誘人的

1

 

還有這個TOP2的香蒜法國麵包  也是我的菜!!!

2

3

 

乃至於熱銷的"黃金流沙可頌"

還有冰箱裡的各式軟法們

以及比較傳統的蔥麵包等等   都有點吸引我啊~~

3

4 

6

4

 

後來呢   我是先帶了"香蒜法國麵包"

"奶霜軟法"以及"黃金流沙可頌"回家

10

6

 

香蒜法國麵包請店員切成了三份

若是隔天才要吃   前一天記得要冰哦

要吃時可以烤一下  不烤稍微退冰直接吃也是可以

1

 

他們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  口感還不賴

重點是裡面的香蒜醬滿滿滿   味道也很棒

相當好吃啊   挖五尬意!!!

2

 

另外"奶霜軟法"的部分呢   麵包是比較軟的那種

不過外皮也是帶著一點酥酥的扎實口感

8

 

然後啊  裡面的奶霜簡直是土石流爆炸等級

有夠多的  吃著吃著都衝出麵包了啦~~~

這個奶霜好像是使用奶油及鮮奶油製作

甜度不至於很甜  口感細緻   味道挺合我意的

不過說真的   餡有點多到我無法駕馭了  哈哈

9 

 

接著這個"黃金流沙可頌"就比較沒那麼喜歡了

首先啊   可頌它未經我同意就自己爆漿惹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它回家時  袋子搖啊晃的太粗魯了

它就吐了這樣...後來我只好趕緊它吃掉

5

 

它其實非常小一個哦   

大概介於一般可頌跟小可頌之間的那種大小

然後啊   它的餡料也是爆炸多

重點它是鹹蛋黃路線  比較不是我愛的路數

加上可能它本身已經自爆  吃完只覺得有點膩

不過可頌本身是還不錯  很有水準啊

7

 

看麵包劇場的粉絲頁上介紹

"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

發源自1892年自家製作豆沙餡

還曾被商業週刊稱為"台灣餡王"

而後在2015年才創立了"麵包劇場"這個品牌

目前"麵包劇場"的總店位於台北市東湖(東湖路43巷29號)

另外還有台北車站樓下的誠品站前店等分店哦

17

 

店內的麵包皆使用進口發酵奶油  不添加人造材料

同時使用法國老麵種、新鮮酵母、蜂蜜老麵、湯種、液種等麵糰

我這樣幾個麵包吃下來   覺得他們的麵包真的是不錯吃

不過價格也真的是有點貴三三就是了 

可能只能偶爾吃一下  每天吃可能會破產啦  呵呵

 

離開前再看一眼冰櫃裡的"帕瑪森舒芙蕾"

感覺改天好像還是得要來把你帶回家試試才行

11

 

另外這個"雲朵舒芙蕾"甘納嘛美麥捏~~

而且比帕瑪森便宜了100說  ㄎㄎ

12

 

還有其他蛋糕們   看起來也好漂亮啊~~

好煩哦  你們!!!

14

15

13

 

最後   門口剛好貼了一個熱門商品的介紹

也給大家瞧瞧~~我剛好試了左邊的三樣

下一次或許可以朝右邊的三樣邁進惹~~

18

 

【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 東湖店-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29號

電話:02-2632-0222(撥打電話)

網址:https://www.alterego1892.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AlterEgo1892/

#365-332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