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物價便宜非常好買大家或許都知道

不過這回採買時間不足  我帶回的戰利品其實有點小弱

但...雖然弱弱的   還是簡單分享一下好了 

少歸少  其實也可以稱之為經典啊   是不是  哈哈哈))) 

A

 

話說出發前  原本加買了20公斤的行李公斤數

打算要大展身手   大買特買一番

但這回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麗貝島(點我)

留在曼谷且可以採買的時間   其實並不多

總之後來啊   我的回程行李只比去程多了3、4公斤

買的算是非常的不盡興   只好安慰自己

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好好發揮實力啦  ㄎㄎ 

 

趕緊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首先  零食是一定要滴

除了Bento魷魚片、Koh-Kae大哥花生之外

底下這個小老闆Bigsheet海苔也超好吃的

他總共有原味、辣味、酸辣味、海鮮味四種口味

我買的是綠色的原味以及藍色的海鮮味 都很涮嘴

然後啊   它看起來頗大一包  其實一包裡面只有一片

不過蠻大一片   厚度也蠻厚的就是囉~~

13

8

10

7

 

另外呢   我還買了幾包泰式的調理包

不過我試吃了綠咖哩   覺得味道就普普這樣

12

 

接著是讓人有點傷心的芒果乾

話說小旻旻只有指定一樣伴手  就是芒果乾

我也很認真的採買了一大袋六小包的芒果乾

但後來回到台灣發現它居然不在行李箱裡面!!!

30

 

我們這天是拖著行李在CentralWorld

的一個土產雜貨櫃"THAI FAV URITES"採買的

買完之後才找了個地方  把東西塞進行李箱

我原本在想啊   可能是我把芒果乾那包給落了

但後來愈想愈不對  那麼一大包怎麼可能掉了不知道

不過反正我都飛回台灣了  才發現它不見

除了懊悔   我也什麼都不能做啦....

28

31

 

好在我還有另外抓了一包芒果乾

但原本我有買另外六包的啊   嗚嗚

11

 

接下來這個也是有點小遺憾的一樣

就是啊  我們在合艾機場裏頭買了一包底下的這個肉鬆餅乾

一吃發現也太好吃了吧  人還在機場就把它吃完了

不過我們只有買這麼一包

之後也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它惹

大家若有看到的   可以多買幾包  別跟我們一樣啦  ㄎㄎ

30

 

接著  NaRaYa現在雖然沒那麼流行了

不過很多地方都可以遇到它  還是可以逛一下滴

25

2

 

像這種方形的化妝包還挺可愛的呢

27

28

 

另外受小鹽巴之託   帶了一些小零錢包回來

它蠻便宜的   有的地方賣三個100  有的四個100之類的

花色多多   品質其實也還OK哦

5

 

接著呢   泰國還有許多可愛的文具、文創商品

價格也都不貴  喜歡也可以買一下

14

40

39

1

 

至於底下這間"inflat Decor" 

則是讓薇姐跟牛妹買瘋了~~ 

這間店位於"Terminal 21"3樓ISTANBUL樓層 

裡面販售著滿滿滿各式各樣的充氣泡泡包

35

 

這個泡泡包 好像台灣也有得買 

不過這兒的樣式跟價格應該會更優一些 

薇姐他們帶了幾個包 一個大概都幾百塊而已 

若有喜歡   也是可以參考看看啦

31

 

接著這個香皂   廣告打很兇

我也買了幾塊  不過都送人囉~~

6

28

78

 

再來這兩樣是在CentralWorld的頂級香氛店"HARNN"買的

上面呢   是精油香皂組   看起來很漂亮吧   香皂也很香哦

下面的呢  則是車用的香氛   味道也不錯聞

不過一開始味道頗香   但過沒多久就完全沒味道啦...

3

4

14

 

這邊再跟大家介紹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那就是旁氏的BB蜜粉(Ponds Magic Powder)

我記得這個蜜粉好像一罐才20、30塊  超便宜的

它呢  可以塗在臉上定妝

也可以當成身體的爽身粉使用

話說我覺得它顏色頗深 

擦在臉上有點暗沉  我不是太喜歡

9

 

然後啊  很神奇的是  這個BB粉還是油頭救星哦

若是大家頭很油  可以灑一點在頭上

話說我本人也有試著這樣用  還真的有點效耶

可能粉末有點吸油的效果吧  看起來頭髮還真的比較乾爽一些

但它還是只能救急一下啦   

頭油的話  還是洗頭會比較實在哦  ㄎㄎㄎ

15

16

 

最後   是在7-11買的一個Playmore西瓜涼糖

據說這是7-11限定的哦  它的味道很特別

酸酸甜甜涼涼的  包裝也很可愛

自己吃之外   買回來當小伴手也蠻不錯的哦

17

18

 

好啦  以上就是這回的泰國小小戰利品分享 

話說上回啊   小荔枝去泰國幫我帶回了許多

MADAME HENG (興太太)的香皂(點我)

我這回則是連它的店面都沒有見到過

還有採買必去的Big C Supercenter

我們也完全沒時間去啊   

真的只能寄望下次了  呵呵~~  

 

【2019.04 後記】

之前小荔枝到泰國出差   問我要幫我帶些什麼

想了想   就請她幫我帶個7-11的西瓜涼糖好了

結果啊   西瓜涼糖換包裝了

變成小小瓶的罐裝   超級無敵可愛!!!

然後呢   除了西瓜涼糖之外  

現場還有個仙楂粒   就請小荔枝一起買了回來

25

 

現場是一盒一盒賣的  每盒裡面有6罐

一盒好像才1百多塊吧   詳細價錢我也有點忘了

23

26

 

這回試了仙楂粒  一整個愛上

好像比西瓜涼糖還喜歡耶~~

仙楂粒鹹鹹甜甜的  味道非常棒

真希望台灣7-11也跟進一下啊  ㄎㄎㄎ

24

 

#365-300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