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小鹽巴相約去了六福皇宮店做 SPA

這次做的這個課程  堪稱是我近年來最滿意的

環境舒適  氣氛美好  最重要的是手法超對我味

動作舒緩卻深沉有感  每一秒都是享受啊~~~

6

12

 

因為小鹽巴平日太操勞  需要好好桑一下

這次我們不走小資女路線 

而是選了一個頗為奢華的方案 

這個"La Pure Spa 六福皇宮店-

身體放鬆&靜心入眠SPA半日遊"

原價4,000   在17Life-品生活的團購價為1,580

課程的內容包括了60分鐘的全身舒活深層按摩之外

同時還可以使用六福皇宮裡面的三溫暖設施

Screenshot_20180109-170156

 

La Pure Spa 在台北市區其實還有多家分店

而這間六福皇宮店  則是他們設於六福皇宮的分店

那天中午我們先去"小德相"(點我)享用了美味的壽司

接著還去逛了一下微風南京之類的

最後再來到了附近的六福皇宮準備做SPA

真是一個很美好的下午啊~~ 

1.gif 1.gif 1.gif  

20

 

飯店的大廳頗為開闊 

還擺了顆閃亮亮的聖誕樹  挺漂亮的呢

2

1

 

在我預約時  店家告知他們的位置在9樓

跟飯店的健身房是在一起的

若要上樓呢  只要告知飯店的人員要去SPA

他們就會幫我們刷電梯卡  讓我們到要去的樓層囉

3

 

電梯出來之後 沿著指標往左邊走

走到底的左手邊就是飯店的健身房

4

5

19

 

進去之後   還沒到櫃台前

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La Pure Spa小小的入口囉

9

8 

 

打開玻璃門  一股精油的香味撲鼻而來

嗯~~~是SPA館的味道啊(深吸)  聞著好舒服

那天就我們看到的環境  空間其實不大

小小的櫃台  幾張沙發椅  一些精美的小擺飾

不過感覺相當溫暖而溫馨  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啊

10

16

15

 

芳療師為我們送上花茶及精油毛巾  

並請我們填寫資料  而在稍做說明之後

就帶我們來到隔壁的三溫暖 讓我們沖澡並使用設施

7

 

六福皇宮的三溫暖區域不算很大

裡面也不能拍照  這邊就簡單抓個圖給大家瞧瞧

三溫暖裡頭有一個多處噴口的按摩池

池子小小的  環境也不是很新穎

不過水很燙 泡一泡也是蠻舒服的

除了熱水池之外 一旁還有一個冷水池

我們有摸了一下 水超冰的  沒勇氣跨過去啊

6

 

除了按摩池之外 一旁還有檜木烤箱以及蒸氣浴室 

我們分別進去試了一下  不過溫度都調的好高哦 

後來我們都只有待一下下就待不住啦  哈哈 

芳療師是說我們可以視情況決定我們使用三溫暖的時間

建議是半小時 不過也沒有硬性規定

若是大家喜歡的話 也是可以多待一會

按摩完想繼續使用 應該也是可以的哦

 

離開三溫暖 我們回到了La Pure Spa的按摩室

要開始按摩的課程囉~~~

這天幫我們安排的是兩人一室

環境也是非常的舒適而溫馨

耳邊還放著輕柔的音樂 感覺挺好的

幫我們服務的芳療師也相當親切有禮

像我這位啊 從頭到尾沒跟我聊天 我很喜歡

按摩就是要放鬆啊 放鬆到我後來都呼呼大睡了 哈哈

13

 

按摩前 芳療師先請我們用左手進行精油抓周

我好像抓到了薰衣草 是主心緒之類的

好像是這樣啦  我也有點忘記了  哈哈

不過芳療師有讓我聞了一下精油 味道很舒服

他們的精油好像是什麼歐盟有機認證的特調芳香精油

我是覺得它留在肌膚上的感覺還不錯哦

不會非常的油膩膩  味道也很好聞呦~~

11

14

 

全身舒活深層按摩的流程

其實跟坊間一般的身體按摩沒什麼差異

在一小段全身調息舒壓放鬆之後

即開始針對腿部、背部及手部等處進行精油按摩

之後翻正面 再針對腹部、肩頸及頭部等進行按摩

 

不過如同我一開始提到的

這天這位芳療師的手法我非常喜歡

她才一按下去 我就覺得對了

手法緩慢而深沉  動作溫柔卻有富含勁道

讓我不禁在心中吶喊  這就是我要的  這就是我要的

然後啊  原本以為只是我自己超滿意  結果按完之後

小鹽巴也說 她覺得按的超舒服的 很到位

 

話說有時候碰到不是很喜歡的手法

雖然按摩師很認真很使勁的在幫我按

但其實一點也不覺得舒服  更不覺得享受

偶爾甚至有點花錢找罪受的FU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跟按摩師說我想要的感覺

而這邊的手法我真的還蠻喜歡的爺 

 

但...這裡的缺點就是價格相對較高

我看了一下 同樣的課程  六福皇宮店分店的價格

硬是比其他的La Pure Spa貴了大概一千塊

一方面它在五星飯店裡面  還可以使用三溫暖吧

只是說真的 這兒的三溫暖 我是沒到特別喜歡

但課程真的很蠻滿意的  只是好貴好貴好貴哦~~  

18

 

課程結束後 還有提供甜點及花茶 也可以稍事休息一下

然後呢  芳療師們也會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的方案內容

那天我跟小鹽巴其實都相當心動  幾乎要合包課程了說 

好在最後有懸崖勒馬啦~~哈哈哈)))

17

 

【La Pure Spa 六福皇宮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9樓(六福皇宮9樓)

電話:02-2712-9909

網址:http://www.lapurespa.com  

#365-078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