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個周末到林口三井OUTLET逛逛   順道也覓了一下食~~

當時時間大約下午四點多   我們來到了2樓美食街的"金子半之助"

哦爺~~櫃檯前居然一個人也沒有爺   趕緊來上一碗天丼吧!!!

這天吃的是最豪華的"江戶前天丼"   超長的穴子魚(星鰻)一整個飛到碗外去了啊!!! 

1

 

之前吃過一次"金子半之助"   不過是在他們的微風北車店吃的(點我)

當時呢   吃的是中間價位的"上天丼"   這回看   價格好像有稍微調漲一些哦

說真的   一碗丼飯要價3、4百塊   真的是不便宜捏... 

2

3

 

這天雖然點餐不用等   不過等餐倒是等了許久  不曉得是不是現做的關係

因為小旻旻餓壞了  就跑去附近的另一家"宮武讚岐烏龍麵"點了碗烏龍麵先~~

4

8

 

查了一下   這間"宮武讚岐烏龍麵"也是厲害角色啊)))

這間"本場香川宮武讚岐烏龍麵"有"日本自助式烏龍麵始祖"稱號

其擁有70年悠久的製麵歷史與獨門技術   也是日本高人氣的排隊名店

其於一年多前進駐台灣   三井的這間分店是他們的台灣首店

之後陸續在微風北車、寶慶遠百、大直美麗華以及高雄夢時代展店 

5

 

這裡的點餐方式跟稻禾烏龍麵很像  

就是自己拿個托盤  沿著餐檯點餐取餐   最後結帳這樣~~

除了烏龍麵之外   一些炸物是可以自己夾取的

那天我們點了一個"牛肉高湯烏龍麵"

湯頭蠻鮮甜的   味道還不錯   烏龍麵的部分也很Q 

6

 

然後啊   看到就想夾   還來了好幾樣配菜呢   ㄎㄎㄎ

包括了兩個豆皮壽司  一塊炸里肌   還有一個竹輪

其中豆皮壽司的部分   我們算是沒很尬意   覺得爭鮮還比較好吃說….

至於竹輪外面有沾了點海苔  有點煞風景  不過竹輪本身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炸里肌也不錯  肉還蠻嫩的哦~~ 

7

 

烏龍麵都吃一半了   我們的"江戶前天丼"終於來囉~~~

大家瞧瞧那穴子(星鰻)有多浮誇   不知道想游到哪裡去啊!!!

10

 

剛好我們剛才的炸物也吃完了   就把星鰻移過來放

話說這盤子還剛剛好爺   and星鰻它冒充成雞翅到底居心何在呢   哈哈哈

12 

 

看官網上介紹   所謂的"穴子"也就是野生的"星鰻"

與一般油脂肥美的鰻魚相較   穴子魚的肉質較為甘口鮮嫩

我吃呢   是覺得它比我們一般在吃的鰻魚瘦  肉質比較鬆散一些

外皮的部分炸的酥酥鬆鬆   麵衣是還蠻香的

不過齁   怎麼吃著吃著   覺得鰻魚有點苦苦滴

除了星鰻之外   這碗丼飯裡頭還有鳳尾蝦、小干貝、魷魚、青龍及炸海苔片

另外炸半熟玉子也是靈魂啊  一定要將它攪入米飯連同醬汁一同拌一拌來吃

不過齁   不知道是我們烏龍麵吃的半飽了  還是穴子表現普普

後來這碗丼飯我們三個人分食  還在那邊推來推去的說   那ㄟ阿捏咧

11

13

 

金子半之助   除了這間林口店  還有微風北車店之外

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也有哦  中部的朋友也可以吃得到

不過齁  第二次吃金子半之助  我還是覺得還好捏  

說真的這價格我寧可拿去吃火鍋啊  ㄎㄎㄎ 

9

 

那天除了吃飽飽  大家購買力也很旺盛   每個人都有斬獲

然後啊    我正好打算要幫小鹽巴挑選生產禮物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間香氛沐浴品牌~"SABON"   感覺就是小鹽巴的菜

後來我挑了一個磨砂膏+乳液的組合給她(←←媽媽也要好好呵護自己的概念)

然後啊   自己也被燒到   帶了一瓶沐浴油回家  ㄎㄎ 

14

 

我這個人最抗拒不了小姐親切

加上他們的產品   從味道到包裝  都深得我心

像我買的這個沐浴油   據說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它是"黃金鳶尾"口味  還有添加酪梨油、荷荷巴油之類的

我用起來是覺得非常滋潤   有一種肌膚被呵護的感覺

味道呢  是清甜馥郁的花香   聞起來相當高雅舒服  感覺超讚der!!!

16

15

 

至於磨砂膏+乳液   我沒有使用   用起來感覺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有聞了一下磨砂膏的味道   它是蜜桃木瓜口味   甜甜的還蠻好聞的

乳液呢則是茉莉花香   味道是比較清新草本的那一種

磨砂膏跟乳液其實還有其他許多種口味   詳情可看官網(點我)呦 

18

17

20170625_000851.jpg

19

 

"SABON"來自以色列   在SOGO、新光三越等多家百貨都有設櫃

他們的店鋪看起來相當典雅美麗   產品價格也不便宜

三井這邊這間分店是OUTLET店   折扣還不錯哦

不過品項自然是沒有那麼齊全   產品效期可能也會較為短一些

像小姐就說  我買的這個沐浴油   是剛好那幾天有進貨一批

不然通常是買不到的哦~~~(聽到這我就把卡拿出來了啊…ㄎㄎㄎ)

話說實際使用過後  對他們的沐浴油也是還蠻滿意的椰

好像有點喜歡  想要大量採購了啦   糟糕!!!

21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