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繼光香香雞"的活動   品嘗了新上市的"香草魴魚串炸"

香草魴魚串炸共有兩種口味  一是塔塔  二是椒麻

塔塔味道濃郁   椒麻更是帶勁   吃來各有千秋

而重點是  不管那個口味  都同樣襯出魴魚的鮮甜好滋味呦~~

DSC08535

DSC08494

 

看官網上的訊息啊   香草魴魚串炸目前好像僅在限定的門市販售

像台北市就只有四平、開封、京站、民權西、雙連等幾個門市吃得到

為了試吃兩串魴魚  我辛苦轉了好幾次捷運   來到了雙連門市

還好雙連門市就在雙連捷運站的外面  

從捷運出口出來  馬上就可以看到囉  還算蠻方便的~~

DSC08512

DSC08510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繼光香香雞的香香炸雞

而且這回仔細看才發現   除了香香雞之外 

其實還有其他多樣產品  飲料也有好多種爺~~

DSC08508

 

而且看得出來   最近香草魴魚串炸應該是主推商品哦

店面四處都可以看到香草魴魚的誘人照片在挑逗著大家啦~~~

DSC08507

 

我拿出我的試吃體驗券給店員   不過店員一臉狐疑的模樣

後來好不容易確認好之後  我終於拿到了兩串香草魴魚串炸啦...

DSC08493

DSC08534

 

在品嘗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由於我很好奇魴魚究竟是甚麼魚   所以特別上網查了一查...

魴魚的英文名是"John Dory"   據說它是種長的很醜的魚

一身橄欖綠   身上還有一粒大斑點彷如第三隻眼  因此還被稱為"三眼小子"

話說我試著搜尋"John Dory"的圖片  

結果一整頁的魚跑出來  畫面還真的是不太舒服(大家可以試試...)

不過魴魚醜歸醜  它的肉質卻相當嫩滑

而且魚味濃   吃來鮮甜更沒有腥味

另外   因為它的肉質非常結實

即使經過高溫或長時間的烹煮   魚肉也不太會散開

因此不論煎、焗、炸等作法皆可

而各國對於魴魚的烹調方式也不盡相同

像是一些地中海國家  如西班牙

會將魴魚簡單的煎或烤後  再加入一些莎莎醬、胡椒等調味

除了品嘗其原汁原味  亦可感受其結實、魚味甚濃的特質~~

而這次繼光香香雞推出的"香草魴魚串炸"

就是以油炸的方式烹調   再佐以塔塔醬或椒麻醬食用

DSC08536

 

香香雞的魴魚串炸不算非常大串  

不過外皮炸得金黃酥脆   魚肉的部分吃來也相當細嫩 

大家仔細瞧瞧這切面   還可以明顯的看到魚肉的紋理哦~~

DSC08629

DSC08644

 

口味方面呢   塔塔醬的部分吃來酸酸甜甜還帶點奶味

醬裡面還有不少的洋蔥及酸黃瓜之類的東西  更增添它的口感

至於椒麻的  則有點泰式的風味  略為酸甜還帶點微辣  相當夠勁  

比較起來   我個人喜歡椒麻多點   感覺更能襯出魚肉的鮮甜呦

DSC08537

DSC08538

 

然後啊    介紹上還有提到

香草魴魚串炸中完美混和了檸檬與義式香料

在魚肉中也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綠色香料

至於檸檬味呢   在椒麻口味中似乎比較明顯

塔塔醬部分就比較吃不出來囉~~~

DSC08631

 

話說這香草魴魚串炸真的還挺好吃的  

一隻也才35  還算蠻平價的

下次到繼光香香雞   除了香香炸雞之外  

也可以加點個魴魚串炸來試試看啦!! 

 

◎繼光香香雞官網:www.jgssg.com.tw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