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和的"娛樂城"之後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恐怖的"顫慄城"

豪斯登堡的"顫慄城"  可是世界最大型的恐怖遊樂區呦

裡頭總共有7間不同主題的鬼屋   等著你去試試膽量

而幾個鬼屋玩下來  最恐怖的莫過於"監禁醫院"了 簡直快把我嚇壞啦!!!

顫慄城   

 

雖然是鬼屋  但是他們依然隱身在美美的歐式建築當中

這邊也就是晚上會有3D霓虹燈光秀的地點

晚上打上神秘的燈光   更是有一種鬼魅的氣息呦~~ 

DSC05561

DSC05592  

 

進入顫慄城的區域之後   路邊就開始有一些有的沒的設計 

像是很詭異的開著車的人偶之類的~~

DSC05835 

DSC05558

 

接著這也很妙   這面牆上挖了幾個洞  請你看一看

風格看了之後   叫我也看一下

結果我一看  對面是一隻眼球在盯著我啦  真是好討厭哦~~

咦....我這樣會不會破梗了  不過  沒關係  還有其他洞啦

裡面會看到什麼  就請大家自己去探索啦....

DSC05557

 

然後啊    在戰慄城這邊除了幾棟主題鬼屋之外

還有個必遊的點  就是這邊的"恐怖廁所"

這邊分別是一間男廁   跟一間女廁 

裡面到處血跡斑斑  還有一些斷頭啊  殘肢之類的

然後  是真的可以在裡面上廁所的哦

只是  不知道上著上著會不會有人摸我們的屁股啊  嗚嗚

DSC05837

DSC05560

 

不知道是鬼屋太恐怖還怎樣  這區域我沒拍甚麼照

我們總共去了五間鬼屋   我這邊就簡單說說啦

其中有兩間  恐怖程度還好 

一個名為"黑暗中的旋律"  它同時也是一個音樂盒館

另外還有一個是"靈魂婚禮"  它一樣也是一個鐘樂器博物館這樣

DSC05555 

 

(接下來有透漏鬼屋細節  若不想被破梗  請跳過哦~~)

"黑暗中的旋律"跟"靈魂婚禮"都差不多

一開始會讓我們進到一個有點昏暗的古堡當中

裡面有放一些華麗但感覺陳舊的音樂盒啊、鐘啊什麼的

之後就會有激昂的音樂、一些閃來閃去的燈光效果之類的

說真的哦  除了未知的恐懼(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之外

其實好像一點都不恐怖捏....

 

而且啊 裡面還有工作人員會引導我們到下一站 

所以有點像在參觀古堡或是地窖之類的感覺

然後呢  裡面還會設計一些互動小遊戲

例如在鐘樂器博物館裡面就有一個三選一的敲鐘活動

敲中就會發出賓果之類的聲音  像風格很厲害  就有敲中哦

另外呢  還會有裝扮的怪里怪氣的工作人員變個恐怖小魔術之類的

最後 還會讓我們看由搞笑藝人主演的一段相關影片

說真的 是有點一頭霧水啦  ㄎㄎㄎ

然後啊 也因為這兩個鬼屋沒想像中可怕

我們之後就一路一直玩...最終  踏上了不歸路啊........ 

DSC05838

 

再來介紹一個是略略有點陰森的"日本怪談鬼屋"

它不像前兩間是歐風的感覺   它是一棟日式的古屋

這邊就是讓大家自由參觀   沒有工作人員在裡面指引

裡面就是一樣陰陰暗暗的   有放一些日本怪談的佈置之類的

基本上氣氛還蠻詭異的   不過也不至於到很嚇人就是了...

DSC05836

 

再來一個   是我覺得恐怖指數僅次於"監禁醫院"的"死者城堡"

死者城堡設計的頗巧妙   一開始先讓大家摸黑扶著欄杆入內

那種黑是真的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哦

接著 來到一個感覺像是廢棄的電影院  讓大家坐下來看電影

然後很機車的是 他們把座位隔開了 所以你的左右兩旁都是沒有人的

接著請大家帶上耳機 開始看電影

電影的情節大概是那種家裡的小孩突然抓狂  瘋狂追殺爸媽之類的 

基本上 電影的播放是斷斷續續  偶爾看得到一些影像

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一片漆黑   跟剛才那種黑一樣 

它不是昏暗而已哦   是張大眼睛  一樣什麼都看不到的那種

 

然後更恐怖的是   他們的耳機  效果超讚

除了可以聽到不間斷的淒厲尖叫、喘息跟奔跑的聲音之外

最讓人毛骨悚然的  是那小孩很像在你耳邊跟你講話啊

真的還好我們聽不懂日文 不然晚上都要做惡夢囉

 

電影開始播、音效一下之後   我就感受到恐怖的氛圍

風格也趕緊隔著很遠的距離牽著我的手 

中間一直緊握著  不知道有沒有捏到他黑青 

風格後來跟我說 那時會怕  乾脆就把耳機拿掉啊

但我覺得靜悄悄的  不會更可怕嗎   ㄎㄎㄎ 

然後啊 因為我坐在靠走道的位子

看著看著怎麼好像有人碰到我的手臂  快把我嚇死了

不過我姑且相信那是穿著袍子的工作人員走過碰到的吧

 

接著   隆重為大家介紹一下  最恐怖的"監禁醫院"

監禁醫院是我們在豪斯登堡裡面玩的最後一項設施

其實那時我們已經準備去覓食並離開豪斯登堡了

不過走著走著 經過這個"監禁醫院"  想說就再玩一下吧

它還真的可以說是一個很震撼的ending啊~~~

DSC05840

 

前面有提到  因為幾個鬼屋都不算很恐怖

頂多就是那個死亡城堡的聲光效果厲害了點

於是我們也不疑有它  安心的等候進入了

其實人家牌子上有寫  4歲以下不得進入哦

基本上 其他那些鬼屋 好像都沒有這種限制呦...

DSC05839

 

然後啊 在等待入內的同時 

陰陽怪氣的工作人員就會拿一張號碼給你

之後進入醫院之後   先讓大家坐在候診室等候

候診室整個陰陰暗暗   還透著濃濃的藥水味  超有FU的

接著 開始叫號............ 

叫了1號之後  他們就開門出去了

大概等個一兩分鐘   才叫了我們的2號

也就是說   這邊是一組一組進入的

不像其他的鬼屋 還可以多人一起壯膽

 

之後先是一條長長的走道

整個就是很像一間昏暗陳舊的醫院

一開始會經過血淋淋的解剖室  斷肢殘臂  人頭眼球之類的

後來還要走過一整排的病房  裡面躺著各種各樣的傷者病人

耳邊還會傳來病人的哀號聲  及一些傷心的哭泣聲之類的

 

其實基本上  這一切我幾乎都沒在看

我只是一直抓著風格貼著他的背往前走

但是光那氛圍、那氣味  跟那些哭喊的聲音  真的是好恐怖哦

我跟風格說    要是讓我一個人在裡面

我可能會哭喊著奔跑亂竄   並且大喊放我出去那種

而在我們好不容易走出來戶外之後 

真的是有一種回到人間  重見光明的感覺爺

我只能說~~"監禁醫院"真的是個好讚的鬼屋啊!!!!!

雖說把我嚇得花容失色  不過我還是超推呦~~~~

 

後來跟風格在聊啊   風格還提了一個更猛的設計

他說啊  最後應該要讓我們來到太平間

之後呢  還要在每個屍櫃中找出可以開啟大門的鑰匙才能出去...

天啊  這點子是很不錯   但有必要玩那麼大   哈哈 

 

【延伸閱讀】 

❤ 春遊九州~2014長崎夜景‧豪斯登堡暨瘋狂掃雷之旅

❤ 春遊九州~豪斯登堡(一):入境口&花卉道路(花之王國-鬱金香花祭)

❤ 春遊九州~豪斯登堡(二):港口城-千陽號巡航(跟著魯夫出航去)  

❤ 春遊九州~豪斯登堡(三):德姆特倫高塔(遠眺豪斯登堡)&戰慄城3D霓虹燈秀 

❤ 春遊九州~豪斯登堡(四):光之王國(1千萬盞燈光璀璨秀)&白色摩天輪 

❤ 春遊九州~豪斯登堡(五):大人小孩都開心之『娛樂設施城』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