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飯糰媽忙著"推動民眾上網" 

搞的自己都沒時間上網更新部落格 

然後更慘的是連飯糰洗澡、打預防針的時間都延誤了

↓↓沒洗澡、毛髮糾結的飯糰

  

 

昨天終於有空帶他去洗澡、打針 

不過老闆跟我說飯糰的毛都打結了  而且眼睛那邊的皮膚也有點發炎 

而且他非常不乖   要一個人抓著  另一個人才有辦法幫他洗 

老闆叫我幫他多梳毛、而且要讓他養成洗澡的習慣 

不然以後若是要麻醉才能洗澡  那就慘了

好啦好啦   媽媽真的很對不起飯糰你 

以後娘娘要再逼我交東西   我就跟他說  我要回家陪我的狗啦 

說到這   上個禮拜  有一天加班到十一點多 

回到家看到我們家飯糰居然大在他的房子裡 

(因為關太久  忍不住啦  他平常都會在尿盆上大滴) 

當時看到還真是難過    心想公司又不是給我十萬的薪水   何必這樣咧 

我家的狗比較重要吧!!



↓↓洗完香香、乾淨清爽的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