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風格有新任務在身   粉忙粉忙 


都沒空跟飯糰媽趴趴走(嗚~~哭哭)


不過飯糰媽可是新時代女性  是相當自立自強的


沒人陪還是要吃飯吧   還是可以發文分享食記的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    一家叫做"百年吳家"的百貨公司美食街鋪子


(眾人:蝦米~~~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整個也太弱了吧~~哈哈)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啦


百貨公司美食街裡面也是有好吃的東西對吧


然後它價格也不算太貴    份量一個人吃也是剛剛好啊  是吧是吧


而且這家鼎邊趖  飯糰媽已經吃好多年囉


若是有到A8要吃點東西的話   常常選擇這家哦


瞧瞧這套豐盛的套餐  三樣只要145呦~~是不是便宜又實惠啊




 


話說前一兩個禮拜    到世貿附近上課


因為課程實在太無聊了  一下課飯糰媽就衝出來到隔壁逛街


從101到ATT 4 FUN    再到新光三越  再到貴婦百貨


最後來到了信義誠品   一整個很像健行吧


中途逛著逛著肚子餓了   想到A8的老相好鼎邊趖  就下到美食街看看


結果發現它居然不在我熟悉的位子   原本想說那看看有什麼別的好了


結果赫然在角落發現了這家百年吳家  賣的就是鼎邊趖  


我記得它以前的店名好像不叫這個  好像是什麼基隆廟口鼎邊趖之類的啊


不過不管它   就點我最愛的套餐3就對啦




 


這套餐3呢  有幾樣東西


首先呢  就是這碗鼎邊趖


這鼎邊趖的湯頭很清澈   飯糰媽覺得帶點鮮味  我還挺喜歡的


裡面除了有一些吃來很滑口又Q彈的趖之外 


還有加了一些蔬菜跟這個應該是蝦仁羹之類的吧   相當好吃哦




 


接著還有一樣就是基隆廟口的名產~~天婦羅(甜不辣)


甜不辣是飯糰媽的愛物   可謂閱甜不辣無數


我是那種可以去菜市場買一包新鮮的甜不辣  直接把它一根一根吃完那種


這家的這甜不辣呢   根據我推斷是魚漿很多那種


看起來有點厚度  吃起來也略略帶點嚼勁  味道又很好


跟有些白白又軟軟  吃起來不太好吃的甜不辣不一樣哦



 


套餐裡的第三樣東西呢   是紅糟肉圓


飯糰媽一直不解  為什麼肉圓要加紅糟啊 


紅糟可以幹麻嗎  也沒比較好吃說


不過這家的紅糟肉圓之前飯糰媽是覺得還OK 


而且它是一組的我也沒辦法(是不會選別組嗎...哈哈)


但這次吃    覺得內餡有點軟軟噁噁的說   我不太喜歡


不過鼎邊趖跟甜不辣是真的還不錯哦~~



 


除了各式的套餐   他們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麵飯、湯啊都有


然後源自於基隆廟口的百年吳家也有提供所謂的廟口小吃


下次若是逛街逛累了  需要覓食的話   可以考慮考慮這家哦~~



 



【店家資訊】


◎百年吳家鼎邊趖  新光三越信義店◎


地址:信義新天地A8(台北市松高路12號) B2 美食街


網址:http://www.oe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