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經過內湖哈啦影城附近 

心血來潮走進一家我已經好幾年沒走進去的關東煮小店 

 

 

結果~點好菜一進去用餐區    發現裡面怎麼變的那麼有味道啊 

不知道是飯糰媽之前沒注意   還是它慢慢進化成這樣了我都不知道 

 

 

 

飯糰媽拿了相機想要拍照   結果有點搞笑  我居然只有帶相機 

但忘了將充好電的電池放進去說(伴隨年齡漸長的一種症狀啊...) 

所以就只好拿手機加減拍一拍啦 

大家瞧瞧這小小的店面   看起來是不是頗有種日式房舍的Fu啊 

木頭的拉門   加上用不同的木窗玻璃拼接而成的牆面  

隱隱的透露著一種舊房子的氣息 

 

 

牆上的黑白照片   點綴著燈光   

天花板上垂吊的花布  乃至於桌上的留聲機...都很有味道 

這才發現~~原來關東煮小店也可以搞的這麼有氣氛啊 

 

 

 

 

 

看完讓飯糰媽驚艷的環境之後  再來看看食物吧 

他們的關東煮呢   菜色其實就跟一般坊間的關東煮差不了多少 

不過其實單看這餐車 就已經很有日本風味了說 

 

 

除了可單點關東煮   他們還有提供許多的套餐(就菜單上面那個1-10號 ) 

例如有加意麵的啊  加王子麵的啊  

價格呢   都壓在100元以下   非常便宜哦 

 

 

若是不加主食也可以   像飯糰媽底下點的這碗 

是三樣日式火鍋料+一樣蔬菜  價格是75元 

 

 

我在裡面吃東西時   有一直聽到外面轟轟隆隆的瓦斯聲 

感覺老闆是有將我們點的東西再煮過哦 

然後啊  他們家的湯喝起來不是那種黑輪味素湯(雖說味素湯我也愛) 

而是有一種大骨熬煮的濃醇感   

但說實在 他們的湯頭我沒有到特別喜歡  不過還算可口囉 

 

 

他們家的醬就還蠻好吃的   還有提供七味粉  喜歡的也以可加一下 

瞧瞧牆上還寫著說明呢   真可愛 

這個午後    轉角發現驚喜   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店家資訊】 

◎柚子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5巷6號 

(哈啦影城對面巷子   明湖國小旁) 

電話:0933-932-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