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飯糰媽在內湖買到了台中有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當時覺得很開心   想說不用大老遠跑到台中去  就可吃到這美味的三明治啦 

不過我剛才上網搜尋   發現台中的洪瑞珍餅店說它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 

乖乖   那我買到的是啥啊

 

而且仔細一研究  發現除了飯糰媽買的這個洪瑞珍食品行(台北內湖店、重慶店)之外 

還有一家洪瑞珍三明治專賣店(板橋環球店、海山店) 

接著彰化北斗的洪瑞珍餅店還說它才是正宗的餅店老店 

然後啊  我是在內湖金龍路上買的   怎麼一找  港墘路居然也有在賣 

天啊~~~~我被搞糊塗了  我想應該是洪瑞珍實在太紅啦  而且它並沒有註冊商標哦 

搞的現在不只是鬧雙胞   而是鬧多胞  而且大家都說它自己是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據說    美味三明治最先發源  最正宗的是台中中山路的這家正宗洪瑞珍餅店  

飯糰媽多年前吃的好像也是這家哦 

他的網址如下: http://22268127.com/index.php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其實不管他們是同業仿效  或者家族分支  只要好吃  也是無妨啦 

以下就來瞧瞧飯糰媽買的這個洪瑞珍三明治吧 

 

 

之前經過內湖金龍路時   就有看到這家洪瑞珍 

當時心裡在想這是那家洪瑞珍嗎   這次終於踏進去一探究竟啦 

他們店面位於角間   店面不大   裝潢也相當簡單  



 

一進去有幾個架子  裡面放了些餅類 

不過大家完全沒在看餅   目光都落在櫃檯後面那滿滿滿的三明治 

 

 

他們的三明治是用點的  還不能自己拿哦 

口味有分火腿跟起士的  麵包還有分為招牌(白吐司)跟全麥的 

招牌的一個25   全麥的一個28   買一盒12個裝  可打9折 

然後他們還有果醬口味的   這我在台中那家倒是沒看過啦 

另外  飯糰媽有查了一下  它的價位比台中中山路那家貴了一滴滴哦(不斷比對中..) 

 

 

因為也吃不了那麼多  就只簡單買了幾個  沒買一整盒 

幾個就只有用個袋子裝啦 

袋子上面有印著內湖店跟重慶店的地址 

當時就在想   啊  怎麼沒有台中本店的電話啊  原來.... 

 

 

來瞧瞧他們的三明治吧 

他們的三明治用兩層的包裝紙包著 

打開時要小心哦 像小旻姐姐方向沒拿好 一打開三明治就滾到地上惹 

不過我們勤儉持家   當然是叫小旻姐姐撿起來繼續吃囉   哈哈   

 

 

 

打開包裝之後 三明治現身 

其實光從外觀看   這三明治真的是平凡無奇啊 

不就是四片三角吐司裡面夾著蛋啊火腿等簡單的配料 

不過  它就是很神奇的好吃哦!! 

 

 

我想最畫龍點睛的就是它的抹醬 

以這個招牌火腿的來說  中間這層火腿呢  兩邊的麵包抹的是鮮奶油 

左右兩邊的這兩片吐司呢  抹的則是美乃滋  

一口咬下   吃起來甜甜奶奶的   層次相當豐富 

而如果是起士口味的  就是把中間火腿改成起士這樣 

 

 

 

然後啊   他們的吐司也相當軟綿   非常好吃 

幾乎是三兩口就可以把一個三明治解決掉囉 

然後啊   風格更誇張   他說他一次可以連吃五個........ 

 

 

其實呢   我想啊   就把洪瑞珍當做一種三明治的品項 

就是這個方式組成的三明治都叫做洪瑞珍啦 

至於哪家是正宗  哪家是始祖   大家就自己比較比較囉 

其實我是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ㄋㄟ~~~就蠻好吃的  

下次應該會再去這家買吧~~~ 

 

 

【店家資訊】 

◎洪瑞珍食品行  台北內湖店◎ 

(另有台北重慶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91號  

(103/10/1起遷至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號) 

電話:02-2794 8018   

網址:http://www.taipeisandw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