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厚~~今個飯糰媽又要帶大家來去吃"壽司郎"囉!!! 

實在是太愛"壽司郎"了   這回造訪的是他們的"永春店"

"永春店"位於忠孝東路五段   距離永春捷運站只要2分鐘 

這回一樣又吃了好多盤赤蝦及炙燒握壽司   好美味啊~~ 

/tmp/php1LPvKN

 

這天來到統一時代百貨    採購好吃的蛋捲"青鳥旅行" 

原本想要順道在百貨裡面找間店解決晚餐 

不過逛了一圈沒特別挑到合意的 

後來想到了"壽司郎"   就打開了壽司郎的App 

發現附近有間"永春店'   立馬線上領了張號碼牌  

當時已經晚上快8點了   居然還要等候40分鐘

不過剛好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採買   

後來採買完畢    就趕緊手刀走過去

 

從統一時代百貨走過去  大概要走個10分鐘 

走著走著App通知我   位置快準備好了

我一整個走超快    深怕過號又得等很久

後來才想到    過號了也沒關係 

只要在半小時內報到即可 

話說壽司郎這個App真的很好用 

大家要前往的話   可以多加利用 

看是要預約訂位   或者線上領取號碼牌 

就不用等到天荒地老了哦

IMG_0597.jpg

 

永春店位於忠孝東路五段與松信路的交叉口附近 

就在"Tango天豪屋"與"愛買忠孝店"的中間 

它的招牌及門面都相當大   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它

IMG_0595.jpg

 

這天來到現場   不少人在等位子呢  生意非常好 

報到了之後   等了一會就安排我入座囉 

IMG_0596.jpg

IMG_0633.jpg

 

這天一人前來   不過不是安排吧檯座位給我  

而是坐在一般桌席   一個人使用超大桌面   好素西啊 

永春店跟"美麗華店"(點我)及"長安松江店"(點我)長的都很雷同  

點餐就一樣使用桌上的ipad點一點即可   非常方便滴 

IMG_0632.jpg

IMG_0631.jpg

IMG_0598.jpg

IMG_0599.jpg

 

造訪這天有不少期間限定商品是螃蟹類商品

有好幾種松葉蟹品項還有蟹肉拉麵等等

不過價格偏貴   加上之前吃過松葉蟹等品項  覺得還好 

我就只簡單點了一個"深海紅蟹握壽司"(60元)來嚐嚐

結果吃來真的也是還好  哈哈哈)))

IMG_0613.jpg

 

還是點我最愛的赤蝦吧   這天吃了5盤赤蝦(皆為40元) 

除了一般常見的"原味赤蝦"、"炙燒赤蝦"及"麻辣赤蝦"之外 

還有"烏魚子赤蝦"及"炙燒蝦醬赤蝦"等兩種不同口味

IMG_0630.jpg

IMG_0624.jpg

IMG_0621.jpg

 

"烏魚子赤蝦"及"炙燒蝦醬赤蝦"  味道挺不錯

配上原本就很鮮美的赤蝦  吃來十分可口 

讓人很想多吃幾個啊   但想想還是含蓄點好了 

然後啊   相隔沒幾天  我又到壽司郎報到 

居然立馬沒看到這兩個品項的蹤影

所以說啊   期間限定真的是很殘酷 

有花堪折直須折啊  各位捧友  哈哈哈

IMG_0609.jpg

IMG_0620.jpg

 

接著我還點了一個"鮮蝦三貫"(60元) 

裏頭有一份"赤蝦" 一份"鮮蝦" 及一份"甜蝦握壽司" 

還挺超值的哦~~~

IMG_0612.jpg

 

接著這個"人氣炙燒三貫"(60元)  也蠻值得點一下的 

裏頭有"炙燒干貝"、"炙燒鮭魚"及"炙燒鮮蝦" 

他們的炙燒味道很濃很足   吃來相當美味 

之前還有個"炙燒鮭魚三貫"也很優異 

三種不同口味的炙燒鮭魚   吃來相當過癮 

不過這天去也是點不到了哦~~~

IMG_0619.jpg

 

沒有三貫沒關係   單點也可以 

我分別點了一份"炙燒羅勒鮭魚"及"炙燒起司鮭魚"

還有一份"鮭魚腹"及"炙燒鹽味燻鮭"(皆為40元)  都好好吃哦

鮭魚香甜口感滑嫩   味道也很棒   好呷好呷!!!

IMG_0616.jpg

IMG_0627.jpg

IMG_0615.jpg

IMG_0623.jpg

 

接著再來上一盤"炙燒羅勒鮮蝦"

一盤夠味的"鹽味牛排"  結束這回合

IMG_0629.jpg

IMG_0622.jpg

 

話說我覺得我這天有展折   但結帳還是不便宜 

不過好吃就值得啦   改天有機會   還是會繼續吃起來的  哈哈!!!

IMG_0625.jpg

IMG_0626.jpg

 

【台灣壽司郎 台北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1號1樓

(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765-1536 

網站:http://www.sushiroglobalholdings.com/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Sushiro.TW/   

 

【飯糰媽點評指數:4顆心 ❤❤】     

一句話報你知:永春站旁日本來的第一名迴轉壽司,品項豐富、平價又美味。    

/tmp/phpuqhXgr  /tmp/phpuqhXgr /tmp/phpuqhXgr  /tmp/phpuqhXgr 

推薦指數說明:   

5個可愛飯糰:極度推薦。     

4個可愛飯糰:相當推薦。   

3個可愛飯糰:還挺推薦。   

2個可愛飯糰:不太推薦。   

1個可愛飯糰:你明白的。  

 

【飯糰搏版面】

/tmp/phptUK5yt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