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  吃過"日本橋"的海鮮珠寶盒(點我)  印象還不賴

這天剛好跟小鹽巴來到附近  就帶她來去試試

不同於初訪點了貴參參的套餐   這回點了個價格較低的品項

海鮮澎湃度似乎就還好   頓時有一種由奢入儉難的港結啊~~哈哈

10

16

 

這間"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是東京有名的海鮮丼名店

至於位於微風信義B1的這間分店  則是他們在台灣的唯一分店

1

 

我們進來店裡時  發現店內人潮並不多

但還是讓我們在外面排了一下隊耶  有點不明白

然後啊   這回幫我們安排在板前席的位置

用起餐來也還蠻舒服的囉

14

4

7

5

 

在排隊的時候   外頭的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點好了餐

菜單看來跟我上次來的時候差不多

不過這回多了一個新增的炙燒品項"焱套餐"(480+10%)

我還蠻喜歡稍微炙燒過的生魚片  就選它了

一方面它價格也是當中比較便宜的囉 

至於小鹽巴則是在竹及松之間徘徊了許久之後  

最後是選擇了稍微平價一點點的"竹套餐"(680+10%) 

2

 

將將   我的"焱套餐"丼飯長底下這樣   

看起來還是好美啊~~~

9

 

"竹套餐"則是比我的"焱套餐"多了蟹肉

也沒有像"焱套餐"一般有炙過的痕跡囉~~~

8

 

記得第一次來  親切的服務人員詳細的解說了食用方法

但這回呢   服務人員似乎沒有特別跟我們說什麼

後來我就看桌上的食用說明加上一點點殘存的印象

與小鹽巴分享食用的步驟與注意事項啦

包括一開始送上的生魚片可以先吃兩片

另外留下兩片  之後可加入湯中

還有丼飯吃到剩1/3時   可以加高湯之類的

6

15

17

 

除了講解省略了之外   海鮮似乎也縮水了

或許我上次點的第二貴的"松套餐"(價格為840+10%)

價格較高   同時還另外加了蟹肉和海膽

整體的海鮮魚料份量   感覺真的非常澎湃

不過這次480的"焱套餐"  魚料就相對較少

之前的料是將碗整個鋪滿滿  完全看不到底下的飯

而且幾乎是到了口口都有豐富魚料的程度

但這次吃著吃著  白飯的存在感就還蠻高的呢  ㄎㄎ

12

13

 

味道方面呢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可能是第二次吃了  沒有第一次品嘗的驚豔感

然後啊   雖然"焱套餐"的海鮮魚料是有炙燒過的

但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不同   就差不多說 

聽說這品項可是台灣獨有、全球獨賣的呢  哈哈哈

至於小鹽巴是也覺得她的海鮮丼還不錯吃

但她說啊   以她吃過的同類型的丼飯及價位來說   

這兒的表現似乎沒有到特別出色這樣

11

18

 

最後   還有一份甜點"宇治抹茶布丁"

它還是跟印象中一樣好吃   本日最喜歡!!!

19

20

 

【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 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微風信義B1) 

電話:02-2722-1427 

營業時間:11:00~21:30(週四~週六延長至22:00) 

網址:https://tsujihan.kingoshou.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sujihan.tw/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