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到七堵  品嘗了這家"七堵炸蛋餅"

炸到金黃酥脆的餅皮  配上流瀉的半熟蛋及鹹甜醬料

吃來真的十分美味  完全不輸市面上一些赫赫有名的炸蛋餅

and店家只有早上營業   要吃請早哦~~

29

30

7

 

近來偶有機會前往七堵  谷歌了一下

發現了這間"七堵炸蛋餅"  似乎是我的菜

看介紹上說  他們從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

一般大概是到9點半左右  但賣完的話就會提早打烊

話說我第一次大約是在早上9點前就抵達

但老闆娘已經在收拾打烊了  讓我好生失望

1

 

第二次過來差不多也是約莫快9點

當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想說過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這次就還有在賣   真是開心~~

看人家分享啊   常有人一次過來帶很多個

或者是需要花一些時間排隊等候什麼的

不過不知道是我過來時間較晚還怎麼樣

我完全沒有排到隊~~~不過在等餐的時候

又陸續有好幾個人過來買這樣

12

28

 

這邊跟大家講一下這間"七堵炸蛋餅"的位置好了

其位於七堵明德一路105號  就在基隆第三分局正對面

大家若從七堵火車站過來  步行大約10分鐘可抵達

在兩者中間是七堵南興市場  早上時間非常熱鬧

若有閒情逸致  也可以順道逛一下啦~~

1

13

2

23

 

"七堵炸蛋餅"販售的品項非常簡單

就只有"蛋餅"、"雙蛋餅"以及三款飲料

一般的蛋餅  是"餅+一顆蛋"  一個35元

雙蛋餅  就是"餅+2顆蛋"  價格變成45元

飲料的部份  有豆漿/紅茶/奶茶  一杯只要15元

3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吃到

我直接點了加兩顆蛋的雙蛋餅

看人家分享  雙蛋餅製作較為費時

未免客人久候  周末是不提供的

若是大家想要享用雙蛋餅的話

除了要早起之外  還得要在平日來哦

然後呢  一般的蛋是做半熟的

若是大家想要全熟蛋  要特別跟店家說哦

 

點好餐之後  老闆俐落的擀平了麵糰

再把餅皮擺進放了不少油的平底鍋裡

餅皮吱吱作響  有一種半煎炸的感覺

接著再在餅皮內打入雞蛋

我看老闆三不五時會把餅皮打開  檢視蛋的狀況

不過他動作太快  我幾次要拍都沒拍到啦  呵呵

4

5

 

炸了好一會  蛋餅整個變得股股的

顏色金黃   光看就覺得很酥脆啊~~

9

 

起鍋之後  會詢問大家要加什麼醬料

醬料共有甜辣醬、蒜香醬油以及辣椒醬

我請老闆娘幫我加甜辣醬、蒜香醬油以及一點辣椒醬

他們的辣椒醬不會很辣  建議可以加一點試試看

至於甜辣醬及蒜香醬油一整個也跟蛋餅很配  超加分的啊

10

11

 

拿著我的蛋餅  來到了對面一間夾娃娃店的前面

那邊剛好有張長椅  我就在這兒享用我的雙蛋餅啦

20

19

 

中途還有隻帶著金項鍊的法鬥過來跟我搭訕  挺可愛的說

15

 

大家瞧瞧這蛋餅  一整個金黃酥脆的模樣

不過吼  它雖然頗酥  但並不會過硬

餅皮本身還帶有許多的口感與彈性

味道香香甜甜  十分好吃捏~~~

14

 

據店家的公告  他們的蛋餅完全手工製作

從揉麵糰、切蔥、炸餅等等通通是自行張羅

因此每日能夠供應的數量有限

而也由於是新鮮現做  吃起來真的是十分可口美味

就連時尚玩家也有來介紹過哦~~

8

 

而蛋餅裡面的半熟蛋也是好吃的關鍵之一

嫩嫩滑滑的蛋  搭著香香的餅皮

再配上甜辣醬及蒜蓉醬油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帶點水份的蛋也讓略略偏乾的餅皮更好入口 

然後啊   蛋餅個頭還蠻大一個的

以早上來說  份量算是非常的充足哦  偶覺得

16

18

 

然後呢  我另外點了一杯豆漿來搭配

豆漿頗甜  但喝起來也是還不錯囉

17

 

個人覺得這個"七堵炸蛋餅"相當好吃

完全不輸我們偶爾會去買的礁溪柯氏

可能我個人很愛半熟蛋  又喜歡甜鹹甜鹹的口味

一整個很對我的味啊~~ 

聽說這個炸蛋餅最早是在七堵慶濟宮前面賣

至於明德路的這間  則是由老老闆的兒子所開設

他們另外在大武崙也有一間分店的樣子

明德路這間店每天從6點營業至大約9點半

他們沒有固定的公休日  公休時間會在店家及粉絲頁公告

若大家欲前往的話  可以注意一下囉

6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在距離炸蛋餅的不遠處

還有間"炭烤紅豆餅&胡椒餅"

看老闆使用的是頗為古早的器具 

還蠻懷舊的FU哦~~~

21

22  

 

接著再來同場來加映一下好了

那天啊  瓜哥主持的"綜藝大集合"

剛好就來到慶濟宮錄影

我也過去湊了一下熱鬧

居然還有警察在維持交通耶!!!

24

 

 

這天看到了好幾位明星  更有誹聞男星呢

話說文綺一路走來愈變愈美捏  

and女明星們本人都好瘦哦~~

25

 

【七堵炸蛋餅】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05號

(七堵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基隆第三分局正對面)

電話:0921-988-481(撥打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6點至9點半左右(售完即止)

FB: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iDianXinMeiShi/

 

【飯糰亂入】

IMG_6693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