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南京復興站附近覓食

我們選擇了慶城街1號裡頭的"樂越PhoFun"

"樂越"賣的是越式河粉及一些越式小點及飲品

感覺應該是我的菜  但結果似乎有些不是那麼對味啊… 

24

17

 

樂越位於慶城街1號的2樓

電扶梯上來之後要往後迴轉一下

接著直走  就可以看到尾端的"樂越" 

2

1

30

31

 

店內空間寬敞並採用大量的亮黃色點綴

繽紛的設計看來十分搶眼而活潑

連筷子都是一對不一樣顏色的  我喜歡

人在裡頭用餐啊   很有一種輕鬆愉悅的FU呦 

店內採自由入座的方式

大家自己找位子坐  桌上備有菜單

看好之後就直接去櫃檯點餐結帳

稍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送餐這樣 

16

14

15

3

8

 

他們的菜單就簡單一頁(點我看菜單)

主要是多款的越式河粉以及加購的套餐

河粉口味分為幾類  包括了"清燉贖罪系"、

"酸辣療癒系"以及"咖哩濃厚系"

4

 

另外桌邊還放了一個"季限量殘酷系"

品項包括了"南薑椰奶起司河粉"

以及"海南雞飯"與"香茅紅咖哩飯"

菜單上面表示  他們是每日限量的哦

9

 

除了單點主餐之外  也可以搭配套餐

套餐分成Combo A、B、C三種

可分別選擇飲料及小菜等組合

當然大家若要一一單點  也是可以的囉

詳細的方案詳情  請大家自己看啦

5

 

這天我們都選擇了最豪華的"C方案"狂享餐

C餐可選69元飲料一杯及79元小菜一份

我們分別選了越式奶茶冰沙、越式煉乳咖啡

以及"越式Q蝦餅"以及"卡滋酥魷魚"等兩樣點心 

"Q蝦餅"人如其名  真的非常迷你可愛

裡頭有三塊小蝦餅  大小大概50元硬幣吧

不過小雖小  它還蠻鮮美的  我喜歡

只是三小塊根本不夠塞牙縫啊

19

 

接著"卡滋酥魷魚"酥酥脆脆 味道也很香

不過它的份量也是頗少  倆個人各吃兩塊就沒了

基本上  他們家的小菜真的是小菜哦  ㄎㄎ

20

 

接著先來看看河粉的部分吧

因為小安不吃牛肉  我們都沒有點牛肉

我呢  是點了一個"綠咖哩豬肉河粉"(219元)

小安則是點了限量的"南薑椰奶起司河粉"(279元)

13

12

 

光看"南薑椰奶起司"這個組合 感覺應該非常美味

剛上桌時   還有整坨的起司耶  也太誘人了

26

 

不過齁   實際品嘗

我是覺得它的湯頭味道還蠻奇特的耶

說不出它到底是什麼味道

是也不會不好喝 但我沒有特別喜歡

小安一開始也覺得不優

不過她說喝到後來是有比較順口

23

 

至於我的綠咖哩也是差不多感覺

味道好像有點不是那麼打中我

話說越南菜我幾乎都很買單的耶

到底為何呢~~~

21

 

看官網介紹啊  "樂越"的湯頭可是達人秘製

以清燉湯頭來說 是以大量牛骨、蔬菜、魷魚、香茅

以及多種中藥材等食材與辛香料淬煉而成

不過我們點的都是沒有牛肉的口味

不知道是否因此差了一味呢  哈哈哈

7

 

河粉的部分使用的是道地的越南河粉

據說久煮不爛  入口散發清甜米香

我吃是也覺得還不錯

但湯頭我不特別愛   河粉再好吃也沒用啊

而且說真的裡面料也不多耶

以我的咖哩豬肉來說

就只有一些豬肉及蔬菜

25

22

 

還有這個印上"樂"字的蛋  是還蠻特別的啦~~

27

 

吃著吃著讓我想起同樣在慶城街1號B1的12MINI(點我)

1百多塊的價格  湯頭及配料我都較喜歡

或者差不多的價格  同樣也是南洋風的"大心"

好像更合口味些哦~~

但當然口味這東西是很主觀的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的哦

 

這兒再補充一下

這間"樂越PhoFun越式河粉專門"

其實是王品集團"沐越 越式料理"的子品牌

其主打"湯鮮、粉Q、料澎湃"的越式河粉

讓大家跟上這股全球正IN的越南美味風潮

6

 

介紹還說呢  店名中的"Fun"字

是希望大家在歡樂的氛圍中盡情享受美食

至於另外這個"Pho"字可就有學問了

"Pho"呢  其實就是河粉的意思

聽說越南牛肉河粉Pho不僅僅是越南代表的美食

更入選CNN評選的世界50大美食食排名(第28位)

就連歐巴馬及韓星都著迷哦~~~

 

對了  店內一角其實有提供越式泡菜、檸檬、魚露等配料

大家可以自由搭配   不過我們吃飽了才注意到

一旁還有斗笠什麼的小玩意  可以讓大家拍個照

不過齁   戴上斗笠拍照好像並沒有加分咧

頓時有點懷疑人生  想說我一直想要去越南玩

吃的戴的都不合意  還要去嗎  哈哈哈))) 

11

28

 

啊  忘了我們還有飲料了

他們分別是"越式奶茶冰沙"以及"越式煉乳咖啡"

都還不錯喝哦~~

18

 

我們去時   還有1元加購芒果霜淇淋的優惠

不過我們非常飽  就沒有享用它啦~~

29

10

 

 

【樂越PhoFun 越式河粉專門 台北慶城街1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慶城街1號)2F

電話:02-2719-0126(撥打電話)

網址:http://www.phofun.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fun.tw/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