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阿爸也帶我們去吃好料

阿爸帶我們來到他們遊覽經常造訪的一間"海味"

阿爸對於他們家的口味很是滿意這樣

趕緊跟著我們一起來大快朵頤一番吧~~

1

12

25

 

海味宴會廣場位於汐止康寧街700號

距離這一帶頗為有名的銘記(點我)不遠

餐廳備有許多的停車位可供停車

不過這天不知道是車多還是有隔起來的樣子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停車位  出入口還被堵住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才停好車

聽阿爸說  平常停好幾台遊覽車都沒問題的說

28

23

 

"海味"應該算是一間海鮮餐廳

不管是要大宴小酌通通都可以

阿爸是說他們平常吃一桌4千的就很澎湃囉

不過齁   我們前往那天已接近年曆過年了

店家表示當天不提供單點   桌菜也只有5千的可選 

 

後來阿爸搬出他的廣大人脈跟老闆娘確認

老闆娘才鬆口說  那看我們要做多少錢的

看是要3千、4千、5千都可以

但4千的菜可能會跟他們平常遊覽時吃的不同

總而言之呢  後來我們就還是選了5千的

不過齁  這樣吃下來  或許我們應該選4千的就好

因為我們家每個人都有許多不敢吃的品項

像是烏魚子油飯   不吃烏魚子  只吃油飯

九孔蒸豆腐只吃豆腐  然後麻油腰子也不吃  哈哈哈

我們後來在討論啊  其實我們只需要吃2千塊的就好

就是很家常的那一種就可以囉  ㄎㄎㄎ

 

"海味"好像已經是汐止的老字號店家了

海鮮有青  價格也算平實

店內的裝潢也是走比較傳統的那一款

很對像阿爸這種年紀的長輩的味

至於我們年輕人 其實是比較不會來這類型的店

也很感謝阿爸甲好倒相報

一直提說要帶我們來吃這家

這回也終於吃到啦~~~

27

26

17

 

上菜囉  首先第一道  一般當然就是生魚片

話說在我們家  生魚片只有阿爸跟我吃

這裡的生魚片是還不錯  切的也很大片

5

 

但我跟阿爸兩個人也吃不了多少

加上我其實只比較喜歡鮭魚跟鮪魚而已

所以常常生魚片沒吃完  我們都是丟在鍋裡煮

這天也是一樣  哈哈哈~~~

3

7

 

相較於生魚片  一旁假的蟹肉條就被掃光光

還有那碟漬番茄  阿爸跟旻旻也很愛哦

2

4

 

接著這盤就是烏魚子油飯囉

烏魚子外頭有裹了一些粉下去炸

我有試了一小塊  就蠻腥的這樣

雖說是高檔貨來著 但我們家統一都不太能接受

不過油飯當然是掃光光囉  聽說光勳勳就吃了四碗~~

是說隻身在異鄉讀書   究竟是有多餓呢

6

8

 

話說烏魚子後來全部都打包回家了

但因為家裡也沒人吃  旻旻隔天就帶去了公司

聽說到了公司  烏魚子瞬間秒殺

果然愛的人還是很愛啊~~~

 

接著是一盤又油又香的白斬雞

雞肉還挺好吃的哦 不過一大盤有點多

剩了不少通通帶回去給在家等我們的飯糰囉

挑食的飯糰也很澎場   吃得很開心呢

9

 

接著這鍋非常澎湃的是麻油腰子佐干貝

裡頭好多好多的腰子  感覺有下重本哦

使用麻油烹煮 味道也是蠻香滴

10

11

 

我有試了一兩塊腰子  口感還蠻嫩的

但味道我有點無法  有點類似豬肝的感覺

還好這道有幾位家人喜愛  吃了不少

至於我等小朋友們幾乎都只有吃干貝啦  哈哈哈

干貝吃來就還可以  菇類也不錯哦~~

13

 

接著這條不知道是不是清蒸石斑

這道算是全家接受度都非常高的一道

魚肉肉質細嫩  味道鮮甜  還挺不錯der

可惜它小條了點  不夠吃啊~~

14

 

再來這道九孔蒸豆腐就不是那麼討喜

九孔似乎不太受大家歡迎

但是..他超級無敵多的啊

我個人是會吃九孔 但這兒的九孔有點兒硬

烹調的味道我也不算太喜歡

後來這道連打包沒有  有點浪費

說到底  我們家好像不太適合吃無菜單啊  ㄎㄎㄎ

15

 

接著這道是酥炸海鮮捲

海鮮捲應該蠻是我們的菜的

不過大家已經略飽  加上份量有點多

後來幾乎剩了一半沒吃  其實它還不錯吃耶

而且老闆胡椒下很重  非常帶勁哦~~

16

 

至於這道海鮮丸子則是榮登本日我的最愛

我本人就是很喜歡這類魚漿製品

加上滿滿的海鮮鮮甜與嫩嫩口感超合我意

我一個人大概包辦了1/3的海鮮丸啊  ㄎㄎ

18

20

 

最後  還有一鍋超大鍋的海鮮什錦湯

湯頭喝來非常的鮮甜   還挺不錯的

而且往下一撈  發現裡頭有好多好多的九孔

九孔似乎是這兒的主打啊~~

19

 

話說我出去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水族箱裡面真的好多九孔

而且他們一個一個吸在水族箱的牆壁上

其實仔細看有點不太舒服啊  ㄎㄎㄎ

而也難怪我們的菜裡有那麼多九孔啦 

下次若要再去 可能要跟老闆說 

我們不要九孔哦~~~哈哈哈 

24

 

接著  是一盤蜜蜂造型的麻糬

我覺得它相當好吃耶  但小朋友們居然不買單

好像覺得它長得很奇怪

後來剩好多  我們就又帶回家

隔一兩天再吃  也是很Q又冰冰涼涼的  好呷!!!

21

 

最後  水果一盤

除了西瓜之外還有楊桃

話說我愛喝楊桃汁  但楊桃本人我不愛

至於西瓜呢  好像就還可以  我也有點忘了

22

 

這餐這樣吃下來  其實算是還不錯

食材給的大方  調味方面也挺合口味

但我們家可能比較挑食一點

好像許多東西都不吃  有點可惜了

加上當時快過年  阿爸是覺得價格有變貴了些

因為我們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吃  也無從比較啦~~ 

A 

B

 

【海味宴會廣場】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700號

電話:02-2695-1140(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海味宴會廣場-818593781513194/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