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蠻想擁有Jo Malone的香水

都不知道靠櫃過幾次  試聞過多少瓶了~~

這次終於在長榮的機上購物買了這個迷你套組

一次擁有五瓶  也可以來試試到底是不是真愛啦  呵呵

17

16

 

Jo Malone London是一個英國香氛品牌

產品主要為香水、香氛蠟燭、沐浴品及室內香氛等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Jo Malone變得非常熱門

試聞了之後  也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香水與感覺

但一瓶100ML的香水  價格起碼3、4千塊起跳

加上味道超多   香調的差異性也蠻大的

多次逛下來  難以決定也始終沒有下手

 

見我們猶豫不決  這也喜歡  那也喜歡

店員還會鼓吹大家  可以買幾瓶混香

更可以創造自己獨特的香氣這樣~~

霸特  他們的香水貴三三  多買幾瓶還得了

加上一直耳聞他們家的香水不太持久

可能需要多噴一點 因此一瓶也用不了多久

總之呢  有著許多的考慮  就一直沒有購買

 

這次搭長榮到首爾  又看到了Jo Malone的產品

品項共有四款 包括了兩款單瓶、雙瓶組合以及5瓶的套組

換算下來 其實5瓶每一毫升的單價是最貴的

1

2

 

不過我就是無法決定口味

加上本人一直都是小香的愛好者

剛好套組裡面有我感興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另外的"青檸、羅勒與柑橘"還有"鼠尾草與海鹽"也不錯

五種口味我也可以進行混搭  超棒的說

加上長榮兩件還有85折  我就硬湊了一瓶金盞花

因此也擁有了這個Jo Malone迷你套組囉  嘿嘿嘿

3

4

 

大家看  光是外包裝就很有質感吧

英倫時尚簡約的設計  看起來就很加分

還有個黑色的束帶束著~~

5

6

 

打開盒子  五瓶小香現身  

天啊 我終於擁有你們了!!!

9

18

 

這五瓶小香的容量是9ml

以小香來說 算是還不小哦

而且很棒的是 他們雖然是小香

但採用的是噴嘴設計 不像一般小香多是抹的哦

19

 

買了這陣子 陸續把五種香味噴過

也有稍微混搭了一下 一起來瞧瞧唄

10

8

 

【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香調:果香調

前味:威廉梨

中味:小蒼蘭

後味:廣藿香

 

"英國梨與小蒼蘭"是Jo Malone最受歡迎的香調之一

第一瓶當然就是試試它囉~~

一噴上去  感覺沒讓我失望

味道清新但醇厚 高雅且深具質感 蠻好聞的

清新的梨子香氣搭配上柔和的花香

再佐以琥珀、廣藿香的溫暖芳香

果香、花香混合了木質香  聞起來相當舒服

 

不過呢  它的香味真的不算濃郁

因為早有聽聞Jo Malone味道不持久

所以呢 我在左右手手腕各噴了兩三下

不過早上噴  大概到中午  味道就非常淡了

連我靠近手腕聞  都只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但不管它持不持久  我終究是擁有了英國梨與小蒼蘭了啊

12

7

 

【青檸羅勒與柑橘】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香調:柑橘辛辣香調

前味:清檸、佛手柑、橘子

:鳶尾花、紫丁香、羅勒、百里香

:廣藿香、香根草

 

"青檸羅勒與柑橘"走的是柑橘辛辣香調

剛噴上去的時候  可以明顯感受到一股微嗆的辛辣

本來想說是青檸+柑橘  應該是清新帶點溫暖的香調

沒想到居然是濃郁嗆辣的辛香  可能是羅勒太搶戲了

頓時覺得有點不是我的菜  差點要將之歸為我不愛的款

不過  慢慢地  柑橘味被體溫帶了出來

辛辣感淡了許多  味道也變得較為溫潤

最後伴隨微微的花草木質香  聞著倒也舒服

但同時又帶有一點個性的優雅  也還挺不錯囉

11

 

【黑莓子與月桂葉】

BLACKBERRY & BAY COLOGNE

香調:果香調

前味黑莓子

中味月桂葉

後味雪松木

 

一開始看到黑莓子與月桂葉的介紹

味道是偏沉穩嫵媚的香調 讓我有些期待

不過實際噴上  發現它就是很寫實的黑莓氣味

相當濃郁帶一點點酸味

有一種像是黑莓果汁打灑在衣服上的FU  有點妙~~

看它的中味及後味 是花草木質調的月桂葉及雪松木

但我覺得最後留下來的其實還是黑莓這樣  只是淡了一些

總而言之呢  這款我不算太喜歡耶  哈哈哈)))

13

 

【藍風鈴】

WILD BLUEBELL COLOGNE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藍風鈴

中味:柿子

後味:白麝香 

 

藍風鈴的香調十分清新 不過也相當濃郁

滿滿的花草香  彷彿置身種滿玫瑰、微風吹拂的花園一般

尾韻帶入甘甜柿子及麝香  味道更是增添些許柔和

這款我還蠻喜歡的   但香氣一樣不明顯就是了

14

 

【鼠尾草與海鹽】

WOOD SAGE & SEA SALT COLOGNE

香調:木本香

前味:秋葵籽

中味:海鹽

後味:鼠尾草 

 

鼠尾草與海鹽也是我相當期待的一款香味

剛噴上時是十分清新的味道

過了一會轉為甜味  最後則是木質調的淡甜

我本來以為它會很清新  但其實似乎帶了點知性

然後呢   它的香味算是比較低調的那種

拿來調香感覺還蠻適合的

像我就拿了它來搭小蒼蘭或者是藍風鈴

味道都還蠻好聞的哦~~

15

 

話說同一瓶香水噴在不同的人身上

味道及感覺可能也會有所差異

總結來說呢  我是覺得

這五瓶小香的香調都十分有時尚有質感

除了黑莓我比較不愛一點  其他都不錯

 

但  或許因為是古龍水的緣故 

它的香氣真的蠻淡的

即使我瘋狂的噴了快十下才出門

我還是聞不太到我身上香水的味道

香香公主也幫我認證過 

完全不知道我有噴香水出門這樣

連我自己靠近我的手腕

都還要費力聞   才聞得到

 

我想噴香水   當然是希望自己香香的啊

雖然香水本身味道是很棒的

但聞不太出來   也是枉然吧

重點是我自己都聞不到  有點傻眼啊

話說透過這個小香   我也真正的認識了JO MALONE也醒了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瘋狂地想要擁有它囉   哈哈哈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