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現   東湖康樂街上開了間肉蛋吐司

一向挺喜歡肉蛋吐司的  立馬決定要來去試試

加上店內環境小巧而溫馨  名字也很特別  感覺蠻吸引人的

而品嚐過一輪之後  覺得他們家的吐司確實不賴  果真有梗啊!!!

47

13

18

7

 

這間肉蛋吐司名為"伍梗"  位於康樂街上

店面小小的  原木裝潢  大面的窗戶  感覺清爽而明亮

12

11

20

 

店裡座位不多 只有四、五張桌子

牆上、桌面上擺放了許多有趣的小裝飾

將空間點綴著頗為繽紛而活潑

19

9

8

25
16

 

話說我第一次造訪時 他們才剛開幕沒多久

那時的桌子是以赤裸的白鐵見人

當時就覺得有點可惜了這小巧可人的店面

1

 

不過後來再過來 桌上鋪上了桌巾

有的沒有的小玩意也愈來愈多

很可愛的是  店內還會配合節慶更換布置呢

15

30

 

像這個應該是for萬聖節

至於底下的花圈應該是為了迎接聖誕節吧 ㄏㄏ

28

51

 

還有這個肉、蛋與吐司  也太畫龍點睛了!!!

14

29

 

順道一提  聽說底下這台黃色打字機

是附近另一家也很有味道的店家"詹詹自囍"(點我)

送過來給伍梗的~~真是好一個惺惺相惜的敦親睦鄰啊

話說這兩家店距離不遠  也確實有那麼一點相似的氣息

誠懇/用心/文青/溫馨/美味/實在 

都恰恰好可以用來形容他們哦~~~

17

 

在伍梗的粉絲頁上提到

"伍梗"是由打狗兄、南港王、北投哥、秘密叔和高帥君一同打造

看來他們應該是伍位輕熟男大叔的樣子

各自有家庭、很小的小朋友以及很有想法的老婆

至於"伍梗"應該也象徵著伍叔  同時也有著"有料、有點子"的意含 

大家若有興趣  也可以到伍梗的粉絲頁瞧瞧

裡頭有著許多南港王以及北投哥(奕迅)等人的生活點滴分享

真的很有梗耶   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啊~~

 

說了那麼多   趕緊來看看伍梗的餐點吧

"伍梗肉蛋吐司"賣的自然就是肉蛋吐司

他們提供的品項其實不算多

其中最基本的就是"肉蛋吐司"(55元)

至於"招牌肉蛋"  就是多了花生 價格是60元

另外還有辣味的、加起司的(60~70元)

乃至於什麼通通有的"辣招牌起司肉蛋"(75元)

飲料的部分  有兩款可選擇

分別是"蔗香紅茶"(30元)以及"紅茶牛乳"(45元)

26

 

第一次造訪  我選擇了"肉蛋吐司"

吐司現點現做  要稍微等一下

他們現在也有提供Line線上預訂

若不耐久候的朋友  可以先預訂一下

31

 

伍梗的吐司看來比一般早餐店的吐司稍大稍厚一些些

吐司烤得恰到好處  加上甜甜的美乃滋  吃來十分可口

3

24

 

吐司裡夾了一塊幾乎跟吐司一樣大的肉排

另外還有一份豐厚又軟嫩的蛋

肉排有醃過  味道鹹香  配上滑嫩的蛋  美味啊

6

4

5

 

話說相較於一般的早餐店

伍梗的吐司其實並不便宜

不過我是覺得吃完真的是蠻飽的

重點是相當美味啊~~

若說它有什麼小缺點

可能就是肉排似乎有點稍稍過鹹了一點點

但還蠻神奇的是  吃完並不會覺得口很渴哦

 

說到口渴呢 正好帶大家來看看飲料

店內的兩款飲料 "蔗香紅茶"以及"紅茶牛乳"我都試了

我是覺得喝起有點兒甜  我沒有到特別喜歡

21

2

 

不過看粉絲頁上提到 他們的選用的茶葉

成本幾乎是市售早餐紅茶的2~3倍

而之所以如此不計成本 原因就是自己叔們的小朋友也要喝

就像店內就連辣椒也是北投哥親自炒的

店內所有食材也都非常的注意與講究 讓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話說他們家的辣的肉蛋吐司 我也蠻喜歡

大家瞧 吐司裡層抹了滿滿的辣醬啊

雖說在粉絲頁上提到他們的辣椒其實沒有弄得很辣

但我吃是覺得挺辣挺帶勁的  吃得我鼻水直流

不過味道是很香的 也更增添了一股濕潤感

嗜辣的朋友不妨試試 應該是挺過癮的哦~~

33

34

 

相較於一般的肉蛋  招牌的肉蛋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

一方面我不是特別愛花生

二方面加上他們的花生是一種很特別的形式

它不是花生醬  也沒有花生顆粒  而是花生粉的感覺

我是覺得略略有點乾  比較不是我的菜啦

23

22

 

最後 還有一個讓我相當期待的起司肉蛋吐司

剛烤好的吐司 夾上起司 基本上就是絕配啊

加了起司之後 吐司整體吃來更為juicy

原本就很嫩的蛋 感覺更水嫩了  這個我愛!!!

49

50

52

48

 

伍梗現在的生意愈來愈好了

後來幾次去還不見得馬上有位子坐呢

雖說吐司加上飲料 一套可能破百

但食物的美味度與店內的氛圍是很不錯的

是屬於那種會一直想光顧的店家哦

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啦~~~

45

44

32

 

【伍梗商號伍‧梗肉蛋吐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97號

時間:6:00~14:00

FB:https://www.facebook.com/伍梗商號-519068508512933/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