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啊    我們公司附近有間丹堤咖啡

我很喜歡買他們早餐的一個鮮奶厚片

這個厚片特別好吃  烤的熱熱的  再抹上奶油

真是可口極了...但後來  這間丹堤居然關了...

9

 

這天來到中正紀念堂站附近

繞了一大圈   都沒看到合意的早餐店

話說我本來查到了一家"早澤"  感覺還不錯

但是這天非營業時間啊   嗚嗚

就在我萬念俱灰之際  看到了"丹堤咖啡"

不如就來重溫一下懷念的滋味吧~~

16

 

這間丹堤就在南海路跟南昌路的交叉口

除了一樓的座位之外  樓上也有用餐空間

17

18

5

 

早餐的菜單看來琳瑯滿目

不過我的眼中只有看到鮮奶厚片

而且厚片+飲料  只要65元  也是當中最便宜的

我記得啊  我多年前吃   一份是60

這麼多年才漲5元  讓人有點意外啊

7

4

1

2

 

看到店內可以使用LINE Pay 

就跟店員說我要用LINE Pay支付

結果店員告訴我  就掃一下旁邊就好

我看了老半天  不知道要在哪裡作業

後來經店員告知  就是這台黑色的箱子哦

就把我們的LINE Pay條碼點開

然後螢幕朝下  放在箱子上方嗶一下就可以了

話說近來行動支付真的愈來愈普遍

不過有時候有點不會操作顯得有些笨拙  

後來乾脆拿錢還比較快啊  哈哈哈

3

 

早餐時段  人潮極少  位子隨便挑

麵包現烤  要稍等一下   

等紅盤盤發亮跳舞即可前往取餐

13

6

 

餐具、調味料、開水等放在一旁

如有需要請自取~~

14

 

餐點好囉~~~

雖然只是簡單的吐司+飲料

看起來還不錯呢!!!

8

 

飲料的部份   可挑選60元以下的飲品

若超過的話    補差價即可

這天我搭配的是熱的伯爵奶茶

我覺得它喝來還好   稍微膩口了些

而且杯子的耳朵好小  不是很好拿 

不過齁  這樣整壺自己倒  感覺就是很加分

比起隨便的紙杯  質感頓時上升了一個檔次~~  

11

 

接著就是鮮奶厚片的部份囉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吧~~

看介紹上說   他們的厚片

採用100%純鮮奶及澳洲進口純奶油烘焙而成

比一般的吐司質感更為細膩  奶香更濃郁

我吃啊    真的是覺得很好吃  軟軟綿綿的 味道也很讚

表面烤的微焦  再抹上奶油與果醬  美味啊!!!

10

 

隨吐司會附上一個奶油及一份草莓果醬

若想要更換  例如兩個奶油之類的  可以跟店員說

他們的奶油都退冰的非常剛好 

抹在熱熱的吐司上超療癒的

話說有的店家提供的奶油一整個硬梆梆

非常惱人   是要我們怎麼抹啦~~~

12

 

用完餐  記得將杯盤放至回收台

享用完活力早餐  也該展開美好的一天囉

15

 

【丹堤咖啡 Dante Coffee】

網址:http://www.dante.com.tw/

#365-324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