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訪溫德   餐點依舊美味   環境同樣舒適

不過品項還是只能單點  而且貴貴的這樣  

但久久還是會想去吃一下耶  可見真的是不錯吃啦

這回去  菜單也做了更換  就再簡單紀錄一下哦~~

11

9

1

 

這天我們接近12點抵達店內

店內一桌客人都沒有說

店員幫我們安排一個靠窗的位子  感覺很速西

事實上   店內的大多位子   用起餐來都挺舒適的

環境也相當的溫馨帶點文青設計風  還蠻喜歡的說~~~

若是啊  價格能再親切一點  可能會更常光顧啦

19

15

17

10

 

目前的菜單  長底下這樣

內容依舊非常豐富

主要有幾樣開胃菜、沙拉還有湯品

接著還有德式的經典料理、比薩等

2

3

4

5

 

另外則是三明治、漢堡以及燉飯和義大利麵

每一樣的價格  差不多都要個3、4百

然後呢   店內只有單點  沒有任何套餐哦

6

7

 

話說這天我本來想要點個不一樣的

打算來個木板早餐好了~~

結果啊   它居然只有周末才提供

後來只好又點了義大利麵啦

話說來了溫德好幾次了 

每次都點義大利麵  好像有點沒變化啊

8

 

除了餐點之外   溫德也有販售蛋糕及麵包哦

話說有一陣子   我很愛來買他們的泡芙

不過後來可能吃太多了  就比較冷卻了  ㄎㄎ

12

14

13

 

溫德用餐  採半自助的形式

自行至櫃台點餐   自行拿取餐具、倒水

同時店內也不收取服務費這樣

16

20

18

 

 

這天小荔枝點了一個"雞肉蘆筍燉飯"(355元)

經小荔枝詢問  店員告知上方一絲一絲的是洋蔥絲

我有試吃了一下  它口感軟軟的  我本來以為會脆脆的說

21

 

看菜單上面呢   這道燉飯除了洋蔥絲之外

還有烤雞、蘆筍、洋菇、藜麥以及起司

我想那一顆一顆黑黑的   應該就是藜麥吧

據說藜麥的營養成分極高  是好東西來著

我也有試吃了一下這個燉飯  味道還不錯哦~~

22

 

接著是我點的"蒜香辣味蛤蜊麵"(340元)

那超大瓣的九層塔葉是否很搶鏡~~~

and蛤蜊好多   都快看不到麵囉!!!

23

 

這道雖然名為"辣味"蛤蜊麵  不過其實不太辣

比較重的味道  其實來自於大蒜的香嗆味  還挺不吃的呦

24

 

邊吃邊跟小荔枝聊說這麵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瞧瞧這蛤蜊殼    份量真的很多啊

雖說這盤的價格幾乎是坊間一些平價義大利麵的兩倍

但真的是還挺好吃的就是啦~~

25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仁寶電腦旁邊的公園後方巷子)

電話:02-8751-3708(撥打電話)

網址: 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FB:https://www.facebook.com/Wendels.German.Bakery.Bistro/ 

#365-303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