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一張元大銀行與黛寶拉SPA的邀請函

卡友只要憑邀請函即可免費體驗黛寶拉的SPA或臉部課程

原本不太會理會這種活動訊息 沒想到小荔枝也收到了邀請函

於是  我們倆就相約一起來去體驗看看啦~~~ 

1

 

黛寶拉是間SPA老店了  已有20餘年歷史

這回的體驗活動好像就是配合他們的26週年慶推出的

黛寶拉在台北、桃園、台中地區擁有21間分館

光是在台北東區一帶就有好幾個點可供選擇

2

 

上網瞧了一瞧(點我)  我們挑了其中的大安館

大安館(復興南路二段78巷26號)就在大安高工旁邊

從捷運大安站過來  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17

 

大安館位於一棟紅色建築物的一樓

藍白色系的店面及招牌  看來明亮而清爽

門口有個小小的花圃  配上粉嫩的藍色拱型大門

感覺有一種童話小屋風呢~~~

3

4

 

進到店內  大廳同樣佈置的十分溫馨

藍色的座椅  白色的窗簾  加上一些可愛的裝飾

環境還蠻討人喜歡的說~~ 

不過   相較於環境 

店內的服務人員好像就不是走親切熱情風那款 

我們的頻率好像也稍稍有一點對不上的FU說 ㄎㄎ 

6

5

 

讓我們換了鞋之後  美容師帶我們進到裡頭的休息區 

這邊的感覺  跟大廳的氛圍很像 一樣相當溫馨舒適

我跟小荔枝都還挺喜歡滴!!!

8

10

11

12

 

美容師為我們送上了茶水及毛巾

並給了我們一人一張資料表讓我們填寫

茶喝起來相當順口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就是了

7

 

毛巾呢  則是加入了薰衣草精油的樣子 還蠻好聞的

重點  它是冰涼的哦  擦擦手好舒服啊~~

9

 

資料表的部份  主要就是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另外還會詢問一些身體的狀況

像是臉部、身體有沒有什麼症狀

或者有沒有想改善什麼問題之類的

然後啊  我們都填好資料表好一陣子了

但店員就遠遠的站在一旁

不知道是不想打擾客人還是怎麼樣

但我們是覺得有點茫然  啊接下來呢…. 

後來好不容易  美容師終於過來

說要幫我們介紹環境 包括了更衣室、淋浴間

乃至於我們等等要進行課程的美容室之類的

14

 

給大家看  美容室還蠻漂亮的吧~~~

13

 

那天我跟小荔枝兩個人一起去的嘛 

不過店內兩人房  當時已有人在使用 

所以我們是分開  一人一間房的 

然後呢  樓上只有一間淋浴間 

美容師就帶我去樓下的淋浴間淋浴 

來到樓下  發現樓下的空間也很大耶 

除了梳洗空間  同樣有個美美的休息區 

感覺這間分館  規模還真是不小啊~~~ 

 

淋浴完畢  開始進行課程囉 

體驗課程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臉部的"奇蹟活顏嫩白護理"(90分鐘) 

一個是身體的"經典SPA"(60分鐘) 

然後呢  兩者都有加贈一個"回春暖腹SPA課程"(40分鐘)

16

 

我跟小荔枝都選擇了身體的SPA 

一開始我的美容師先從腿部開始按摩起 

她的力道頗為剛好  有點勁道但不至於會痛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覺得挺舒服 

腿部按完之後  接著進行背部、腰部 

以及手部等部分的按摩 

像我現在啊  對於肩頸的忍痛力算是頗強 

但是按到手臂的時候  就覺得特別痛 

可能現在長期打鍵盤什麼的造成的吧 

 

背面按得差不多之後  就翻過來正躺 

正面主要針對胸部及腹部進行按摩 

其中腹部的回春暖腹SPA呢 

會塗上一個據說很頂級的精華   再進行按摩 

好像可以去寒氣、軟化深層脂肪的樣子 

接著還會蓋上一個熱熱的墊子 照什麼紅外線之類的 

說真的   回春暖腹的效果如何  我是不知道 

不過熱熱的還蠻舒服的  後來我就呼呼大睡了  哈哈 

 

只是齁  小荔枝說她的墊子完全沒熱 

她好像也不記得有塗到什麼頂級的精華 

然後呢  她並沒有像我一般睡著了 

所以她覺得時間非常難熬這樣  噗  

而就在我醒來一會兒  開始也覺得有點無聊之際 

美容師進來幫我把墊子拿掉 

而這天的課程也到這邊結束囉~~  

結束之後  還有提供課後養身甜點及水果哦

15

 

還沒吃晚飯又剛按完摩的我們  肚子餓的不得了 

甜點跟水果完全無法滿足我們 

我們開始熱烈的討論等等要去哪吃飯  

然後啊  美容師又站在遠遠的地方惹 

後來經我們詢問  他們才過來 

並給了我們一張課程的方案讓我們參考 

看了一下  像我們這天體驗的60分鐘經典SPA 

一堂大概1千5之類的  買多堂  單價會再低 

 

美容師問我們有沒有興趣 

我們是覺得還好  畢竟價格算下來也不便宜

課程內容是還OK   但也沒到特別喜歡 

後來美容師也沒有多說什麼  我們就離開了 

其實我們已經做好會被瘋狂推銷的準備 

畢竟店家辦這種活動  就是想要招攬新客啊 

不太清楚像這樣的體驗活動 

究竟是銀行會補貼  還是SPA店要負擔 

但總之消費者是很開心囉 

可以免費體驗一個還不錯的SPA課程 

在這邊謝謝SPA店   也謝謝銀行 

不枉我常常刷你們家的信用卡啦   ㄏㄏㄏ

 

【黛寶拉SPA 大安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78巷26號1樓

(大安高工旁,近捷運大安站)

電話:02-2706-2236(撥打電話)

網址:http://www.debola.com.tw/p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DebolaSpa.tw/ 

#365-303 

 

 

【WIFI分享器/日本網卡~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