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早上隨意搜尋了一下  看到了這間"味鼎蛋餅店"

直接在店名冠上"蛋餅"二字   想必蛋餅應該是很厲害來著

抱著嘗鮮的心情前來試了一下   還真的是很不錯耶~~

脆脆的手工蛋餅皮吃來香酥美味  跟一般的蛋餅很不一樣哦!!

4

16

 

"味鼎蛋餅店"位於內湖麗山街354號

偶爾會到附近走跳   在他們隔壁的"泰回味"(點我)

還是我們去過多次的店家呢~~~

但...從沒發現過"味鼎"的存在說  ㄎㄎㄎ

15

14

 

"味鼎"空間看來不小   裝潢簡簡單單

不過啊   生意粉好溜   在我用餐期間  客人絡繹不絕

老闆呢  則是非常的流利   輕輕巧巧就快速的供餐囉~~

13

6

12

8

 

店內販售的品項如下   是用粉筆寫在黑板上的呦

第一排就是各式的蛋餅  蛋餅價格算是比坊間貴上一些

不過還蠻值得的  偶覺得~~

 

他們這兒的蛋餅皮啊   是現桿現煎的  感覺就很厲害

 

像這樣手工的蛋餅皮  現在其實已經蠻少見到了呦

 

而除了蛋餅之外  另外也有一些非蛋餅的品項 

像是飯糰、蘿蔔糕、包子饅頭什麼的

最後則是幾款飲料   還有鹹豆漿哦~~~   

11

7

 

第一次去   我點了一個新上市的"鮪魚蛋餅"

另外點了一杯溫米漿~~~

1

 

米漿還蠻濃蠻好喝的   感覺帶一點古早味 

3

 

蛋餅的部分呢   光從外觀

就可以看出來它的皮非常的脆

老闆又把它煎的有點恰恰的

裏頭還有一些蔥花的樣子

吃起來有著濃郁麵香  加上一些蔥的香氣

口感則是相當厚實   非常實在的感覺啊

2

10

 

相形之下   我覺得裏頭包的鮪魚好像偏鹹了一點

比較不是我愛的甜甜口味

不過老闆的料也是給的很大方  好滿啊!!!

5

 

想說加點醬油  味道會不會改變

結果啊   他們的醬油也很鹹   哈哈

但其實呢   他們的蛋餅根本不用加醬油 

本身的味道就已經很足夠囉

9

 

後來啊    我還試了一個肉鬆蛋餅

搭配的是溫豆漿   豆漿喝起來沒米漿那麼濃

不過味道也是還蠻順口的哦~~

18

 

大家看   這皮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有點蔥油餅的FU了   呵呵呵

19

 

相較於鮪魚蛋餅   這個肉鬆蛋餅更合我口味

雖說整體而言   吃來會比較乾一些

但他們的肉鬆味道我喜歡

搭配香酥的蛋餅  居然也相當match  矮賴克!!!

20

 

【味鼎蛋餅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54號

電話:02-2797-7254(撥打電話) 

#365-252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