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哦   我沒吃過TSUJIRI辻利茶舖  也不特別喜歡抹茶

只是嘗鮮買了些全聯與辻利聯名推出的抹茶甜點來試試

這樣吃下來   我覺得是好吃的耶   味道還挺不賴的說

重點是有那質感   值得喜歡抹茶的朋友一試啊~~

9

16

21

 

繼與Hershey’s聯名推出巧克力甜點之後

全聯於近日又與日本TSUJIRI辻利茶舖

攜手打造了11款的抹茶系列甜點

抹茶系列甜點於4月13日開賣

當天看一些部落客分享

好像時間晚了  想買還買不到咧

隔天一早  有點事外出

結果隔壁剛好是間全聯 我就進去瞧瞧

結果啊  看到滿坑滿坑的抹茶產品說

1

5

 

一開始是常溫的麵包櫃位置

這邊共有四款產品 分別是

抹茶雙色年輪蛋糕(32元)、抹茶紅豆銅鑼燒(32元)

抹茶紅豆小吐司(42元)以及抹茶杯子蛋糕(38元)

2

3

20180414_121352  

11

 

接著來到冷藏櫃這邊 發現商品更多耶

包括抹茶歐蕾厚燒(129元)、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99元)

與抹茶黑蜜蕨餅大福(42元)、抹茶麻糬銅鑼燒(36元)等

6

7

 

另外還有兩款需預購的蛋糕及泡芙

包括了抹茶柚子花花派(580元)

以及抹茶三色泡芙(250元)

即日起至6/7前都可以預購

至於現場販售的9款商品 則會販售至5/13

喜歡辻利茶舖、喜歡抹茶的朋友 可以去買來試試啦

4

 

如同開頭提到的 我其實並不特別喜歡抹茶

不過 只能說全聯真的太厲害了

這樣聯名合作的抹茶商品 看起來還挺誘人

而且其中許多品項都只要銅板價即可擁有

後來我居然就默默的抓了幾樣去結帳啦 哈哈哈 

話說店內的廣告說的很好

全聯真的超越了我對於超市甜點的想像

而實際品嘗過後 發現質感還真的不差

有點想要再去補一些其他的品項啊 ㄎㄎㄎ

8

 

我首先品嘗的  是"抹茶雙色年輪蛋糕"

12

13

 

年輪蛋糕的外型看起來就很簡單單

除了抹茶之外 還有一圈應該是原味還香草之類的吧

整體甜度頗高 但口感順口 還蠻好吃的耶

感覺這個要是去店裡點用的話 應該不便宜

在全聯只要32  真的是蠻超值的捏!!!

14

15

 

接著這個"抹茶紅豆銅鑼燒"也還不錯

17

18

 

一打開先傳來的其實是紅豆的香氣

紅豆的甜度一樣頗甜

但口感綿密還帶點小顆粒  味道相當可口

再混和了一些的抹茶茶香  還蠻好吃滴 

話說這個其實是常溫系列

不過我把它一起拿去冰了

所以一開始銅鑼燒吃來似乎較乾硬

後來稍微退冰之後 口感就還不錯哦

19

20

 

再來這個也是銅鑼燒 不過這個就要冰哦

28

29

 

這個"抹茶麻糬銅鑼燒"跟"抹茶紅豆銅鑼燒"都是銅鑼燒

不過兩個的銅鑼燒顏色跟樣子都不太一樣  很用心啊

30

 

而"抹茶麻糬銅鑼燒:裡面其實也有紅豆顆粒

中間還包著麻糬皮 外圈再加上一層抹茶慕斯

口感多元 層次豐富 是個好高級的甜點捏

31

 

最後這個"抹茶黑蜜蕨餅大福"

則是讓我的心情上上下下  好多轉折啊

22

23

 

話說我買的幾個產品當中 我相當期待這個品項

之前吃過日本蕨餅  軟軟綿綿覺得挺喜歡der 

不過打開這個蕨餅大福

本人的模樣似乎與照片差有點大

照片中的的大福外面覆蓋著一層抹茶粉

但真的的它   粉好像都消失無蹤了

25

 

覺得有點失望之餘 用手戳了它一下

發現它好軟好軟  超ㄉㄨㄞ的說

難怪還要用個容器裝著保護它啦 

26

24

 

一口吃下 蕨餅大福的口感真的非常軟綿

裡面呢  則是包裹著抹茶餡及許多的黑糖蜜

內饀還是會流瀉的那種  感覺超厲害的 

不過齁 吃了幾口發現 味道怎麼有點可怕

吃到黑糖蜜的部分還好 但若沒有黑糖蜜就有一股味道

我個人是有點不太能接受說  哈哈~~

27

 

【全聯福利中心】 

FB:https://www.facebook.com/pxmartchannel/ 

#365-118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 抹茶 全聯 辻利茶舖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