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   當然就是要不停的不停的按摩~~ 

除了一般平價的按摩之外  薇姐也排了一個高檔的 

這家"禪 Lavana"位於曼谷市中心  交通便利環境寬敞

價位算是中高  不過按的挺不錯的  一整個呼呼大睡啊!!!

23

 

那天在米其林餐廳"Baan Khanitha"(點我)用完餐 

緊接著要進行的就是Lavana的按摩 

在泰國的這個晚上  還真是奢華的一段時光啊 

因為用完餐 距離我們的按摩預約時間已經近了 

我們直接請餐廳幫我們叫了計程車過去Lavana 

不過開著開著  薇姐發現 

司機走的路好像跟她手上的位置不一樣 

於是告知了司機並且請他改道前往 

但是來到了那地方  環境一整個黯淡 

我們是有看到Lavana的招牌  但感覺沒在營業 

我們的司機大哥人很好  還幫忙詢問了那邊的一位大哥 

那位大哥說  Lavana已經搬走很久了 

不過常常還是有人會過來這邊找Lavana

20180414_203138

 

後來薇姐撥了電話給Lavana 

經司機大哥確認得知了他們的新地址 

原來我們剛才走的方向是對的啊 

餐廳並沒有幫我們報錯前往的地方 

而是薇姐手上的是舊地址 

不過薇姐是說 Lavana的確認信中並沒有地址 

而她應該是搜尋到了Lavana的舊址啦 

好在我們遇到的這位司機人真的很好 

非常熱心的幫我們尋找+詢問 

而且這樣迷路加折騰下來 車資居然還是只要1百出頭 

我只能說 曼谷的計程車真的是有便宜 

不過關於計程車 後續還有其他故事 這就之後再說

1

 

Lavana其實就在BTS Asok站(代碼 E4)附近 

距離曼谷知名的購物商場"Terminal 21"也不遠 

那天我們終於來到Lavana  有種歷經千辛萬苦的FU啊

20180414_203158

 

當時手忙腳亂  也沒有拍張門面照 

這邊從粉絲頁抓個照片給大家瞧瞧啦~很大一間哦!!!

229348_491977067487213_934757780_n

10405634_906829772668605_7115127430080685339_n

 

我們抵達時已經超過預約時間大概20分鐘 

詢問過後 不太親切的櫃台人員表示因為我們遲到了 

無法幫我們進行我們原本預約的三小時課程 

原本的課程  價格較優惠  還有打8折  只要兩千多一些 

內容包含了藥草球+熱石精油按摩  不能做真是好可惜  

後來我們是從現場的價目表中 

選了一個2小時的精油+藥草球按摩的課程 

(Oil Massage & Herbal Ball) 價格是1,650泰銖 

這價格跟台灣相比   應該算是有便宜一些 

但說真的也沒有便宜到非常多就是了~~

20180414_203234

 

選擇好課程  刷卡付款之後 

櫃台人員請我們在休息區喝茶稍等 

好像還有請我們填一張基本資料的樣子 

我也有點忘記了 哈哈

5

 

而此時才稍微緩了緩心情  可以看看四周的環境 

話說這裡雖然是Lavana的新址 

但環境看起來好像不是太新穎 略略有種懷舊FU 

不過空間看起來倒是挺寬敞的啦 

聽說裡頭總共有48間的客房還有獨立的淋浴空間 

規模算是頗大的呦~~

2

3

18

22

 

過了一會 按摩師過來並拿了拖鞋讓我們更換 

接著帶我們到一旁的洗腳區 幫我們洗了一下腳 

並讓我們去上了洗手間 再帶我們進按摩室

7

6 

 

沿途走道掛了些亮晶晶的燈飾  還頗有聖誕FU(?) 

洗手間其實也還蠻漂亮的  有精心布置 

讓我有點期待接下來的按摩室啊~~~

9

8

15

16

 

將將  按摩室到囉~~ 

按摩室非常大一間 原木地板上擺了三張按摩床 

牆上則是掛著一些泰國絲綢編織物之類的 

我是覺得環境沒到特別漂亮   但也算是舒適

10

11

14

13

 

我看官網上的照片  有些房間還蠻美輪美奐的說 

不過我們使用的房間就顯得平凡了一些啊 

在網站上還可以看到他們有一些套房方案(點我

時間較長  價格也較貴  可能使用的房間也會比較高級吧 

話說這回這樣看下來  發現泰國的按摩價差非常大 

便宜的  一小時兩三百就有 

貴的  一小時則是可以來到兩三千塊以上 

像是我們在CentralWorld"逛的那間香氛店

~"HARNN"就有SPA店(點我

它的訂價比台灣一些高檔的SPA店還貴 

而以Lavana的價位來說  還算是中等而已哦~~ 

 

反正就看大家想要什麼樣的等級 

基本上高級的 便宜的通通有 

不過畢竟人在異鄉 還是要小心挑選就是 

話說最近不是有個女生在泰國按摩被性侵的新聞鬧很大 

其實啊 若是一般按腳按肩頸倒是還好 

但像這種油推 要更衣的 最好還是結伴而行比較好 

品牌、按摩師都要注意 別讓自己置身危險當中 

 

像我們要到這家店進行精油按摩 

薇姐就有要求幫我們安排兩人一室的房間 

幫我們按摩的按摩師也都是女的 

而且啊  店家還蠻好的一點是 

因為那天除了我跟薇姐  薇姐的寶貝女兒牛妹也同行 

店家就主動幫我們安排了三張床的房間 

後來妹妹玩手機玩累了 還睡著了 可見床很舒服啊 

是說不只妹妹睡著了 我也睡得很熟捏 哈哈哈 

 

精油+藥草球按摩除了全身精油按摩之外 

還會再加入一段頗長的藥草球按摩的程序 

藥草球就是將多種的草藥填充至藥球袋中 

並運用加熱過的藥草球替我們進行按摩 

12

 

我記得一開始是按背面 後來翻正面 

之後又翻了一次 總共翻了四次吧 

不過其實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啦 

好聞又紓壓的精油 加上熱熱的藥草球一按 

真的是讓人超放鬆der 好舒服啊~~ 

 

其實一開始啊 我的按摩師力道還頗大 

而且她會用關節做一些按壓推之類的 

並不是我喜歡的手法 偶爾還覺得有點痛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我想要的感覺 

好在後來按摩師問我是否OK 我就跟她說了"包包" 

沒想到我的好日子就來了~~~ 

她開始使用較輕柔的手法  我就覺得很舒服 

原來…只要兩個字"包包" 她就懂了啊 哈哈 

 

我呢 大概在20年前去過一次泰國 

當時除了三碗豬腳之外 

另外學會的兩個泰文就是包包與娜娜 

若是按摩覺得太重  想要輕一點  就可以說"包包"(Bao) 

反之 覺得太輕  想要重一點  就可以說"那那"(Nark) 

大家也可以學起來嘿   還蠻好用的哦!!!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 

兩小時的按摩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課程結束  按摩師還會幫我們做個簡單的泰式拉筋 

折折手啊甩甩腰的  其實有點小可怕  哈哈哈 

之後讓我們回到大廳享用茶水及點心 

這天的點心是個草莓冰淇淋 

除了我跟薇姐 連妹妹也有一份哦

17

 

時間已晚  我們請店家幫我們叫了計程車回飯店 

在等待的時間  順便在店內逛了一下 

Lavana這邊有販售一些薰香、擴香及草藥產品等

價格不算貴  看起來也還蠻漂亮的哦

19

20

21

 

搭上計程車  準備回飯店囉 

不過跟來的時候一樣  怎麼好像愈開愈遠 

一開始詢問司機  他不發一語繼續開 

後來愈看愈不對  我跟薇姐開始討論 

結果那司機居然用中文說了一句"不知道" 

真的是我的天啊  他居然會說中文  還說"不知道" 

那之前開那麼遠是什麼意思!!!

24

 

我們拿了飯店的地址給他看  他還是不知道 

後來還要我們撥電話給飯店  讓他確認位置 

不過不知道是撥錯還怎樣  電話沒打通 

結果司機才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過去確認 

好在最後  他是有平安的把我們載回到飯店 

話說雖然我們有兩大一小三個女孩兒 

但還是有點怕怕的啊  想說他到底要把我們載去哪 

而這趟車資總共150元  比前一趟車資還貴 

據我們所知  飯店離按摩的地方其實蠻近的 

是說這天遇到的計程車司機真的是有很大的反差 

一個慈祥的像天使   一個不OK到讓人傻眼啊~~ 

 

好啦好啦  不談讓人生氣的司機

最後再跟大家說個關於Lavana的好康好了

就是呢  Lavana的營業時間

從早上9點一直到半夜的12點(最後收客22:00)

而在上午9點至下午1點半前

他們還提供了早上的促銷方案 

只要選擇120分鐘油類按摩的課程 

(Shirodhara頭部按摩90分鐘亦可適用) 

即可加送面部護理60分鐘或身體磨砂60分鐘 

雖說一大早按摩是比較特別  但感覺也還蠻不錯呦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啦 

and他們還可以線上預約(點我)哦  很方便滴!!! 

 

話說其實除了這間Lavana

曼谷還有許許多多還不錯的SPA店可選擇

現在一些國內的網站  

像是"Klook客路"(點我)也有提供許多方案

在台灣就可以做預定哦  若是不知道要選哪家

也是可以從中挑選看看啦~~~

 

【禪 Lavana Bangkok】 

網址:http://www.lavanabangkok.com/ 

預約:http://www.lavanabangkok.com/book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Lavana-Bangkok-219933584691564/

#365-184 

 

【更多按摩選擇~KLOOK 客路(點我) 

❤ 曼谷Let's Relax 水療按摩體驗(參考價NT$521

❤ 曼谷Let's Relax Spa按摩組合套餐體驗(參考價NT$745) 

❤ 曼谷Let's Relax Spa手部&足部護理體驗-Sukhumvit39分店(參考價NT$745) 

❤ 曼谷Let's Relax Spa水療溫泉按摩療程-通羅Thonglor分店(參考價NT$1,536) 

❤ 曼谷Let's Relax Spa水療溫泉體驗-通羅Thonglor分店(參考價NT$558)  

❤ 曼谷Health Land Spa按摩體驗券-曼谷機場領取(參考價NT$558) 

❤ 曼谷真舒泰Sook Sabai健康按摩體驗(參考價NT$465)  

❤ 真舒泰Sook Sabai健康按摩-豪華套餐(參考價NT$ 2,062)  

❤ Treasure Spa珍寶水療按摩體驗-暹羅廣場店(參考價NT$594)  

❤ 曼谷No. 38 Infinite Natural Spa水療體驗(參考價NT$791)  

❤ 曼谷So Thai Spa·素泰水療按摩(參考價NT$1,070) 

❤ 曼谷奢華水療Divana Virtue Spa(參考價NT$1,106)  

❤ 曼谷Oasis Spa綠洲水療經典按摩體驗(參考價NT$1,129) 

❤ 曼谷Oasis Spa綠洲水療奢華按摩體驗組合(參考價NT$2,513) 

❤ 通羅Divana Divine Spa聖潔水療館(參考價NT$1,163) 

❤ 珍寶spa-通羅店(參考價NT$1,215)  

❤ 曼谷Lullaby Spa 搖籃曲水療中心(參考價NT$1,256)  

❤ Center Point水療按摩體驗-Siam Square 3分店(參考價NT$1,768)  

❤ RarinJinda水療中心曼谷分店-高端套餐(參考價NT$1,657)  

❤ RarinJinda水療中心曼谷分店-尊貴套餐(參考價NT$3,700) 

❤ 曼谷Banyan Tree悅榕Spa水療體驗(參考價NT$3,444) 

❤ 曼谷W酒店 Away Spa(參考價NT$4,346)   

 

Klook.com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泰國WIFI分享器:NT$139→99/天!!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