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西湖站附近 想說簡單來個早午餐好了

查了一下 跳出了這間"方石頭早午餐"

店內環境看起來還挺溫馨舒適der

餐點選擇不少  價格也不貴  就它了吧!!!

11

20

 

"方石頭"就在西湖市場的旁邊

從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出來1、2分鐘就到

它呢 其實就在來佳海南雞飯的對面

巷口兩頭分別是頗為知名的喜園燒臘及富滿堂豬腳

應該是不難找啦~~

1

2

3

 

"方石頭"好像是去(2017)年才開的

店家外觀看起來帶了些藝術味

4

 

店內空間不大  還蠻容易就客滿的

不過環境小歸小 布置的頗為雅致

簡潔的牆面放上了美麗可愛的裝飾

整面的落地窗引進自然光  加上柔和的燈光

更為室內增添了一股閒適舒服之感~~~

15

9

16

17

18

 

內用的話  請自行找位子坐下

畫單之後  要先去櫃台點餐結帳

話說那天  我看菜單看了好久

5

 

原本想要點個套餐 想說奢華一下

結果看來看去 似乎沒有合意的組合

然後呢 是有看到人家分享說他們的卡啦總匯不錯

不過一看啊 它其實是店內最貴的單品爺

後來想想  我決定點一下法式吐司好了

但又怕一早吃太甜會很膩

所以我點了個火腿起士法式吐司(NT$50)

是不是一整個很豐富的心路歷程 哈哈哈

6

7

12

 

等了一會 我的法式吐司來囉

它看起來是兩片法式吐司夾上內餡再切成四塊

一口吃下 口感偏甜

但畢竟我點的就是法式吐司啊

甜也是正常啦~~

13

 

基本上我覺得它整體吃來還OK

但並不會讓我覺得特別美味

是下次不會想再點的那一種 哈哈

14  

 

飲料的部份 我搭配了杯大杯冰奶茶(NT$25)

奶茶放了許多冰塊  味道喝起來就正常

不過說真的 現在有些早餐店的奶茶

喝起來有點奇怪 甚至有點懷疑到底是什麼奶這樣

就方石頭的來說 是還算頗正常的口味呦

and 杯子還挺可愛滴~~跟店家tone調有呼應!!!

8

10

 

這回到方石頭用餐 其實感覺還不錯

起碼環境頗為舒適 用起餐來感覺還不錯

價格方面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價格 還挺OK

至於餐點部份 選擇其實還蠻多的

或許有機會可以試試別的囉~~

 

【方石頭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8弄4號

(可從環山路一段3號進入巷內)

電話:02-2627-7877(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FunStone2017/

#365-161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