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頂尖排骨大王"是在地有名的好吃便當店

晚上用餐時間   店前幾乎一直呈現排隊包便當的狀態

他們家的便當其實並不便宜   不過味道挺好

雞腿、排骨夠味之餘   配菜頗多  口味也蠻不錯的哦 

2

 

頂尖排骨看起來就是一間其貌不揚的小店舖

不過就我所知   它起碼就開了10幾20年以上了

好吃就是經得起考驗  不用什麼華麗的包裝也無妨

這裡賣的呢  就是外帶便當

像是常見的雞腿飯啊、排骨飯、菜飯便當

還有焢肉飯、鱈魚排飯、蝦仁捲飯之類的

價格呢   從65元到100之間 

也可以單點雞腿跟排骨哦~~

4

5

 

頂尖地址位於康樂街72巷8弄1號  巷口有家85度C

它離東湖國小其實也蠻近的  應該是不難找啦

招牌是紅色的  蠻大一個  而且通常都會伴隨著人潮

就跟著人潮的尾端排隊就對啦   哈哈哈~~

1

 

話說大家在排隊的時候 

最好就看好自己要買些什麼

輪到你時  店員就會問你要什麼

接著呢   還要進行選菜的步驟

9

 

這邊的配菜通常會有個八九樣

大家可以從中挑選三樣 

然後店員還會隨機夾取一樣放進去

9

 

話說點菜的時候  大家要靈巧一點 

不能顯得很笨  也不要太囉嗦

不然可能會惹得店員不開心哦  ㄎㄎ

8

 

是說其實我也不特別愛吃便當

不過頂尖的便當我真的hen可以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配菜的

一方面選擇多  應該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菜色

加上他們的菜都是現炒的  味道也弄得很剛好

而且感覺菜色也是有用心料理、搭配烹煮  

不是冷凍三色豆之類  很沒誠意的那種哦

7

 

另外像是排骨、雞腿也都是現炸的

大雞腿頗大一隻   會幫大家切成三段

至於排骨的話  一般不會切

若是要切  要另外跟店員說哦~~

6

13

 

將將   來看看這天的菜色吧~~

一般我們都點雞腿飯跟排骨飯比較多

雞腿比較大   會另外用袋子裝

至於排骨飯呢  就長底下這樣

排骨整個跟便當一樣長啊!!!

12

 

把排骨挪開   底下的配菜也是把白飯給掩沒了

瞧瞧這配菜   顏色很美麗吧~~

他們分別是香腸、炒蛋、辣炒茄子及清炒筍絲

一般若是看到配菜裡有炒蛋  我都會點

他們的炒蛋帶點濕潤度   還挺嫩挺好吃的

這天的這道辣炒茄子更是色香味俱全啊

14

 

另一個的配菜  除了炒蛋之外

還有高麗菜、芹菜炒豆干以及豬血

基本上他們家的配菜就都還蠻好吃的

完全不會有踩到地雷的感覺啦~~

11

 

雞腿的部分  算是相當重口味  也炸得十分香酥  

我是覺得不算特別出色   但也還不錯吃

至於排骨呢   它雖然大塊   但其實打得有點薄

薄到略略有一點點薄片的感覺啦  ㄎㄎ

不過他們的排骨好像有加了黑胡椒下去醃

那味道我個人是還蠻愛的啦~~喜歡!!!

16

17

 

最後   白飯好不好吃   也決定了便當的好壞

有的便當的白飯一整個濕濕黏黏的  不是很OK

至於頂尖的飯呢  則是比較偏硬偏Q一點的那種

我個人蠻喜歡的呦~~~

15

 

介紹完菜色  這邊再做個溫馨提醒   

頂尖排骨呢  只有周一至周五的中午及晚上會開店

週六、周日、假日什麼的  好像都是休息滴

然後啊  店家還會時不時因故放個大長假之類的

像過年啊   就一直休到3/8才開的樣子

然後開兩天  周六、日又休息這樣   哈哈

大家若特地要過去買的話 

可能要注意一下有沒有營業  免得撲空哦

 

【頂尖排骨大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巷8弄1號 

電話:02-2633-8442

FB:https://www.facebook.com/djpgdw.com.tw/ 

#365-144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