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來到南港CITYLINK 原本計畫要吃串家物語的

結果才晚上七點  店家居然掛上"已客滿不再接待"的牌子

後來在小旻旻建議之下  我們改吃Pizza Hut的吃到飽

Pizza、烤雞、沙拉、飲料  吃下來也是很飽又不貴啦~

12

2

 

Pizza Hut必勝客這間南港餐廳店

提供的是吃到飽的歡樂吧

這間店從南港CITYLINK開幕時就有了

至今也是走過了三個多年頭

每次經過啊 發現生意都還不錯捏

因為我個人不是太愛吃Pizza 所以從沒想過要吃它

不過過年的時候 剛好吃了他們家外帶Pizza

忽然還覺得不錯吃 加上當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選擇價格相對平價的它啦~~

19

18

 

話說這兒的吃到飽價格算是十分佛心

若是平日中午的話 每人是269+10%  晚上299+10%

至於周六日及例假日  整天皆為339+10%

20

 

餐點的部分 主要就是Pizza

在比薩吧這邊提供了多款的Pizza

口味還會一直做更換

每次去拿 幾乎都看到不一樣的口味

像是人氣的海鮮、章魚燒、六小福

我們還有吃到韓式泡菜、壽喜燒牛肉等等

據說還會有店內專屬的口味之類的哦

15

1

 

除了一次可吃到不同口味的Pizza

在這兒吃Pizza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Pizza是剛出爐的  一整個熱騰騰

好像比外帶更為美味啦

不過齁  我個人對於Pizza真的很沒輒

好像只吃了三片吧~~

我想啊  若是很愛吃Pizza或很能吃的朋友

來這邊真的是蠻划算滴~~~

3

16

 

話說我之前就一直很疑惑為何這家店常常很多人

這次自己進來吃 發現真的是不貴又可以吃很飽

若是偶爾想簡單吃一下  其實也是還不錯的選擇啦~~

21

9

 

除了比薩吧之外  一旁還有所謂的熱吧及湯吧

在熱吧這邊 提供了烤雞、義大利麵之類的熱食

另外也有季節限定手工甜品  像這天就是布朗尼

我好像有聽到隔壁桌說這個好吃 不過我忘了拿 哈哈

14

1

13

 

湯吧的部分 則是提供了幾款湯品

我們有拿了玉米湯跟蔬菜湯之類的 就很鹹這樣

10

 

接著拐個彎 這邊還有沙拉吧及飲料吧

沙拉吧提供數十種新鮮蔬果與開胃小菜

飲料的部分主要就是碳酸飲料 也有咖啡什麼的

4

7

5

6

 

話說我整個窮途末路

後來居然弄了一盤沙拉來吃

不過吃起來就非常還好說

8

 

後來我就主攻我還蠻喜歡的烤雞

他們的烤雞吃起來甜甜的

部位好像主要是腿肉的樣子 還蠻好吃的

不過齁 多吃幾塊之後 似乎有點膩啦 哈哈

1

 

【Pizza Hut必勝客 南港餐廳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itylink 南港店)9樓

電話:02-2651-8080(撥打電話)

網址:http://ppb.pizzahut.com.tw/ 

#365-138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