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過一個傻瓜乾麵  宜品的福州乾拌麵跟它還挺像的

乾麵上桌時  沒有加上醬料  只有簡單地加點油及蔥花

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自行加入醋及辣油等佐料

自由發揮  創造出一碗屬於你的美味乾麵~~

11

 

查了一下  這家宜品福州乾拌麵分店頗多

我們去的呢  是距離西湖捷運站不遠的內湖店

以一間小吃店來說  這兒的空間頗大  也有些裝潢

每一桌的桌邊還備有可愛少女風的垃圾袋  頗有巧思

15

3

4

9

 

這兒主要販售一些麵食及湯品  價格還挺親民der

乾麵、湯啊  大多都只要銅板價即可打發

1

14

 

來到這  招牌的乾拌麵當然不能錯過

我們另外還點了兩碗湯來搭配

他們分別是鱈魚丸湯(NT$40)以及餛飩湯(NT$45)

6

 

以我的餛飩湯來說 餛飩頗大顆 數量也不少

吃起來呢  則是皮滑餡多  看官網上面介紹

他們的餛飩選用新鮮溫體黑毛豬肉製作

外皮還是手工桿製的超薄麵皮  我是蠻喜歡的

不過...湯頭的部分  我是覺得就普普通通啦

2

7

 

趕緊來看看乾拌麵(NT$35/小)的部分吧~~

如同一開始提到的 乾拌麵上桌時是沒有加醬料的

白色的細麵條上 只有撒上了一些蔥花

5

 

而桌上呢  備有香醋、辣油及辣渣

一旁還有乾拌麵三部曲的說明

主要就是請大家"加油添醋"後拌一拌  就可以享用囉

10

8

 

一開始看到辣渣  有點怕會很辣  結果並不會哦

它的味道其實就鹹鹹香香的  後來我還加蠻多的

不過辣油的部分  我就沒敢加太多

至於他們的香醋呢 我是覺得也可以大膽的加下去

這兒的香醋加入中藥及獨門配方釀製

它不是帶酸的那一種   而是一種甘甜甘甜的味道  

完全不會嗆鼻  相當順口哦

12

 

話說這兒的麵條也是很講究的

看官網上介紹 他們的麵條由師傅每日現做

並使用特殊的濾水及煮麵設備煮麵

還會用最快的速度煮熟 以保持麵條的彈性與口感

我吃呢 是覺得相當好吃  

麵條軟硬適中  帶著一股麵香 又是我喜歡的細麵

加上醬料的味道香甜香甜的 咻咻咻的就把麵給吃完惹

我覺得下次或許可以點大碗的 比較夠吃啦 哈哈哈

13

 

吃完乾麵  接著來加映一間附近的8%ice手搖飲專門店

這間8%ice原本是永康街一間賣冰淇淋的店

後來擴展觸角  開起了手搖飲料店

這間西湖店位於內湖路一段上  離西湖站也很近

雖然是搖茶店  店家佈置的還挺用心的

看起來十分有質感呢~~

20

18

17

 

那天啊 我點了一杯 8顆草莓鮮奶

話說小荔枝問我怎麼沒點珍奶

因為我啊  看到草莓飲品就有點抗拒不了

8顆草莓鮮奶一杯要價65  而且還是中杯的

小荔枝還跟我說  它是含淚價耶(店長含淚推薦之類的)

我說  我才該含淚吧  哈哈哈)))

19

21

22

16

 

不過看介紹說 他們的8顆草莓鮮奶

真的加入了完整的8顆草莓現打而成

只是齁  我一開始喝啊  

覺得有點稀  也都沒喝到草莓顆粒的感覺

是喝到最後  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沉在底下啦

話說我有搖一搖  也有一直用吸管攪拌說...

然後呢  我是不知道這杯飲料有沒有另外調味

我是覺得喝起來就有點像是加了草莓果醬的奶茶這樣

算是沒有特別讓我驚艷呦~~

23

 

❤ 宜品福州乾拌麵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3號

電話:02-2627-2242(撥打電話)

網址:http://www.ypin.tw/

❤ 8%ice手搖飲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9號

電話:02-2627-8708(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8ice手搖飲專門店-1473610746008892/ 

#365-135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Agoda訂房(點我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