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瞧瞧這個班尼迪克蛋~~那流瀉的蛋黃  相當誘人吧~~

話說有天我跟小荔枝原本是要去附近的"佩斯坦"的

結果在洲子街發現這間新開幕的"MEGA BISTRO 梅角"  就改吃這間

他們好像才開幕沒多久   我們真的是嘗鮮來著啊!!!  

30

28

40

 

"MEGA BISTRO 梅角"到底有多新呢   

其實從門口的花籃  到門上的徵人布條  都可以窺見一二

話說同一間店面啊   "MEGA"已經是我吃過的第三間了

在它前面  還有卡菲特咖啡(點我)以及MR.TSUO(點我)我都吃過

希望這間"MEGA"可以撐久一點啦~~ㄎㄎㄎ

39

 

進到店內   裝潢已經全都改過  不過原本的格局還在

除了一樓的空間之外  二樓還有個夾層   同樣也是用餐空間

"MEGA"的設計帶著一些金屬的工業風元素 

閃亮的燈泡招牌十分醒目  也蠻有記憶點的~~

21

23

 

而店內最搶眼的   應該就是這幅延伸兩層樓的巨幅畫作

19

 

湖水綠帶點晶藍色的底  彷彿是個藍色冰洞

畫面前方停著一隻半身的、彩色的鹿

帶點倔強的表情   驕傲的鹿角上有著繁華盛放

仔細看  她還戴上了小小的皇冠呢~~很有氣勢啊!!!

6

7

 

忙著欣賞環境之餘   也別忘了點餐

這邊提供的餐點  包括了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及排餐等等

另外還有多款的飲料   並且提供下酒菜、滷味等選擇  還蠻特別滴

2

3

4

5

 

點完餐之後  趁著上菜前的空檔   到處瞧瞧去

一樓的部分   除了美麗的畫作之外  環境也布置的相當漂亮

一些小角落都妝點上了帶點藝術感+鄉村風格的擺設

連桌上都擺放了一些乾燥花   邊用餐邊欣賞  還蠻加分的啊

8

26

9

10

 

在一樓後方  有個通往洗手間的走道  也是用心布置

還有個大紅色的電話亭呢   感覺蠻適合拍個穿搭的呦~~

33

35

36

 

那天沒有尿意   我也忘了進去洗手間瞧瞧

不過光從外面看  就覺得這兒布置的很美麗

而且洗手間門上  還有小鹿畫作的縮小版爺

感覺縮小版也很可愛捏~~~

34

 

看完一樓  接著再帶大家上去二樓瞧瞧唄~~

20

22

15

 

二樓的工業風格感覺更為強烈   似乎較一樓多了股粗獷感

牆面還掛上了大螢幕   感覺可以看個球賽轉播之類的

13

16

18

 

二樓這邊還設計了一排長條型的座位

座位面對門外   還可以俯瞰一樓的空間   設計的蠻巧妙的呢

17

14

 

回到座位上   飲料已經上桌囉~~

我們這天點了一份班尼迪克蛋加一個燉飯

早午餐及燉飯均附一杯飲品

我點了杯紅茶  另外跟他們要了奶球

小荔枝則是點了杯美式咖啡   她說有點苦兒...

11

12

 

好料上桌囉~~~

首先這是"班尼迪克蛋(煙燻鮭魚)"(NT$330)

裡頭共有兩大個看來十分動人的班尼迪克蛋 

一旁還有份量頗多的生菜及炸馬鈴薯塊

25

 

接著由小荔枝為大家示範班尼迪克蛋的正確演繹方式

關鍵就是輕輕劃下個小口   讓金黃色的蛋黃傾瀉而下 

瞧這畫面是否超完美   刀法駕馭的很好捏   哈哈哈~~

(感覺可以開班授課一堂叫做"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就上手"的課)

27

29

 

我們點的是"煙燻鮭魚"口味

在半熟水波蛋及下方的吐司中間  夾的就是鮭魚

說真的鮭魚的味道不算明顯  比較搶戲的是上方的醬汁

我覺得整體搭配起來味道是不錯   蛋也頗滑嫩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口味似乎稍微有點過鹹了...

37

 

至於生菜及馬鈴薯的部分  就完全不是我的菜

小荔枝是有把生菜給吃完  但我完全沒關心他們是否好吃

炸馬鈴薯的部分則是略略有點乾   我倆合力還是剩下了許多

24

 

另一個餐點  選擇的是"粉紅燻鮭干貝燉飯"(NT$320+10%)

一開始看到粉紅兩字  我以為是那種"番茄醬+白醬"的粉紅醬

不過這個燉飯上桌呈現的那種梅紅色   略略有點驚到我~~

它看起來不太像很自然的顏色  也很難聯想是什麼使它變成這個色澤

好在實際吃下  發現味道其實還算正常

燉飯呢  其實軟硬度也蠻適中的  但一樣也是相當鹹呦

31

 

然後啊   它的干貝超級小一顆  有點讓人失望

我跟小荔枝還將它對切分享爺   有一點淒涼   哈哈

另外燻鮭魚的部分   則是散在飯裡   不是太明顯

而且我覺得鮭魚肉質偏乾爺   不素粉優...  

38

 

對了  呼應小鹿的花朵(好啦  其實是我自己亂呼應的)

在我們燉飯上  也出現了色彩鮮豔的花瓣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  那都是可以吃的哦

不過齁  我們是沒有特別去吃它啦  但還蠻漂亮的~~

32

 

接著最後這張照片   是一種沒拍好又硬要放上來的概念

畢竟上面有蠻重要的資訊   想說還是放一下   哈哈

除了有店名~"MEGA BISTRO 梅角"出現之外

它還告訴你它的地址是洲子街106號 

還有電話及營業時間呢   大家有看到嗎~~

好啦好啦   直接看底下的店家資訊   會更清楚囉   哈哈哈

1

 

【MEGA BISTRO 梅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6號

電話:02-7708-3108

營業時間:10: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MEGA77083108/

#365-052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