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時不時就會報一下拿坡里的炸雞有多好吃  搞得我心癢癢

本著解惑的心  我陸續試了"咔滋雞腿桶"及"義式炸雞超值桶"

卡滋雞腿桶裡全是雞腿  超值桶則有雞腿、雞塊、雞翅等部位

話說吃完之後  我只能說  我不太懂大家啊~~~

19

 

拿坡里是賣披薩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我對它的印象就是什麼買大送大、買大送小  還有尬可樂

是好一陣子以來  媒體大肆報導  我才注意到他們有在賣炸雞

或許以前有吃過他們家的炸雞吧  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過之前跟小旻旻聊到  小旻旻說她一直很喜歡拿坡里的炸雞

她還說他們有一個全雞腿的桶餐 不像肯爺爺 不給選部位啦

 

知道居然有整桶都是炸雞腿這事  也太棒  立馬燃起我的慾望

上官網一看  發現炸雞是歸屬在一個叫做"獨門雞料理"的分類

裡面共有兩款炸雞桶  以及一個普羅旺斯烤雞

1

 

其中的咔滋雞腿桶 就是全部都是雞腿的

價格分別是6塊279以及9塊409

另外還有一個義式炸雞超值桶

則是雞腿、大腿、雞胸、雞翅等部位都有

價格是6塊259以及9塊379

(價格略有調漲,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第一回我興致勃勃  點了桶6塊的咔滋雞腿桶

一打開盒蓋 裡面滿滿六隻都是炸雞腿  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他們的雞腿個頭還不小 長的比較偏圓圓胖胖那型

4

5

8

 

雞腿的外皮的炸得極酥  味道則是相當濃重

剝開外皮 裡頭的腿肉看起來略微濕潤 不過沒什麼明顯的肉汁

一口咬下 肉質口感還算滑嫩 

口味上則是跟外皮一樣  也是蠻鹹蠻辣的呦

7

9

10

 

拿坡里的炸雞都以辣味為主 不過他們也有提供不辣的選擇

點超值桶時  若是需要原味的話  可特別告知人員

另外  可能是比照披薩的模式  他們的炸雞也必須要提前預定

像我這二次都是先打電話去訂外帶  皆為半小時後可以取餐

若是大家去現場點的話  可能也需要等候哦

 

話說第一隻雞腿吃完之後 我又拿了一隻

但吃起來其實已經沒有什麼興奮或期待感

基本上我覺得它是好吃的炸雞 但是並沒有那麼打中我

對我而言 它的皮太酥 味道較鹹 我不是那麼愛

相形之下 胖老爹的整體味道較為香甜 皮也酥的恰到好處

肉質的部分 也是胖老爹的會更嫩更水一點哦~~

 

有了第一回的雞腿桶初體驗之後 我原本打算就此打住

反正連我最愛的雞腿都不合我意了 更何況雞胸、雞翅呢

不過齁 一個無聊的周末下午 想說再來試試看好了

就又跑去外帶了一桶義式炸雞超值桶回家

12

 

其實我原本想要試試看不辣的口味

想說看能不能三塊辣味 三塊原味這樣

但詢問店員之後 店員表示只能選擇整桶辣或整桶不辣

後來我就還是帶辣味的啦~~~

 

義式炸雞超值桶的外盒跟咔滋雞腿桶的外盒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它的尺寸其實不大   還有設計個提把   相當的素西

現在仔細一瞧  原來提把的顏色不一樣說  

超值桶是紅帶子  雞腿桶則是綠帶子哦~~

11

1

2

 

隨桶還有附上一包紙巾及胡椒粉 紙巾還蠻厚一疊的哦

至於胡椒粉我則是完全沒有使用 炸雞本身就已經超級夠味的啦

桶餐上面蓋了個有孔的紙蓋 應該是要透氣散熱用的

上面還寫著"我是會辣的炸雞"  相當有禮貌~~

3

6

 

相較於咔滋雞腿桶 義式炸雞超值桶的內容物份量較為澎湃

每塊炸雞都相當大一塊 裡頭分別有兩隻雞腿、兩塊雞胸

一塊大腿以及一隻雞翅 品項還算蠻平均滴~~

13

 

話說這炸雞真的很大 我原本打算把他們全部放在盤子裡拍一張

結果六塊一次放不下 還要分兩批作業咧

這次我一樣試了他們的雞腿 另外還吃了雞胸及雞翅

14

15

 

雞腿的部分其實的就跟雞腿桶的雞腿一樣

只是這次的外皮似乎有炸的比較不那麼酥一點點

裡面的肉汁也稍微多一些些 不過吃起來就差不多啦

17

18

 

然後啊 或許是不抱期待吧 我覺得雞胸比我想像中好吃

以炸雞胸肉來說 它不算很乾柴 吃起來口感還OK

至於外皮就一樣很酥脆很重口味

而且啊感覺炸的時候  他們的麵衣好像沒有瀝乾

我還有吃到整坨都是粉的說 不過粉倒是不油就是了

16

 

後來有點冷掉之後 我又吃了一隻雞翅

外皮的部分倒是有點讓我略為驚艷

雖然冷掉了 但不會油膩膩 吃起來也不會難入口哦

20

 

或許一開始對於雞腿桶期待太高 其實分數平平

至於超值桶感覺就還蠻超值的 每塊肉都很大一塊 有種豪邁FU

雞胸肉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乾柴 而且啊 一桶裡面多種部位

吃起來似乎也比較豐富不無聊啦

但整體口味上我只能說不是我的首選

不過基本上是品質不差也還算好吃的炸雞啦

 

【拿坡里披薩  獨門雞料理菜單】

網址:https://www.0800076666.com.tw/Menu/MenuChicken 

#365-042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