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星集"是相當知名的按摩會館   稍微有在按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之前去過他們位於新竹的"Villa SPA"(點我)  感覺相當棒

至於這間"台北南京會館"雖然常常經過  這還是第一次造訪呢

這天進行的課程跟上次一樣是全身指壓  帶大家一起來瞧瞧唄~~

10

 

南京會館位於南京東路五段  就在中華開發的對面

距離很有名的佳德鳳梨酥也只有幾個店面而已哦~~

這間6星集呢  是一整棟四層樓的獨棟大樓  相當的厲害

只是齁  我們那天去  外面剛好在整修  就沒幫他拍全景照啦

這次看了名片才知道  原來除了新竹及這間南京店 

他們在台北市還有好幾間分店哦  都可以參考利用

然後啊  他們幾乎都營業到半夜  還蠻晚滴

其中這間南京店更是24小時營業  隨時想桑一下都可以過來呦

14

11

 

這間6星集好像常有明星來訪  也常上電視

針對外國旅客   他們還有提供特別的優惠呢

那天我們在等候的時候   也有一些外國客人進來

店員用流利的英文替他們做接待呢  專業來著!!!

8

12

 

這邊提供的課程主要分為腳底按摩以及身體按摩兩大類

相關的課程以及價格   大家可以至官網(點我)查詢

你可以單做腳部  也可以單做身體   或者要做組合課程都可以

然後啊   以身體來說   有分一般的指壓及油推

指壓一小時  價格1,100  算是頗不便宜哦

若是油推的話  價格又更高一點  不過時間也比較長啦~~

15

 

若是做腳部按摩的話   是在類似底下這樣半開放的空間進行

9

7

 

我們按身體呢   就有一間一間獨立的房間

5

6

 

那天我使用的這間房間  其實是間雙床房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使用~~

我想若是要兩人用同一間   應該也是可以吧

2

 

這邊跟我們上次去新竹的分館一樣

都有一個消費者閱讀文宣   會請大家看一下

另外也備有衣服褲子讓大家做更換

一旁則有櫃子可以讓大家放衣服包包什麼的

3

4

 

開始按摩囉~~~

按摩師按下了碼表   還叫我看一下是60分鐘

女師傅還蠻有力道的  動作也頗為深沉

只是齁   不知道是手法不是很合意還怎樣

我似乎沒有覺得非常舒服捏  全程也還蠻清醒的

話說上次去新竹會館那次按的也是指壓

當時就覺得好舒服   而且後來還睡到不醒人事了說  哈哈哈

但這次的感覺似乎差了上次一點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師傅的認真與用心

她還與我分享了一些日常保健的方法呢!!!

1

 

6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

按摩結束之後   可以沖杯茶來喝 

在休息區休息一下這樣~~

說真的   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新竹會館啊

地方寬敞又美麗  按摩又比較舒服

不過舒服這件事本來就有點要靠機運啦

因為不見得碰到的師傅手法都會合意

但當然南京分館這邊是非常方便  位置就在台北市

還是24小時營業的  也是有它的優點囉

13

 

對了  剛剛看他們官網 

發現他們新竹的Villa SPA居然要結束了

據說107/1/7租約到期   無法再提供服務  因此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雖說那邊離我們有點遙遠   其實也沒辦法常常去

但真的覺得蠻可惜的爺   挺棒的一個地方說...

唉唉..也只能跟你說掰掰啦~~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囉!!!

 

【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  台北南京會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6號

電話:02-2762-2166(撥打電話)

營業時間:24H 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footmassage.com.tw/ 

#365-026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