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起風又降溫   終於有一絲絲冬天的感覺啦~~ 

在這涼涼的天  為大家送上好久不見的飯糰時間

讓我們毛茸茸的飯糰寶貝來溫暖一下大家吧  嘿嘿!!

1

 

每次天氣一變冷   飯糰就喜歡窩在我們的旁邊

開烘烘的時候更不用說   他總是搶佔第一排~~

3

6

7

 

真的很冷的時候  他還願意讓我像這樣把他包在毯子裡說

and 大家有看出來這是一條達菲毯嗎~~

沒有錯   我從迪士尼買回來的達菲毯  現在是他在使用滴...

2

 

有時候我也會一起蓋毯子   飯糰就硬要坐在上面

然後還要把他的頭饋在我的腳上~~

4

 

舒服的都快睡著了呢~~~

5

 

毯子有兩面   用毛海這一面包頭  保暖效果也很讚

一方面也在假冒愛斯基摩犬這樣   哈哈哈)))

8

9

 

暖呼呼的   又打瞌睡了~~~

10

 

像這樣躺在被子上睡到翻肚的畫面更是常常出現~~~

11

 

偶爾還會趴在我身上  跟我四目相望呢

我好喜歡這個時刻哦  不過...他通常只願意待一下下...

12

13

 

很多時候他比較想要像這樣搞自閉自己一個人啦    哈哈哈

14

 

有時候啊  他還會非常無厘頭的用屁屁對著我的臉

腳還踏在我胸口   真的是超沒禮貌的啦

15

 

不過   沒有關係的~寶貝你就繼續任性吧

不管怎樣   我會一直一直愛你疼你的呦~~  

16

 

#365-025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