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吃內湖"卡司(KATZ)"(點我)時  發現旁邊有一間美美的咖啡館

後來我們還進去瞧了一瞧   主要販售的是一些飲料及輕食之類的

有天早上想說去吃個早餐好了  就繞去看看  結果他們還真的八點就開了

這兒提供的早餐簡簡單單   一壺熱茶配上一個餐包   但也不失美味哦~~ 

16

12

34

 

大家瞧  這間"CAFE LOCH"同樣位於洲子街上 

就在"KATZ"的旁邊...一大早  "KATZ"都還沒開呢~~

35

 

上回過來  就覺得他們家的環境感覺很舒服

大量的木材  搭配溫暖燈光  再點綴上些許綠意

營造出一股清新自然又溫馨舒適的氛圍

33

31

32

29

 

大家要點餐的話請到櫃台   櫃檯看起來也是美美的呦

桌上擺著許多精緻的小擺飾   隨便一拍畫面都很美啊!!!

30

3

2

 

他們的早餐菜單(點我)長底下這樣  價格是99元

可從五款麵包中擇一    並搭配美式咖啡或者茶品

若是要升級拿鐵/鮮奶茶需+15  果汁/果昔/調味拿鐵則是+20

1

 

點餐結帳完畢  就可以自己找位子坐

餐具、水啊什麼的  也請自己拿取

那天早上  用餐人潮很少  感覺相當清幽

而且啊   我剛才看他們粉絲頁才發現

原來他們的早餐是9月中上旬才開始登場的

我還蠻會挑時機的爺  早幾天去還吃不到呢  哈哈~

6

28

11

5

 

發現店的後方啊  還有一個coworking的空間

提供座位、電源   還有一些餐點折扣之類的

感覺還蠻適合有開會討論需求的捧友哦~~

10

 

不開會的   也可以拿本書來翻翻   嘿嘿~~

8

 

等了一會兒   我的早餐來囉~~

一整組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捏!!!

14

13

 

這天我點的是"深培黑豆茶"   

黑豆香氣頗香  帶著一股烘焙的味道  喝來挺順口

茶具也相當深得我心  透明的壺身加上小巧的杯子

搭配刻有店名圖樣的木盤    精緻度立馬大提升!!!

15

26

 

麵包部份  我選的是"歐式香草羅勒餐包"

餐包不算很大  不過看來札實飽滿~~

還看得到一些羅勒葉呢~~聞起來也挺香!!!

4

18

 

一口咬下  發現裡頭頗為蓬鬆

除了羅勒之外  還包著一些乳酪塊  甜甜鹹鹹的味道很不錯

and大家瞧瞧這剖面  看起來就是手工麵包的模樣

在"LOCH"的粉絲頁及菜單上都有提到 

他們的麵包是由野上麵包與拉菲樂La Palette等兩家麵包店協助製作

就我吃的這個羅勒餐包  我是覺得相當美味哦

然後啊   原本想說這樣的早餐  對我來說似乎有些空虛與清淡

但可能茶也很大壺吧  吃下來其實是還蠻飽滴  ㄎㄎ

價格方面呢  其實也不算便宜 

不過配上美好環境  優閒的氛圍  我是覺得感覺還不錯呦!!!

27

 

看粉絲頁上提到  "CAFE LOCH"今年7月中才正式開幕  是間頗新的店 

他們的店名也還蠻特別  猛一看還以為是"HOLA"呢(←明明差很多)  哈哈

在"LOCH"的菜單裡有介紹了"LOCH"這個字

~LOCH,蘇格蘭文,湖泊之意。

生於大地,與陽光空氣共舞,映星辰為伴。

從容優雅,順應四季變幻,孕育著無數生命。

而人置身其中,一瞬間,便是最自然美好的永恆。 

17

 

或許呼應"LOCH"的寓意

店內從裝潢布置到菜單都是走一個自然的路線

在他們的粉絲頁裡就提到  他們的理念之一  就是提供健康美味的蔬菜飲食

所以啊  大家翻開菜單  裡頭的餐點也都是蔬食  是找不到肉的哦 

21

20

25

 

然後呢   咖啡也是他們的主打

看是要來杯獨家調配的義式咖啡式或者單品咖啡都不錯  

這兒就連茶也不馬虎   都是挑選台灣在地高品質的茶葉哦

23

24

22

 

除了提供蔬食之外   "CAFE LOCH"的理念之二就是提倡環保友善

像是店內就使用了許多回收的木材與木棧板 

部分餐桌甚至親手打造   重新賦予這些資源新生命

同時也因為這些舊木材的使用痕跡  為空間帶來一種暖度

話說進到店內  感覺確實很棒很舒服    真的暖暖的呦~~

7

9

 

另外  "LOCH"也努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像是店內飲品只提供不鏽鋼吸管

外帶也不提供提袋、餐具(可折抵20元優惠)等等

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真的是很有想法爺~~棒棒!!! 

19

 

【CAFE LOCH-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或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電話:02-8751-6385(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loch2017/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