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熱到爆   飲料冰品一整個不停歇

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這間位於金龍路巷內的"晴空亭"

他們的雪花冰看起來有厲害爺   立馬安排時間前往品嘗一下

不過齁  那天吃完  冰倒是還好  反而是鯛魚燒更讓我驚艷啊!!! 

9

14

 

這間"晴空亭"距離內湖捷運站只要幾分鐘腳程

不過它的位置其實算是有點隱密  它呢  在金龍路的一條巷弄之內

然後啊  那條巷子是條單行道  從金龍路還不能彎進去

加上巷子本身斜斜的  光是從金龍路這邊經過  一整個看不到店面這樣

話說我偶爾會從這一帶經過   但完全沒看到它啊...

1

 

店面空間小巧可愛   帶點日本味

木質的裝潢   加上溫暖的光線  感覺挺討人喜歡

店內的座位也很精簡   大概十來位就滿了吧

四處則是佈置了許許多多的小玩意

像是可愛的小小兵   還有摩艾石像呢~~

16

17

12

18

 2

21

 

挺喜歡底下這場景的  慵懶的極致  哈哈)))

11

 

"晴空亭"販售的產品很簡單  主要就是日式雪花冰、手作茶以及鯛魚燒

那天原本打算點兩個冰的  結果我想要的"芒果牛奶雪花冰"沒有了

後來就只有點了我們原本就打算點的"珍珠奶茶雪花冰"(NT$100)

另外啊  原本要再點個奶油鯛魚燒的   結果奶油的也剛好賣完了

於是就又改點了"珍珠"口味的鯛魚燒(NT$35)這樣... 

19

3

 

等了一會   雪花冰上來囉!!!

他們的雪花冰   整組使用一個木盤盛裝  看起來很有質感

雪花冰的部份也是放在木盆裡面   附上的也是木匙

料的部分則是使用玻璃器皿分開擺放  大家可以自行加入

這樣一整組看起來就挺精緻   彷彿帶著一股日式文青風呢  有沒有 

4

 

"珍珠奶茶雪花冰"呢   雪花冰的部分是奶茶口味的

旁邊則是一碗黑糖珍珠   以及一小杯煉乳的樣子~~

7

5

6

 

瞧瞧   這"珍珠奶茶雪花冰"的模樣  也太誘人惹!!!

8

 

他們的珍珠   還挺Q的不錯吃

至於奶茶雪花冰的部份  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再加上煉乳及黑糖珍珠頗甜  其實我只有感受到很甜很甜這樣  哈哈

不過我們翔翔吃得很開心   說她很喜歡呦!!! 

10

 

有翔翔在不一會功夫就完食了  ㄎㄎㄎ

20

 

比起雪花冰    我更喜歡他們的鯛魚燒

"珍珠鯛魚燒"裡頭真的有好多珍珠  有一種魚兒肚裡有魚卵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鯛魚燒的主體  外皮酥酥的  裡頭軟軟的

重點是帶著一股麵香  若是夾上奶油(卡士達內餡)  肯定更好吃啦!!! 

15

13

 

 【晴空亭  雪花冰‧手作茶‧日式甜品-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64之1號

電話:02-8792-2260(撥打電話)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skyice/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