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色烤肉"前兩年剛進駐台灣時   我對就它很感興趣

我發現這類一系列色彩繽紛圖案豐富的產品似乎讓我難以抗拒啊  呵呵呵

這回剛好有個好時機就跑去品嘗了一下  也算是一償宿願啦

但話說"八色烤肉"除了"八色肉"之外   還有好多好多綠色  淹沒了我呀~ 

18

44

7

 

"八色烤肉"的營業時間到凌晨12點   還算蠻晚的

若是晚點才要吃晚飯或者來個消夜   都還蠻適合滴

是說我們去那天其實風雨交加   時間大概晚上9點多  不過客人還不少呢

那天我們是臨時打電話去訂位的   還蠻順利就訂到位子囉

不過看粉絲頁上面寫  他們統一採EZTABLE平台線上訂位

店內還有個現場候位的告示牌爺   感覺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吃到說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天候不佳  我們才能那麼幸運的啊....

4

 

我們去的這間分店是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的台灣一號店

223巷一帶還蠻多餐廳的  像是紅屋牛排、Dazzling之類的  應該不難找

他們現在好像還開了桃園二號店以及板橋三號店的樣子呦

2

3

 

話說蠻久沒到延吉街這一帶走跳  遙想我少女時代根本把東區當後院了呢

其實後來之所以不來呢   是因為覺得這邊停車不太方便

不過那天我們發現在忠孝東路四段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那邊進來

整條路上都是停車格爺(華視大樓、延吉公園中間的圓弧形馬路)  

加上那天時間晚了又下著雨  位子好多哦!!!

後來有一次我們食髓知味又跑到附近  發現車位就沒那天那麼好找啦

但隨著用餐時間過去 位子又會慢慢跑出來  不過許多店也關了就是了

所以啊  您說說 像"八色烤肉"這樣開到凌晨的店是否很棒~~

1

 

那天我們比預訂時間提早了一些抵達   

在候位區稍等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安排我們入座 

51

5

6

16

 

一坐下   發現桌上擺放了好多綠色蔬菜哦  

中間除了一個烤盤之外   一旁還有一個鍋 

店員表示   桌上這些都是套餐內含的

蔬菜不夠的話  都還可以續哦~~

12

8

14

9

10

11

 

這邊的套餐選擇   其實蠻簡單的

一般最普遍的就是"八色套餐"(NT$998)   內含八種口味的豬五花肉

另外還有一個"三色套餐"(NT$800)以及"茗品套餐"(NT$1,298)

"三色套餐"就只有原味的肉   外加干貝+茗品泡菜+辣烤年糕串

"茗品套餐"呢  就是除了八色烤肉之外  還有茗品泡菜+辣烤年糕串

17

 

那天我們兩位用餐   在店員推薦下點了"八色套餐"

點好餐之後過了一會    八色烤肉上桌囉~~~

八色烤肉使用頗有質感的長條木座盛裝

上頭擺著一碟一碟的豬五花肉捲  看起來挺厲害

他們分別是人参、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及辣椒醬

說真的   他們的顏色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低調爺  哈哈

不過畢竟是肉嘛   太彩色也是有點奇怪啦

19

28

 

接著敝人在下我  為每一種肉拍了特寫

是的  沒有錯   就是八種肉   每一種   哈哈哈

大家可以仔細瞧瞧他們的模樣哦~~~嘿嘿嘿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對了  這邊是有提供桌邊服務的哦

店員會過來幫大家烤肉   都不需要自己動手

不過齁   就那天的感覺   店員似乎沒到非常親切可人說  有點酷酷的這樣

35

 

那天還有提供我們可愛的圍兜兜哦

它是一張紙來著  有貼雙面膠可以黏在衣服上

29

 

服務人員依順序為我們烤肉 也建議我們依順序食用

首先我們品嘗到的 是人参口味  一入口覺得味道似乎沒有特別喜歡

但整個一輪吃過之後   我覺得人参還算蠻特別的

對我而言   算是比較少嘗試到的烤肉味道

至於接下來的紅酒啊、大蒜之類的  我覺得味道都不算突出爺 

是不會覺得難吃  但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

肉質方面呢   因為都是豬五花嘛  就是肥瘦參半的那種

其實我不算特別喜歡豬五花  不過這兒提供的就全部都是豬五花囉

然後啊   之前在一些店吃的豬五花  烤的焦焦的也還蠻香的 

不過這邊的肉不知道是都有調味還怎樣

若是烤的較焦好像會很鹹  略為濕濕的這樣  沒什麼焦香的感覺捏 

31

33

 

而且大家看   其實份量不多哦

每一塊肉剪一剪也才四小塊而已  有點小空虛啊

36

 

當然   大家若是想要再多加肉也是OK的哦

肉品單點一份是300元  店員表示  

單點的分量是兩塊肉這樣(套餐每種口味是一塊)

39

 

另外也有一些單點   還有需要的話   也可以擋一下

40

 

烤完一輪肉後   店員幫我們用蘿蔔除油清烤盤

休息一會兒之後   又繼續第二輪~~~

38

41

42

 

這一輪的咖哩、大醬及辣椒醬  都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感覺

說真的  我們也是覺得口味算是還好捏~~

倒是其中的一個"花草"口味   我出乎意料的喜歡呦

我看"花草"的英文是"Herb"   應該是香草植物的意思

它吃起來確實帶點草味、香味之類的  挺特別的

不過齁   我有稍微爬了一下文  

好像蠻多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這個味道爺  哈哈 

43

 

若是烤肉吃膩的話   可以拿點吃生菜來包肉

桌上也有洋蔥、醬料可做搭配

不過齁   生菜有點苦苦的   醬的味道有點怪怪滴

別說續盤了   我們根本整盤都什麼動啊

37

 

烤盤上還有許多的泡菜及大頭豆芽菜   另外也有提供一些菇類

不過我們是覺得菇類有點出水  似乎沒到很新鮮...

34

 

倒是桌上這一鍋還挺有銷路的   它的湯頭頗為鮮甜帶點辣度

裡頭除了蔬菜之外   還有一些海鮮、豆腐什麼的   味道還不錯哦

後來我們整鍋喝到見底了呢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續

不過我們也吃飽了啦   就沒特別詢問囉~~~  

13

32

 

我們另外還點了兩瓶飲料

其中一瓶是韓國水梨汁   味道不錯還有果粒哦  不過爆甜

桌上其實也有開水   只是不太冰

反倒是等候區那邊有壺冰水  冰的咧   喝起來很過癮!!! 

15

48

52

 

夜深了   準備離開囉  

此時店內人比較少了  剛好拍幾張空景照給大家瞧瞧

46

45

50

47

 

and 底下這是"八色烤肉"的名片  

居然也有八種顏色爺  你最喜歡那一種呢~~

1

 

最後  這是洗手間裡面掛著的一張海報

上面其實有寫著八色烤肉八種烤肉的口味哦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認識幾個啦   哈哈哈~~~

49

 

【八色烤肉  台灣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10 弄 3 號

電話:02-8773-9050(撥打電話)

網址:http://www.palsaik.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tw8/ 

 

EZTABLE線上訂位優惠】  

八色烤肉 - 台北忠孝總店 

【獨家方案  點我進入 

★ 預付兩人(含)以上用餐每桌贈原味豬五花一份(價值$300),預付 $450 /人  

【壽星方案  點我進入 

★ 當月壽星預付預付兩人(含)以上用餐每桌贈原味豬五花一份(價值$300),預付 $450 /人,另贈慶生烤肉蛋糕一份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