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回造訪沖繩   好幾次都住在美國村  就算沒住  也會跑去玩耍這樣  

現在在美國村   我們可以完全不用導航了爺   真的是很熟捏  哈哈哈

這回啊   我們還去了一個之前沒去過的"大國藥妝店"

這間不是摩天輪底下那間   而是另一間"北谷西2階店"哦~~~

2

 

說真的   我也不懂距離這麼近   為什麼要開兩間店

相較於摩天輪底下的"北谷美國村店"   這間"北谷西2階店"規模小的多

而且啊   它很妙的  就真的位在2樓這樣  

話說我們之前經過附近時  還以為它只是廣告招牌而已說

這回實際來逛   發現這裡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一些比較熱銷的商品   在這邊也都找得到  

而且一樣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可以替大家服務哦

5

9

 

其實店小也有店小的好處  

像我啊  就非常認真的全店逛了一下

說真的  有時候店太大  逛的眼都花了

像這邊這樣小小一間   有種精選商品的感覺  其實也不賴捏!!!

7

8

6

 

這回小旻旻交代我幫她買了底下的這一類糖果

我有試吃了一下   味道濃郁   口感非常妙這樣

然後啊    在日本買   價格比台灣便宜個三、四成有哦

25

26

 

蒟蒻一樣還是有買一下   不過只有買芒果及水蜜桃口味

27

 

這個糖果是硬的   聽說味道也不錯這樣~~

28

 

2階店旁邊就是美國村中央的大停車場  停車挺方便  

附近也有其他的賣場   距離海邊的飯店區也還蠻近的

買一買剛好回飯店   也是相當嘟嘟好哦~~

4

3

1

 

逛完"大國藥妝"   我們又來到附近的大型藥妝超市~"Drug Store Mori"

這邊呢   就是間超市   什麼都有賣   然後各式的藥妝品也通通有

12

13

 

還有這個止鼾的膠帶也太妙了  ㄎㄎㄎ

15

 

小荔枝託我幫她買一隻擦痘痘的藥   我自己也順便帶了一隻

擦完它之後   痘痘會有點乾燥脫皮的感覺   好像也會消腫一些這樣

14 

30

31

 

接著底下這兩樣   不是我的買的   是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

首先這個"蘋果乙女餅乾"  從外包裝到餅乾都很厲害爺

雖然說餅乾本身我是沒很愛   不過視覺一百分  我覺得!!!

15

16

 

接著這個同事說是在驚安殿堂買的

話說我常逛驚安殿堂啊   怎麼都沒看到

它有點像是沾醬的魷魚片  香香的  硬硬的 當作小零嘴吃還不錯

它一包一包還有個別包裝   拿來當伴手禮也很適合  

24

 

話說隔天早上   從宜野灣"月球海洋"退房之後

我們又跑到美國村來吃早餐   究竟是有多愛美國村啊

這間"R cafe"已經造訪多次   有興趣的朋友可看之前的分享(點我

17

 

這天我點了一個之前沒吃過的"Mango Tango"

它其實就是法式吐司  搭配芒果的組合

18

16

 

瞧瞧這盤   很漂亮吧

不過芒果整個是凍的   感覺還沒退好冰啊   ㄎㄎㄎ

我想下次若有去   還是乖乖點最簡單的法式就好(抓頭)

19

20

 

吃完早餐   我們來到同樣位於沖繩中部的"來客夢"

"來客夢"之前也來過一次了(點我)  我想我們變不出新把戲了  哈哈

其實也不是啦   其實我們這次原本打算衝到沖繩最北邊的"邊戶岬"

吃完早餐   我們本來也打算要去中部的風景名勝~"殘波岬"的  

結果都因為雨太大只好啟動雨天備案啦  我們也不願意啊

(明明就在室內吹冷氣吹得很高興....)

25

26

 

那天我們在3樓的電器行~"KOJIMA × BIC CAMERA"逛了許久

裡頭好多有的沒的   像這個除毛的機器   居然要快7萬日幣!!!

32

 

這個據說烤麵包超級無敵好吃的烤麵包機也有點吸引我

不過叫我花6、7千塊買一台烤箱  我實在是無法....

33

34

 

還是逛逛其他的吧   一樣在3樓  有一間"ALBION"的專賣店

大家光看這外觀  是不是有點認不出來

它就是我們台灣百貨公司都有  在賣健康化妝水的那間"ALBION"啊!!!

27

 

不同於台灣簡單的專櫃

這邊的"ALBION"布置得非常典雅美麗

帶著一點鄉村風格   還有一種家的感覺

30

 

看到沒~~健康化妝水本人!!!

28

 

也很熱賣的化妝棉~~~

31

 

這邊有健康化妝水的價格哦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算了一算   單價是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但也沒有便宜很多

我們有問台灣的櫃姐啊   櫃姐也是說   其實若有搭配百貨活動

在台灣買加上贈品換算下來   其實不會比日本貴哦~~

29

 

對了   這次我們終於從來客夢的迎賓大門這邊進來了

順便跟大家講  在迎賓中心這邊有個旅客服務中心

大家可以憑護照到裡頭領一本折價券

裡頭有一些各櫃的折扣券或者贈品券  也是不錯呦~~

21

35

24

23

 

在迎賓中心這邊還有個"來客夢-Rycom village"區域的地圖

順便也給大家看一下~~~

22

44

 

這回我們也到了其中的"Village B"棟   想要覓食一下

這邊共有兩樓   每一樓個各有兩間餐廳   環境還蠻漂亮的哦

36

39

41

40

 

我們原本計畫吃這家"燒肉北中城"的燒肉放題的

結果...中午營業時間已過   殘念!!!

38

37

42

 

肉兒們~~你們看起來超可愛der  可惜吃不到你們

只能留待下次了   等我嘿~~~

43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