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就曾經瘋過這家好吃又便宜的"提拉米蘇"

不過後來因為人事物變遷   就比較少有機會去買它了

前陣子剛好來到他們的承德分店附近   就跑去外帶了一個

一吃回味呢   後來又特地大老遠跑去買了一次   非常認真來著~~

33

6

 

這間"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發跡於花蓮  後來紅到各地

現在在台北有好幾間店  在桃園、台中、彰化、高雄也都有分店 

至於我去的這間   是位於承德路上的"台北承德店"

這間店我還是第一次來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是有內用座位的啊

當天是平日的下午   內用的人潮不是太多    

不過我在物色蛋糕的同時   陸陸續續有好幾組客人來外帶呢

7

 

這間"提拉米蘇精緻蛋糕"除了"提拉米蘇"之外

其實還有販售許多口味的蛋糕   選擇還蠻多的

他們的蛋糕直徑約19公分   價格方面

除了重乳酪蛋糕一個要價500   比較貴一些之外

其他的的價格大多都只要200多塊至300多塊之間

提拉米蘇更是只要240元   真的是挺便宜的

而且啊   我記得我多年前吃它時  一個是220

這麼多年過去只漲了20元   實在是非常佛心啊

2

27

28

 

若是覺得大的蛋糕太大   現場也有切片蛋糕可做選擇

每個的單價只要20、30塊   多來個幾塊也不心痛呦~~

4

3

25

26

 

他們也有推出"鮮奶泡芙"哦~~

每盒5個特價65  所以我也帶了一盒回家   哈哈哈

5

 

話說那天在那附近啊   勾起了我好多回憶哦

首先啊   這間陳偉補習班    我曾經在這裡走跳了好一陣子

and 大家知道陳偉是誰嗎...就是邱毅啊!!!

當時他是我們的經濟老師   教得非常好哦  真心的覺得

1

 

接著   對面有間"羊肉羹"   我以前好愛吃哦

於是   我就跑去吃了一下   哈哈哈)))

8

12

 

我點了一晚羊肉羹   價格是55

以前是不是40還45啊   我也忘記了

然後啊   加了麵一碗要80   是怎麼回事捏!!!

9

 

說真的   已經好久沒吃了   我也忘記跟我以前吃的味道一不一樣

它的湯有點甜甜的   質地相當濃稠   然後啊   現在的羊肉好少哦

雖然羊肉味道還是不錯   但實在是不夠塞牙縫啊....

11

 

接著底下這間   就不屬於我記憶的範疇了

至於我之所以那麼努力  提著一大盒提拉米蘇來到了"HOYII北車站"

為的就是這間來自新加坡、世界首間一星米其林小販~"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但是人潮實在是驚到我了  立馬放棄   趕緊回家吃我的提拉米蘇好了!!!

13

 

提拉米蘇的外包裝長底下這樣

是一個扁扁的咖啡色方盒~~

16

 

打開盒子   裡頭還有一個白色的盒子

上面印著"提拉米蘇"的傳說~~~

傳說究竟是怎麼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一下

話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提拉米蘇"有"帶我走"的意思吧

我覺得這名子真的為這蛋糕加分很多   增添一股浪漫的氣息爺  是否!!! 

18

 

掀開盒蓋   提拉米蘇本人長底下這樣

因為我一路晃回家  所以上面的可可粉有些撒了下來

不然應該會長得更漂亮一點

19

 

 蛋糕裡面本身有附一個刀子  不過有點小把  不算太好切

還是說我切工不佳   切的有點醜啊    哈哈哈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勉強看到它的頗面啦   有很多層次哦

首先啊   最下面   是使用進口小麥胚芽餅製作的餅乾

它吃來酥酥的  口感相當厚實   味道也蠻香的

接著中間是使用進口新鮮乳酪製成的慕斯  

底下還有一層有點類似巧克力蛋糕  但口感較為濕潤

至於慕斯的部分一整個滑口  還有著濃濃的乳酪奶香

最上層呢   再撒上了厚厚一層的進口頂級可可粉

可可粉帶點苦   不過配上底下甜甜的慕斯正剛好啊!!! 

23

22

 

"提拉米蘇"若是冷藏  可放兩天  冷凍可放四天

冷凍的話   要食用前  大概拿出來退出個10來分鐘  就可以吃了

非常神奇的   即使冷凍過   稍微退冰之後就完全變軟了哦

而且啊  有些蛋糕若放比較多天之後  水分會比較少  變得較乾

但這個提拉米蘇似乎不會哦   吃到第四天都還很好吃這樣 

17

20

 

 

對了   買蛋糕沒有附碗盤的哦  若有需要可以另外購買

一組六個   一組5元的樣子~~

21

 

 

第二次去買   除了"提拉米蘇"   我們還買了切片蛋糕

切片蛋糕也會用個小提盒裝   還蠻速西的呦

29

30

 

 

我們分別買了一個乳酪蛋糕及一個黑森林蛋糕

他們的黑森林味道還蠻濃郁   蛋糕體也好吃

不過一時不查   裡面居然有我不太喜歡的櫻桃

而且還是融合在蛋糕體裡面   防不慎防  有點不喜歡啊  ㄎㄎㄎ

31

 

 

至於乳酪蛋糕則是非常棒  乳酪味相當濃郁  也不會過甜

口感也很剛好   挺好吃的椰   下次有點想要買大的

話說我們對於它的重乳酪蛋糕也很有興趣  不過一個要500  好像有點貴

然後啊   我們居然忘了買片單片的來吃   看來真的得要再去買一次了  哈哈哈

32

 

 

泡芙的部分   也是還不錯~~

泡芙個頭有點兒小   外皮呢   不算特別出色

不過內餡的克林姆   我還挺喜歡的呦

感覺這個真的蠻適合下午茶吃的啊

15

 

 

說到泡芙   我們小荔枝訂了豆酥朋並與我分享

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吃過豆酥朋   印象中還不錯吃

這次我收到的  是小小一顆   還有個別包裝

22

 

 

它的外皮比較有口感  味道也挺香

奶油內餡的部分有點甜  不過味道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呦~~~

23

24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台北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營業時間:10:00~21:00

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