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墾丁V.S.沖繩"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

讓我想起我還有一篇沖繩的文章還沒寫爺~~趕緊來完成它!!!

是說墾丁與沖繩各有各的美  也沒必要強迫人家要分出個高下啦

反正喜歡墾丁的就去墾丁   喜歡沖繩的就去沖繩   這樣就好囉~~

8

 

因為航班時間挺漂亮   飛行的航程也短  偶爾還可以搶到特惠機票

現在出國不用像以前  不會再想說一定要待很多天才夠本這樣

像我們這兩年啊去沖繩、澳門  幾乎都是短天數的玩(三四天 甚至二天)

不過齁   航班時間漂亮的意思   就是早去晚回

加上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   前往機場也都需要時間

所以呢   通常都是天還沒亮就要起床準備出門啦~~

然後   自己開車過去  還要停車   或者是叫機場接送也都要費用的

有的朋友好像把去沖繩說的過份輕鬆了   其實也不盡然啊

這樣算一算   從出家門到出沖繩機場大門   也是差不多要個5小時

不過   反正世上的事就是這樣  不可能凡事十全十美的啊

只要評估利多於弊  覺得值得   就OK啦   我是這樣覺得囉

1

 

說了好多有的沒的   回到我的正傳好了~~

話說我們這回到二航廈搭機啊   發現了底下這間花團錦簇的香水店

之前才剛好注意到了這間來自英國、很有名的"Jo Malone"

居然立馬讓我看到就靠過去試聞了一下  

他們的香味相當多元  優雅中帶著個性

像是熱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味道就好新清  聞起來真的很不錯捏

還有甜甜的"杏桃花與蜂蜜"好像也是我的菜

他們還有什麼海鹽、伯爵茶口味   相當特別呦

店員表示  他們這邊的折扣加上免稅  價格相當划算很值得帶

不過她說這邊是間快閃店  但究竟是怎樣快閃我也查不到

我也不知道它現在還在不在   大家就隨緣吧~~哈哈 

(若還在  就從護照查驗口出來  往D區方向走就會看到~~)

2

 

這次搭的是華航  有二樓的那種哦   不過我們是坐一樓啦~~

上一趟到沖繩   搭的是商務艙(點我)  真的是太享受了

相形之下   經濟艙就遜色許多  不過可以坐飛機就很開心啦  哈哈 

3

4

5

6

 

這次的餐點又是叉燒酥之類的+礦泉水

上次第一次吃這個叉燒酥   覺得還不錯

這回再吃啊   覺得口感似乎有點偏軟   不像第一次那麼酥說

7

 

航程短短一個小時多一點  咻一下就到囉 

下了飛機  領了行李   也挺快就辦好出關手續了

這次我們一樣預約了OTS的車子

在機場大廳找到拿著OST牌子的人員  確認之後

我們熟門熟路的出到外面找OST的接駁車  非常方便哦

9

10

11

12

 

美好的假期總是短暫  一下子就來到要回國的日子

沒有啦   中間的行程已經分享過  歡迎參閱(點我)哦  ㄎㄎ

話說回程那天時間還早  抵達機場之後  我們還到了國內航廈逛了一下 

4

 

那霸機場的國際線跟國內線航廈就在隔壁而已  步行就可以到 

國內線這邊有不少商店  可以逛一下  不過似乎是沒有太特別啦

對了 現在國內線一樓啊 有可以吃得到牧志市場旁那家有名的飯糰哦

不過當時我還沒收到這消息 就沒去吃了 真是殘念!!!

2

3

6

154619

 

對了  順道介紹一下  在國內線一樓服務台後方還有大型的置物櫃

若是大家想要寄放個行李的話  也可以多加利用哦~~~ 

154214

154146

 

另外啊  大家若是開車過來   航廈的對面就是停車場  可以停車

不過走過來航廈還蠻遠的就是了   偶覺得...

155518

155506

 

時間差不多  準備過去國際航廈那邊了

在國內線二樓還三樓啊  其實就有直通到國際線航廈的空橋哦

大家也可以從這邊走   都不用怕日曬雨淋囉~~ 

5

9

10

 

那天啊   夕陽西斜  燦爛奪目的太陽染紅了天空  好美啊

8

7

 

辦好通關手續之後  繼續逛  不浪費一分一秒  哈哈

國際線這邊有一間頗大的免稅店   也有一些商店及餐飲店

可以稍微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

12

13

14

15

11

17

 

我們還來了兩碗拉麵   蠻不錯吃的哦

還有搭配章魚小丸子呢~~呵呵呵 

18

19

 20

16

 

準備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and 再次享用叉燒酥 哈哈哈~~

說真的   雖然叉燒酥似乎美味不再

但我還是會想要去沖繩玩的~~

畢竟有更多好吃的等著我們啊  是不是!!!

想去的朋友  別猶豫了  趕緊出發吧

想去墾丁的也是   人生苦短  有花堪折直須折啊  ㄎㄎ

22

21

23

 

 

【WIFI分享器~飯糰媽粉絲-專屬優惠】    

banner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