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貳樓"生意愈做愈大   分店也愈來愈多囉  

前陣子造訪了"貳樓"位於北站二樓的"微風台北車站店" 

原本想說設在交通要塞   裝潢可能沒那麼講究  結果還是相當的漂亮爺

那天我們點了一個"4人PARTY分享套餐"  份量還不少呦  有點小撐呢!!!

貳樓

 

大家要到這間"貳樓"的話   比較近的入口是南二門或西三門

進來之後搭電扶梯上來   就可以看囉~~~

那天我到時   店裡滿滿滿   門口還有幾組在候位   好在我們有先訂位了

2

 

在"二樓"的旁邊是另一家也很夯的點點心   生意也是很好   要排隊呢!!!

1

 

一直覺得"貳樓"的環境有一種家的感覺  

不過有的分店可能是小豪宅那款   有的則是走比較溫馨的路線  

像以前的小貳樓就好討人喜歡   只可惜已經結束營業啦

至於這間分店呢   也是一樣有一種溫暖之中混和質感的基調

似乎還帶了一點書香氣息這樣~~~

15

19

18

17

 

那天是跟許久不見的前同事聚會  大家七嘴八舌地更新近況

面對琳琅滿目的菜單   真是有點無心研究  

後來就直接點了他們的"4人PARTY分享菜單"~~

3

 

4人套餐的價格是2,080+10%

可從五樣主食裡頭挑兩樣   另外還有前菜、大沙拉及炸物各一

每個人可享麵包、濃湯、甜點以及特調飲料各一份這樣~~

4

 

大家看   我們的點單有多長!!!

16

 

上菜囉~~~

首先呢   是今日暖暖濃湯以及手作麵包

"貳樓"的麵包還蠻香的   我挺喜歡

湯的部分呢   味道也不錯   不過份量不多

大家若喜歡酥皮   也可以+30升級為酥皮濃湯哦

5

6

 

接著這個是"垃圾薯條塔"(180)

一開始大家聽到"垃圾"兩個字都有點驚訝

後來店員解釋  就是加了許多料下去搭配這樣

裏頭除了主角薯條之外   還加入了番茄、培根

再淋上起司醬、酪梨醬  以及一些辣椒及青蔥

最上面居然還打上了一顆太陽蛋  真的是很忙的一道菜

不過齁   我是覺得薯條似乎有一點小油  

然後整體味道好像也不算太融合爺  ㄎㄎㄎ 

7

 

接著這個是"香橙乳酪蜜核桃沙拉"(370)

這道沙拉非常爽口  裡面除了蘿蔓生菜之外  還加入了鳳梨、蘋果等水果

搭配淋上的香橙醬汁    吃來甜中帶酸    還挺可口的

當中還放了一些乳酪丁及蜜核桃   更添口感與層次哦~~

8

 

主餐的部分   我們分別選了一個麵及一個飯

其中的"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290)看起來很精彩   許許多多的辣椒啊

它吃來有點辣   不過我是覺得不至於太辣啦

雞柳的部分還算頗嫩  不過我覺得它長的比較像雞塊說...

10

 

飯的部分   選的是"馬德里臘腸海鮮飯"(360)

這道飯的料還不少   一些海鮮之外  還有許多的臘腸

飯的顏色一整個呈現金黃色   還加了一些起士  是還蠻香的

不過啊  我個人不太愛臘腸  也不太吃這種飯  所以覺得還好...

11

 

最後這個是"波隆那肉醬花枝扁麵包"

它有點像是Pizza的感覺   下面是扁扁的麵包  就很像餅皮

上面呢  有花枝、蔬菜  在鋪上滿滿的起士   味道還不錯呦

13

 

飲料的部分   共有七款可選擇  我一眼就看中了"蝶豆花"

想說我從沒喝過什麼"蝶豆花"   剛好來試一試~~

這杯的全名叫做"蜜桃香榭星空蝶豆花"  顏色是紫色的

說真的   它上桌時   我有點小失望  想說它怎麼樓樓的(台語)

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爺  然後...它好甜哦...牟尬意!!!

12

 

同事點的這個"薄荷柚香優格冰沙"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優啊...

9

 

最後   甜點登場!!!

甜點是布朗尼佐冰淇淋之類的

甜甜的   不錯吃~~

14

 

其實啊  這一餐的餐點似乎不是重點    重點是聊天

我們一直聊到店內都在進行打烊工作了  

離開前還很麻煩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好在服務人員非常nice    依然非常親切哦~~

後來我們搞到這邊的電扶梯都關了  繞了一圈才可以下樓  哈哈哈

20

 

而且啊   不知道是顧著聊天還是份量太多或者大家太客氣

都要離開了  從主餐到沙拉  通通都有剩   後來大概打包了1/3吧  我想~~ 

然後呢  我把我們吃到的餐點價格稍微加了一加

算算點4人套餐的話  跟全部單點相比  大概有打個85折吧

不過說真的齁   套餐的內容可能不見得是大家真正喜歡的

還有就是啊   套餐通常都會提供一人一杯飲料  

其實單點或許根本不會點飲料  而且整體價格也默默地被墊高了哦

大家可以再自己斟酌看看啦   不過...當然點套餐就很輕鬆方便囉

 

話說那天聚完餐之後   我就一直好想再去吃"貳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頭

就是聚完餐之後  有一種不過癮的感覺   好像沒吃到很滿足

於是就會立馬再補去一次這樣   然後按自己平常的習慣用餐這樣  ㄎㄎㄎ

像這回我就點了酥皮濃湯   還有喜歡的"明太子干貝辣奶油寬麵" 

21

24

22

 

瞧瞧這干貝~~~又大又香  多誘人啊   是不!!!

23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61-0861(撥打電話)

營業時間:Mon-Sun 10: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Mon-Thu 21:00 Fri -Sun 21:30)

網站: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index.jsp

FB: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

 

【也是貳樓】

❤ 新開幕!!!VIP搶先體驗~『SECOND FLOOR CAFE 貳樓(西湖店)』(台北內湖‧2015-01)

❤ CITYLINK南港店美食系列(二)~『SECOND FLOOR CAFE 貳樓(南港店)』(台北南港‧2015-02)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