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也有"添好運"哦   大家知道嗎)))

它呢  位於"澳門銀河"的"百老匯大街"裡面

這邊也有設置領號碼牌的機器   感覺生意應該也是頗夯

價格方面好像是比台灣貴上一些  不過以澳門物價來說   算是不貴囉~~

 添好運

 

話說我們還挺喜歡"百老匯大街"的   上面美食多多

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就想說來這邊

當然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都住在路氹城一帶

若是大家住澳門本島的話  或許直接去吃澳門的街頭小吃  可能會更棒啦 

"百老匯大街"交通不算太方便   大家可以搭乘穿梭路氹城各酒店的"路氹服務專線"

在"澳門百老匯酒店"門口下車   再走過去一旁的大街即可

若是在"澳門銀河"裡面的話   就直接走室內的行人天橋就可以到囉

32

41

 

"百老匯大街"的介紹我這邊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可點這裡

至於"添好運"呢   位於大街幾乎最尾端的地方

將將  就是這裡囉  它看起來跟香港及台灣的分店長得都很像

記得那天好像是平日的晚上五點多  客人沒有很多   還有一些空桌

服務人員還算親切客氣   快手快腳的幫我們迅速下好了單

31

29

26

27

30

 

菜單看起來跟台灣的很像   不過品項好像比較多的樣子

但其實我們也搞不清楚菜色到底差在哪裡

反正我們喜歡吃的就差不多那些東西囉  哈哈~~ 

價格方面  最便宜的蘿蔔糕  要價澳門幣18元  大概台幣70左右

其他的點心  差不多也就澳門幣20、30塊

當然有一些品項  像是煲飯就比較貴一些   58塊起跳這樣

14

12

11

13

17

 

這天第一道上桌的是"賽螃蟹春捲"(MOP 26+10%)

它還挺好吃的   內餡鮮甜   春捲皮也很酥脆  我喜歡~~

15

18

 

接著底下是"晶瑩鮮蝦餃"(MOP 35+10%)及"鮮蝦燒賣王"(MOP 35+10%)

這兩樣吃來都相當可口  juicy juicy der   內餡也很飽滿美味   歐伊細呦!!!

16

21

23

24

 

接著"香煎蘿白糕"(MOP 18+10%)則是非常軟嫩

"韮王鮮蝦腸"(MOP 35)也蠻滑嫩的   總之...就都很好吃囉!!! 

 19

20

25

 

接著   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咖哩魚蛋豬皮"(MOP 28+10%)

這道之前台灣好像沒有    不過現在好像也有了的樣子

總之我是第一次吃它   平時我本人就很愛魚蛋  也很愛豬皮  這道完全我的菜

港式的咖哩魚蛋本來就很經典   這裡的咖哩味道稍微帶點辣  吃來更是美味

魚蛋好吃之外   豬皮感覺有炸過   口感軟軟嫩嫩的

再配上濃濃的咖哩醬汁  居然意外的對味呢!!! 

22

 

最後   一定要來杯"楊枝甘露"(MOP 23+10%)的啊

不過  不知道它是椰奶味過重還怎樣  味道似乎不如我們預期啊  殘念 

28

 

那天要去"添好運"之前   還看到了底下這家"食尚玩家(點我)、

愛玩客(點我)都有介紹過的"豬腳姜"    就也買了一些來試試~~  

10

 

在節目中有提到   "豬腳姜"的滷味很特別  

其加入了白醋、甜醋、酸醋等三種醋加以滷製

話說我吃啊   覺得它的醋真的好驚人哦  

它非常的嗆   然後滷味的口感又相當滑溜  吃起來蠻妙的

我好像點了豬皮、豬肚跟豬耳朵吧   每樣都滷的非常入味

整個顏色已經呈現一種焦糖醬油色  它其實也頗鹹  但又甜甜的

然後那股醋味真的非常強勁   是一種我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啊

基本上我是覺得它還蠻好吃的   但不算我特別喜歡的味道囉

9

 

當時看節目   都有推薦他們的豬腳   不過豬腳好貴哦  我就沒點了 哈哈

底下這兒有個價目表  提供給大家參考   是說他們的本店其實是在三盞燈哦

這邊只有小小一個路邊的攤位而已這樣~~ 

8

 

然後啊   前一天  我們其實也有來大街這邊吃了"成記粥品"

成記的粥好吃又不貴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可以考慮來吃一下

而且他們還營業到深夜   宵夜也吃得到哦~~ 

2

 

我們這次啊   貪圖優惠   點了一個粥+麵的組合

結果那個麵啊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爺

我想   他們還是專心煮粥比較好啦  ㄎㄎ 

1

 

接著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澳門銀河"))) 

其實當天稍早   我們是要去"澳門銀河"裏頭的"丹桂軒"吃點心的 

去過"澳門銀河"不知道多少次了   從沒吃過這間 

之前看過人家分享   這兒的點心似乎也是不錯 

不過啊   我們好像是三點多去的吧   已經沒有供應點心了 

點心好像只有中午才有哦   要吃的話請把握時間啦  別跟我們一樣...

5

 

and "丹桂軒"的位置  就在"鑽石大堂"這邊

之前住在"澳門銀河"  來來回回多次   居然完全沒注意到它爺 哈哈哈

接著   既然是"鑽石大堂"一定要有大鑽石的囉

話說已經看了好多次"運財銀鑽"的表演    還是覺得很美啊~~~ 

3

 

再來啊   繼續往前走  來到"時尚大道西"   這邊則是新開了好幾家店

除了之前分享過的"喜盛鐵板燒"(點我)、"豚王拉麵"之外

這邊還多了一間"The Apron 蠔吧扒房"  看起來蠻漂亮的呢

這邊主要是賣生蠔的樣子  比起悅榕庄樓上的"貝隆"

這兒的價格好像親民不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啦 

7

6

 

這邊再來跟大家介紹"澳門銀河"裡面一間美美的店  

它的店名叫做"Cha Bei"  也就是"茶杯"的發音

它位於"澳門銀河"1樓  1047號鋪(靠近萬豪、麗思卡爾頓那一側) 

"Cha Bei"裏頭除了可以內用飲料、餐點、蛋糕之外

還有賣花、賣家飾品、賣茶杯、茶葉等等等

重點是美美的環境  感覺就很對女生的味啊!!!

33

35

34

36

 

最後   跟大家說   我們今年3月造訪時

"澳門銀河"的"路氹服務專線"搭乘處改了哦

現在的位置在歐柏大堂的外面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

37

40

39

 

 

【偶棉也有粉絲頁惹,一起來按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