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打滾多年    卻始終沒去過內科這兒赫赫有名的"覺旅"

每逢假日或中午   "覺旅"總是高朋滿座   說真的我也不太明白它在紅什麼

聽說它最特別的   就是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及無線網路   同時還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這天終於前去造訪  但我們似乎沒有感覺到它的絕妙   我想..我們可能少帶了電腦吧)) 

DSC01987

 

"覺旅"位於瑞光路583巷   從捷運西湖站過來不會很遠

附近有好幾家餐廳  像是百八、春水堂、擴邦、Fatty's等等

不過若以人潮來論   "覺旅"還是最厲害的啊

以我們那天為例   我們過來的時間已經晚上快要八點了

居然連個獨立的兩人座位都找不到   後來只好坐在大桌

"覺旅"的空間不算小   除了一樓延伸至後方的長型空間之外

二樓還有個夾層   樓上的座位也不少~~~

DSC01980

DSC01973

 

店內裝潢呈現簡潔的木質感覺  

不加修飾的地板及鐵欄杆增添了些許的工業風

在"覺旅"的介紹中提到  這邊有著大尺寸的家具

寬敞的桌面、椅子   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及許多小沙發  

不論是要使用筆電、看書或者是放置隨身的包包  都很方便

DSC01961

DSC01974

DSC01977

DSC01976

 

and  插座~~~看到沒   真的四處都有插座呦!!!

DSC01983

 

在"覺旅"要用餐的話   請自行至櫃檯點餐

這邊全天候供餐   隨時想要用餐   都不成問題

(西湖店菜單: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cgoq)

除了多款的水果飲品、咖啡、茶之外   居然還有白葡萄酒爺

是說   用電腦趕報告趕的很累的時候   需要來一杯嗎   哈哈哈

主餐方面   則是提供了約十款的義大利麵

另外也有熱壓磚餅、木碗沙拉及濃湯等輕食  

在櫃檯一旁也有自製甜點可供選擇

一般依照我的習性   應該是會跑去櫃檯拍拍那些甜點的

不過那天點餐時   店員感覺有點距離感啊   我也不想再靠近櫃台了

話說店員並沒有不禮貌   但是講話有點不帶感情

感覺這樣的店   是否應該再多點熱情與溫暖呢~~~

DSC01963

DSC01986

 

那天是跟依依一起去的    我們倆都點了義大利碗麵

我點的是"青醬鮮蝦麵"(NT$180)   依依原本點了"野菇蘆筍麵"

結果結完帳都過了一會  店員告知  蘆筍沒有了  

後來她就改成了"青醬雞肉麵"(NT$170)這樣

DSC01962

 

點餐結帳之後   店員會給個號碼牌  就放在桌上

之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送餐   餐具、開水什麼的則是要自取哦

發現餐具區這邊居然還有微波爐爺

莫非怕大家工作太久餐點都冷掉了   好讓大家微波加熱啊~ㄎㄎ

DSC01960

DSC01982

 

麵~~來~~囉!!!

那天跟依依顧著聊天   都沒注意到義大利麵的麵條種類

雞肉麵的麵條是斜管麵   我的鮮蝦麵則是貝殼麵

話說我們倆都比較喜歡長長的那種義大利麵啊   哈哈哈

不過他們的麵條  好像不是斜管就是貝殼   也沒別的選擇啦

然後啊   他們家的青醬我們吃來覺得有點普普  似乎沒什麼香氣

而且我個人覺得(推眼鏡)  就是呢  名為"鮮蝦"就應該帶殼啊    

剝了殼的蝦就是"蝦仁"了吧   是吧是吧

而且啊   這蝦好像也不太鮮溜...感覺是那種處理過的啊)))

DSC01964

DSC01968

 

後來~~~我們居然都沒吃完說~~~~

DSC01971

 

雖然那天餐點不是那麼對味

不過跟依依聊到忘我   坐的也是還挺舒服的

話說終究是到"覺旅"朝聖過了   下次可以跟朋友說嘴一下

但如同我一開始提到的  可能我們這回並沒有使用筆電之類的需求  

感覺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捏~~~

我想   店家能夠擁有自己獨特的功能性或是特色  是很棒的

但我一直認為"美味"才是能讓人一而再再而三造訪的重要關鍵

不知道義大利麵之外   其他的料理(ex.木碗沙拉)會不會比較好些呢...

不過~~~沙拉好像也不是我的菜爺   哈哈哈   

其實...說到底   "覺旅"可能整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是我太勉強惹)))

DSC01984

 

 

 【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  西湖店】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

網址: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

FB:https://www.facebook.com/journeykaffe/ 

 

 

【看更多:內湖美食一百家】 

 

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