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Cycle22 

EP6:The Girl Who Gets Possessed 

Winner:Nyle

E1

 

這集的拍攝主題有點嚇人  是所謂的"時尚驅魔"  

模特兒們要演繹出被邪魔附身...中邪的感覺....

話說帥哥美女們戴上跟Bello一樣的冰藍色隱形眼鏡

再加上像沾了麵粉般的白臉   齜牙裂嘴的樣子  實在是不太舒服啊

E6

 

這集的冠軍由Nyle取得

Nyle這集一整個大爆發

照片獲得評審一致好評  取得了兩個10分

就挑戰賽也是由他勝出  還得到了10分

但說真的齁   這組照片我是有點看不太懂  只覺得好奇怪哦~~  

P1

 

接著第二名是Lacey  POSE是有漂亮啦

P2

 

第三名  Mame   莫非是用腳不見來演繹中邪...

P3

 

Hadassah很難得的  在這集中取得了第四名

我看連她自己也很訝異的樣子

不過這張完全看不到臉   若不說也不知道是她

但POSE是確實是挺有美感的啦

只是很醜的褲子在發光~~~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P4

 

Justin這張照片  我倒是有感到一些中邪FU哦!!!

P5

 

Devin平常就很有中邪的感覺啊~~跟主題算是切合

不過這張照片中   彷彿他在做什麼運動的感覺

然後上半身跟下半身是不同的角度爺  確實中邪了!!!

P6

 

Ashley這張整個人呈一直線  好犀利~~

P7

 

Mikey這張我沒什麼感覺

反而覺得他的場邊花絮照還比較有時尚範啊~~

P8

S13

 

接著...有點不懂評審怎麼會選Bello的這張照片

這種以穿著衛生褲的臀部對著鏡頭的照片  我實在無法理解爺

至於他的臉、他的頭髮則是一直很有中邪FU  完全不用扮啊...

P9

S17

 

Courtney這張照片我還挺喜歡的  有種詭異又美麗的感覺

我想可能跟她本身的感覺就有點古怪有關吧

她的衣服也挺美的   跟場景也很搭配~~

毒蛇評審Kelly Cutrone也給這張照片頗高分

然後啊   若不是Kelly的分數  這次被淘汰的應該是Courtney啦...

P10

 

可憐的Ava   這集居然以這張照片被淘汰了

其實照片好像也沒到很差啊~~~

P11

 

瞧瞧她拍得多投入啊!!!

S18

 

說真的   這些照片模特兒們是吊著鋼絲拍的

要在鋼絲上維持平衡  還要擺出美美的時尚POSE  真的很難啊

S4

S15

 

做造型時也是很折騰

看他們回宿舍時   頭髮都打結了說

S7

S10

S8

 

有點好奇Ada胸前那黑黑的是啥   麥克風?

S9

 

Ashley這張  則是還挺有大牌名模的隨意時尚FU的說~~

S12

 

其實這樣還蠻帥的啦~~

S11

 

這張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S14

 

打點光有比較好些~~

S1

 

天啊~~~還好七月已經過了....嚇鼠我了~~

S5

S6

 

趕緊離開恐怖的時尚驅魔照  接著來看看挑戰賽的照片吧

這集的挑戰賽請到第十季的冠軍Whitney

Whitney是ANTM首位也是唯一的大尺碼冠軍

話說她剛出現時  我覺得她好像又變得更大隻了

不過她拍起照來還真的是很有氣勢  挺棒的椰

如同Kelly說的   模特兒們通通都被Whitney比下去啦

在這個挑戰賽中   模特兒們要自己選定一個主題

像Ava跟Ashley這組選擇的是"簡單而無畏"  有感覺到嗎...

W5

 

Bello、Mame、Mikey這組的主題是簡單且誘人

拍攝時Kelly指示Mikey和Mame應該要親熱  口味真的是很重啊  

W2

 

接著Kelly還要Nyle脫掉上衣   這算是一種自肥嗎  哈哈哈

Nyle和Justin這組的主題是簡單且高調   感覺是還不錯呦~~

W1

 

再附上一張Nyle的裸上身照...難怪Kelly要這樣指示啦  嘿嘿

E5

 

接著Hadassah和Lacey這組的主題是簡單且時髦

不過他們好像完全成了Whitney的陪襯了說...

W3

 

最後Devin和Courtney這組  主題是簡單且獨特

似乎是看不出什麼獨特  而且Courtney超像路人滴

W4

 

剛好找到一張Courtney跟Nyle的自拍照

感覺比上面的照片還棒啊~~

E4

 

Ava跟Dustin這張也很配爺   挺酷滴~~

不過可惜  他們兩位現在都已經離開比賽啦...

S3

 

其實我還挺喜歡Ava(雖然剪了短髮後有比較不喜歡一點...)

也沒想到她會這麼快被淘汰

不過她這集的平均分數真的太低了  無力回天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復活賽啊   她應該蠻有機會的哦!!!

E2

E10

E8

 

十強誕生)))你最看好誰呢~~~

E3

 

在找照片時   看到這張照片  

之前已經看過兩位黑美人的合照了  我想她們私下應該是不錯吧

虧他們倆在這集中還負責吵架   吵了好久啊~~~

S2

 

再來兩張模特兒的團體花絮照

這張最讓我好奇的是:Mame~~~你的褲子跑哪去了)))

E7

 

這張好生活化哦~~感覺Hadassah私底下應該是沒那麼機車吧....

E9

 

(圖片取自ANTM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