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裏面   我們享用了一個"迪士尼明星餐"

說真的...一開始小旻旻提議到去吃這個明星餐的時候   我其實興趣缺缺

尤其是後來發現居然要排隊40分鐘   我真的是翻白眼翻到後腦杓去了

不過...最後我也是跟迪士尼明星們拍照拍的很開心啦   而且啊...餐點也很好吃呦!!!

迪士尼明星餐

 

所謂的"迪士尼明星餐"呢  

就是用餐的時候  會有迪士尼明星出現   陪大家用餐這樣~~

據我們所知  東京迪士尼海洋可以見到迪士尼明星的餐廳只有兩間

一間是"水平線海灣餐廳"   一間是"鱈魚岬錦標美食"

底下就先來分享"水平線"的部份   "鱈魚岬"的話就放下一篇囉

水平線海灣餐廳(Horizon Bay Restaurant)位於"發現港"區域

它就在電氣化鐵路"發現港"站的下方   設施"水上逗趣船"的對面

DSC03311

 

在餐廳的大門這邊可以看到分為兩個入口

跟大家說一下   其實餐廳提供的餐點都是一樣滴

不過左邊這邊呢  是一般的餐廳座位

而右邊這邊   則是有迪士尼明星的區域

若是大家要享用"迪士尼明星餐"的話 就要排右邊這樣

話說我們去那天   左邊完全暢行無阻

不過右邊這邊就一整個大排長龍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預估要等40分鐘!!!

DSC03313

DSC03316

 

然後啊    除了排隊要排很久之外   

迪士尼明星餐的價格還比一般區域的套餐貴了快要1千日圓

(一般區域為2,040  迪士尼明星餐區域為3,020)

不過~~大家還是前仆後繼啊!!!

若大家有去過迪士尼  偶爾在路上也是可以看到迪士尼明星

不過他們通常都來去匆匆  而且遊客們都搶著跟他們拍照

不然呢   就是要花時間去排那種專門提供拍照服務的設施

而若是享用這種"迪士尼明星餐"的話

就可以在用餐的同時 跟迪士尼明星拍個高興  其實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DSC03312

 

迪士尼明星餐的價格為每人3,020日圓   內容包括:

湯、沙拉、甜品 擇二

主菜 擇一

麵包或米飯 擇一

飲料 擇一

在排隊的時候   就有大看板可看  大家可以先物色一下

DSC03317

DSC03319

 

點餐是以自助的方式進行   就隨著隊伍行進延櫃點餐

另外在點餐入口這邊還有特殊的碗盤或者兒童餐之類的可做選擇

DSC03321

DSC03322

 

我們不愛吃草   沙拉的部分就跳過... 

DSC03330

 

至於滿櫃的甜品   每個看起來都挺誘人的  好難抉擇啊!!!

DSC03331

 

接著湯有兩種 我跟小旻旻各選了一款

DSC03332

 

主菜的部份 共有三款

包括了牛排、燉牛肉  還有一個是海鮮的樣子

DSC03335

 

最後再選擇搭配麵包或米飯  並選擇一款飲料這樣

DSC03339

 

將將   這盤就是我的餐點啦~~

DSC03355

 

餐點都張羅好之後 工作人員就會幫我們帶位

餐廳的感覺還蠻繽紛熱鬧的   帶點海洋元素

挑高的空間  感覺也挺寬闊的~~

DSC03364

 

來看看我們的餐點了吧~~

首先湯的部份  一個是玉米湯  一個是蔬菜湯的樣子

我記得兩個都還不錯喝  蔬菜湯裡面還有可愛造型的料哦

DSC03350

DSC03344

DSC03358

 

接著麵包跟飯的部份 品質也都不錯

是說這類的餐包抹奶油  我真的好愛哦   很容易就買單啦

DSC03343

 

接著主餐的部份 小旻旻選擇了牛排

他們這牛排肉質優  味道也讚  跟高級牛排店的沒兩樣

其實小旻旻有事先爬文  就有看人家很推薦這個牛排

實際吃過之後   也真的是很讓我們驚艷哦!!!

DSC03353

 

至於我點的燉牛肉也很讚

牛肉非常軟嫩  味道也相當可口

而且啊  沒想到牛肉沾奶油  居然那麼對味

我幾乎把中間的奶油都沾光光了說

另外在旁邊還有一些雞肉  也好吃呦~~~

(註:菜單好像會定期做更換哦~~~)

DSC03356

 

最後甜點的部份  也沒讓我們失望哦~~~

說真的  在挑選甜點時   有一部分也是衝著它的造型

結果發現   甜點居然也挺可口的爺   完全沒有掉漆到

吃完這餐之後  我們真的是忍不住要對東京迪士尼豎起大拇哥啦

連餐點也非常非常的夠水準   真的是有夠讚的啊!!!

DSC03348

DSC03349

 

咦~~啊不是"迪士尼明星餐"嗎  怎麼都沒看到迪士尼明星啊~~

有的有的   話說我們用餐期間  共有高飛、米奇、米妮等三位迪士尼明星出沒

他們會沿桌拜訪  並分別跟各桌客人合影

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很專業  會幫大家提供拍照的服務哦

DSC03369

DSC03359

 

基本上每位迪士尼明星在每桌的時間不會停留太久

不過拍個三五張合照都是OK滴

然後啊    明星們還很配合

看是要跟他們自拍  還是做什麼阿花動作  都可以哦

DSC03371

 

話說底下這張是米妮發現我在拍她

就跑到我椅子後面探出頭來  可惜我把她給拍糊啦...

DSC03360


後來她乾脆擺好POSE讓我們拍~~很可愛吧!!!

DSC03361

DSC00732

 

說真的齁   我本來對於這些迪士尼玩偶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像這樣吃著美食  還有迪士尼明星出現讓我們拍照

一整個也是很輕鬆愉快+愜意啦~~

再加上他們的餐點真的相當夠水準   我是覺得有值得哦

我想大家若有到迪士尼  也是可以考慮看看這個"迪士尼明星餐"啦

 

除了迪士尼海洋的"水平線海灣餐廳"以及"鱈魚岬錦標美食"之外

在迪士尼樂園那邊的"水晶宮餐廳"、"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以及"鑽石馬蹄餐廳"

也都可以見到迪士尼明星哦   相關詳情可以上官網去查詢一下啦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restaurant/lists/tdl.html

 

不過啊   若說這餐很愜意其實也不完全啦

我前面可是苦苦罰站了40分鐘  才得以用餐的說

其實呢   若是避開用餐尖峰時間  或許就不用排那麼久

(我們大概是11點半前往滴~~~)

但不知道迪士尼明星是不是隨時都會出現哦

在簡介上面是寫說 迪士尼明星餐供應時間  可在餐廳入口處確認這樣

 

然後啊   因為不想排隊又排了很久  我一整個在那邊不開心

後來小旻旻就說  我留在這邊吃飯   她先去抽驚魂古塔的快速券再回來

(因為我們看APP   它的快速券已經抽到晚上時段囉~~)

不過啊   我們詢問服務人員   他說出去就不能再進來囉

所以後來小旻旻也就沒去了  好在我們吃完火速去抽  也是還有抽到

但說真的  若她真的自己去抽了   我應該也會在那邊擔心吧

在國外這樣兩人分散了   感覺也是好可怕哦~~沒辦法~~

然後這段只是要告訴大家   用餐中間不能離開哦   離開就不能再進來囉

 

 

【水平線海灣餐廳  Horizon Bay Restaurant】

位於"發現港"區域    部分用餐區供應"迪士尼明星餐"(3,020日圓)

網址:

http://info.tokyodisneyresort.jp/menu/restaurant/cd5fc7cd3dcd43679c45e8a1f2554d3c.html

 

 

【至"東京‧迪士尼雙樂園"之旅-文章總覽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