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聞行天宮附近有家賣麻糬的小攤

據說它無時無刻都在排隊   生意非常之好

上禮拜剛好到附近   就也跟著去湊了一下熱鬧

話說親眼見識到那盛況~~~還真的是有給它誇張哦!!!  

DSC08605 

 

這家麻糬店位於松江路297巷的巷口  

在一家7-11的旁邊  距離行天宮不遠   

若搭捷運的話  可從行天宮站3號出口出來  

之後再往行天宮方向走一會即可看到

然後啊   其實我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它叫做"不老麻糬"

據看板表示   他們的營業時間呢  是下午1點至7點

而且售完就沒有囉  然後星期一還公休這樣~~~

那天我到的時候   大概是12點快50分  當時攤子還沒出現....

DSC08589 

 

但...雖然攤子還沒出現   但現場已經排了十幾個人了囉

然後啊   我們薇姐姐很爭氣   她大概十二點半就到了

在她前面只排了兩組人   所以我們是第三組哦   嘿嘿嘿~~~

DSC08590 

 

大概一點多一些些   發現"不老麻糬"的攤車出現在後方

我趕緊跑過去拍了一下~~~然後啊   此時的排隊人龍更長了!!!

都快要到下一個路口囉   真的是好驚人啊~~~

DSC08595

DSC08597 

 

攤車就定位之後    蠻快就開始販售了

不過在這之前   老闆搬出了幾個牌子

主要是指示大家從哪邊開始排隊

然後重點就是呢   不要擋到修鞋店就對了...

DSC08593

DSC08598 

 

"不老麻糬"的口味共有六種

分別是花生、芝麻、紅豆、芋頭、椰香及原味

每顆的單價是10元   一盒有6顆   

而且...........每人居然只限購兩盒哦!!! 

DSC08600

 

他們的麻糬都是現場製作的

有位年紀比較大的杯杯負責在包   在點餐的同時

就可以看到他將滿滿的餡料包入白白的麻糬當中

之後再丟入花生粉當中滾一滾這樣

DSC08603

DSC08601

 

那天我跟薇姐把扣打都給買足  總共買了四盒

他們的麻糬   個頭非常大   一顆才賣十元真的挺便宜的

加上它的內餡飽滿  外面又有滿滿的花生粉  感覺相當超值!!!

然後啊   一次買兩盒  還有再多送一顆  等於一顆十塊都不到啦~~ 

DSC08609

 

口味方面呢   我是選擇綜合的   想說每種口味都嘗試看看好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   其中原味的部分   是給四小顆(在右下角那邊...)

它就是甚麼都沒包   只有白白的麻糬沾花生粉這樣

其實我覺得原味的也很不錯   我還蠻喜歡~~~

而且最讓我驚豔的是   他們麻糬好軟好軟  還挺好吃的

就連我放到晚上  才回到家拿給家人吃時  也一樣還是很軟哦!!! 

DSC08606

 

除了原味的之外   紅豆及花生的口味我沒有吃到

不過阿爸是說還不錯吃哦~~

話說他們家的花生跟芝麻的內餡  

都是那種粉粉的細顆粒狀   大家在吃的時候要小心哦

話說   我一開始吃芝麻的時候   一整個被嗆到喉嚨

然後還撒的滿身   真是有點小窘   ㄎㄎㄎ

不過就芝麻口味來說  味道還蠻香的  甜度也不會很甜

配上軟軟的外皮   還挺好吃的哦!!! 

DSC08612

 

在幾個口味當中   椰香算是比較另類的口味

一開始看"椰香"這兩個字  原本在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擔心會不會有一些奇怪的味道...

結果啊   我居然還蠻喜歡這個椰香口味的爺  

我覺得它吃起來有點像奶酥+奶油的味道

再配上麻糬  搭配起來是還蠻妙的哦~~  

DSC08668

 

然後啊   小旻姊姊知道我要買這麻糬

就下單說她要四個芋頭的  後來她雖然覺得有點飽  

但還是很乖的把他們都吃下肚  並且還覺得好吃這樣

他們的芋頭口味是有點像芋泥的那種質感

它的甜度相當不甜   我吃是覺得也沒甚麼芋頭味

感覺似乎有點被外面的花生粉給搶過味道了呦~~

 

之前問過地頭蛇+0寶貝  她對於這家麻糬的評價並不高

實際吃過呢   我們是覺得還挺不錯吃的  而且相當的便宜又大碗

但說真的   下次叫我再去排很久然後買個兩盒   應該是不會囉....   

 

接著啊   再給大家瞧瞧幾樣東西

他們並不是"不老麻糬"的產品

不過因為剛好是同一天吃的  就給大家瞧瞧囉

他們分別是排骨飯、水餃及皮蛋瘦肉粥  都很好吃哦

話說有人看得出來這是哪一家的產品嗎   嘿嘿嘿~~ 

DSC08619

DSC08620

DSC08617

 

若是你能一眼認出...那你應該是跟飯糰媽一樣...

有混過....KTV哦  哈哈哈~~~

 

【不老麻糬】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97巷巷口(近行天宮、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13:00~19:00(賣完為止,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