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家裡第十一天 

今天飯糰終於自動跑到我為牠準備的"尿盆"上尿尿+便便了 

當時心中的激動真是難以言喻   開心的把牠抱來親親秀秀 

心中吶喊著:孩子!你終於不再是只會咬我趾頭的壞寶寶而已,媽媽以你為榮~ 

 

 

說到了尿盆    不得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飯糰剛來沒幾天   我就發現每次放牠出來   牠就會便便、尿尿 

我想牠應該是不喜歡在籠子裡解放   於是我就開始幫他物色尿盆 

結果去寵物用品店一問  一個尿盆居然要600多 

這麼貴  怎麼買的下手呢 

後來我突發奇想  去勝立百貨逛了逛 

居然讓我看到了一個"濾盆" 非常的合適  而且才99元 

把濾盆夾上尿布   就是完美的尿盆囉 

各位要買尿盆的爸爸媽媽 

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這個濾盆可是好用又經濟實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