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飯糰現在還小不能出去玩   所以出門的機會根本就很少

不過偶爾還是要帶牠去打針、洗澡什麼的  

所以一直很想買一個寵物背袋來裝他

物色了好久   終於讓我買到了一個便宜又滿意的哦~~

 

之前我都拿我的冒牌LeSportsac包來裝牠   但是終究不是很適合

而且我又不敢把拉鍊拉密  所以牠總是努力的要從那個拉鍊小縫中鑽出來 

之前在寵物用品店尋尋覓覓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樣式

上次小可愛媽媽借我裝小可愛的那個藍色寵物包我很喜歡

但都沒有看到類似的  而且隨便一個就要上千元

上個禮拜六到饒河夜市逛街

沒想到居然在讓我找到一個樣式不錯的   而且才600元哦

那家賣寵物用品的是在中間走道那種沒有店面的攤位

後來我在夜市的另一家有店面的寵物用品店看到一模一樣的   居然要1280

各位!便宜了一半以上

經濟不景氣  大家還是要多多比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