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現在愈來愈乖了 

前幾天他終於乖乖的在我懷裡坐了好一陣子 

而且現在也會自己爬到我的大腿上讓我抱抱了

 

 

以前飯糰唯一最乖的時候就是咕嘰的時候 

他非常喜歡咕嘰   偶爾會自己來咬我的手  我後來發現他是想咕嘰 

但是他的咕嘰都有點色情(小弟偶爾會跑出來...) 

真是害我不知所措說   不知道到底該繼續還是停止呢 

 

原本覺得飯糰跟我心中的夢幻狗真的差好多哦 

不但脾氣很差、會咬我,還會吠我跟我示威 

跟那種會在我懷裡撒嬌、我哭哭時後幫我舔眼淚的幻想都不一樣 

(之前有一天我還夢到飯糰很兇狠的咬我  陰影真的很大 ) 

不過我現在想  你應該只是還小不懂事吧 

相信你長大之後會愈來愈貼心滴~對吧!飯糰,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