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人裡面   我最喜歡阿公了~ 

因為阿公很疼我   他都會給我吃好好吃的滷肉 

每次吃晚飯   我都會跟在阿公的旁邊  但是媽媽都叫阿公不要給我吃 

還把我關在房間裡  叫我吃難吃的飼料  嗚~

 

說到阿公   其實阿公一開始也不贊成我來家裡說 

他說小貓小狗拉屎拉尿的不乾淨   結果現在還不是一樣很喜歡我 

他也會抱我到床上陪他睡覺哦  而且會用很不舒服的姿勢跟我玩 

偶爾還會帶我去外面走走   連要出門都會來跟我說掰掰呦 

我真的是好喜歡阿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