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  家裡好熱鬧媽媽還特地幫我換上紅衣應景哦 

我每天都跑來跑去  客人來了還要招呼客人 

然後偶爾還會坐在媽媽腳上陪他們打麻將   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然後有一天媽媽還給我吃家裡自己煎的牛排爺   真是好吃 

不過牛排可能太油了  搞的我拉肚子 

而且後來我都不想吃飼料罐頭了  一點味道都沒有 

 

然後現在吃飯的時候 

我還是很喜歡跟著阿公 

因為阿公都會給我吃肉肉 

而且我現在剪毛又長高了 

站著扶阿公的膝蓋可是很靈巧的呢 

 

然後跟你們說 

其實我真的不胖啦 

之前那是毛在澎啦  不信你們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