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我整個太累 

可能因為忙著旺旺叫  搞的我整個騷聲 

而且我一高興一生氣就咬尾巴 

咬的自己的尾巴傷痕累累又很癢 

結果醫生伯伯幫我戴了維多利亞項圈  

戴那個超不舒服的 

我一直努力的想把他拔下來 

結果拔一拔居然卡在我的嘴巴裡 

快把我嚇死了  媽媽也嚇壞了 

還好後來小旻姊姊幫我拔了下來

他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然後那天晚上我還做惡夢 

醒來之後   窩在媽媽懷裡好久 

後來還上床跟媽媽睡覺才不會怕怕 

不過我只有睡那麼一天啦 

隔天我就什麼都忘光光了說 

不過留下這張母慈子孝的照片

還挺溫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