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  飯糰在那邊ㄜ大便ㄜ不出來 

後來斷斷續續ㄜ出了一些稀稀的便便 

飯糰媽本來不以為意 還直接出門上班了 

 

結果晚上回來弄晚餐給飯糰吃 他居然一點食慾都沒有 

後來我還拿他最喜歡的零食給他 他也不吃 

最後連飯糰媽自己在吃的魷魚絲都出馬了  

飯糰居然咬在嘴裡又吐了出來 

我這才覺得不妥 

於是特地去超市買他喜歡的雞胸肉回來煮給他吃 

沒想到吃完沒多久 飯糰居然開始微微的發抖 

我愈來愈覺得不對勁 

就帶著糰糰去動物醫院給醫生伯伯看 

結果伯伯幫他檢查後說他應該是吃壞肚子了 

肚子翻攪的很厲害 便便的細菌量也很高 

後來就給他打了兩針  還給了藥要給他吃 

 

昨天飯糰整個很虛弱無力 

痛子很痛時還跑到我腳上給我抱 

連我抱他去看醫生的一路上他也超乖的 

不像平常一樣一直動來動去還會汪路人 

而且還痛的發抖 感覺超可憐的啦

 

昨天為了飯糰  我還早早上床讓他也可以趕緊休息 

結果飯糰整個睡在我胸口

為了不吵到他 我還不翻身 整個正面睡(平常飯糰媽都側睡滴) 

結果睡一睡  糰糰又開始發抖 

過了一會就吐了兩陀雞肉泥在我床上 

還好吐完他感覺就好多了 

 

這應該是養糰糰以來 他病的最嚴重的一次 

還好現在他已經好多了 

昨天可愛的阿公也很擔心 

後來看糰糰好像有點嚴重 

阿公居然跪著跟佛祖求福水給糰糰喝說 

然後糰糰不喝  阿公還把福水撥在糰糰臉上 

整個又好笑又感動

 

希望糰糰趕快完全康復 

然後藉此也能叫阿公不要再給他吃一些有的沒有的啦 

(前一天阿公給飯糰吃雞骨頭還有筍乾湯裡的肉@@) 

否則糰糰這樣很讓人捨不得呢~ 

 

然後 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 

就隨便放一張他的近照當首圖囉

剛好他表情不太開心 挺符合他昨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